加载中…
个人资料
Ying
Yin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89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Desteni


    谈一下每一瞬间在内在的静默中定位你自己。

    你的“自我表达定位”指的是:在这个系统构造物中,你通过自我诚实和自我宽恕体验你自己时,认识到“内在的静默”是你的指针或地图。
    你“内在的静默”是你“在这里的定位”,即你是在当下的。

    现在,这些时刻会到来,即当你已经践行了“自己在当下、在这里”的认识,当你的定位点是稳定不变的,你将认识到一个“内在运动”。这个“内在运动”本身不是一个振动频率,你会感到它像“你这个存有”中心的一个运动一样。当你体验到这个“内在运动”时,你知道这个静默,即我,不在这里。换句话说:在我里面发生这个运动是有原因的。
    接下来,你要找到这个运动在什么地方,以及为什么。因为你可能由于多个不同的原因体验到这个运动。

    首先,你需要在你的“瞬间表达”中去到一个地方——这里需要你的表达。在你表达的瞬间,这个静默,作为你,将再次被你体验到。而在你里面的这个运动会
分类: Desteni



    2007年11月20日


    今天我们要开始一个新的自我配置,叫做“自我定位”。

    此刻,我们就在这个意识存在里体验我们自己——透过这个构造、这个意识存在。
    我们当前是在一个构造、意识中。在一个系统中。并且,我们已经适应了这一切,以及这个我们在其中体验我们自己的世界。但是,这并不是我们真正所是的。这是我们通过在我们自己里面的自我接受而成为的自己,并作为我们此刻在其中体验我们自己的这个世界,被实化和反映出来。

    看看这个世界。我们是在这个构造中。我们是在一个系统中。因为我们已经成为了这个系统。我们已经成为了这个关于“我们是谁”的预先定义的构造。
    我们当前处于并作为这个构造,这个系统,被称为“意识”。
    我们一直允许在我们世界里存在的事物,即我们的父母、朋友、家庭成员、社会、教师等等来影响、指导我们。对于在我们的世界里存在的
分类: Desteni


    谈一下从地球上诞生你自己。
    这是指什么?
    我们已经说了很多关于什么是真实的,什么不是真实的。——那些源自地球的是真实的,那些源自地球的是生命。
    我在之前的访谈中刚刚涉及过这点,甚至是我们这些在人类物质身体里面同心智系统一起的次元存有,也只不过是观念。我们(次元存有)已经将我们自己与我们真正的本质,即“生命、地球这个出发点”分离了。我们彻底错失了“我们自己本身”的“地球”这个“出发点”,由“生命诞生的人类物质身体”这个出发点。现在,是要将我们——作为一个观念而存在的次元存有们——诞生为生命,而与地球等如一体,与我们自己等如一体,与生命等如一体。

    看一下是什么“在这里”?什么是真实的?我们的人类物质身体是真实的。因为它“在这里”——我能触摸到它。它是真实的。
    一张床,你能触摸到它。它支持着你。它是真实的。一把椅子,我现在正坐着的椅子,是真实的。它支持着我。

   
分类: Desteni


    谈谈害怕自我亲近。
    害怕自我亲近,基本上是害怕自我揭露和自我察觉。害怕看入自己内在。
    因为,在看入他们自己内在时,人们会察觉到自己将必须面对和承担的责任,自己必须立刻行动。因为他们会看见他们成为了谁、成为了什么,看见这里究竟是怎么回事。
    人类们其实是醒觉的。确实能够觉知到自己心里是怎么回事,你在想什么,你体验到什么,你感觉着什么——就“你与周遭的世界,与周围人们的关系”而言。
    你为什么害怕自我亲近?因为在自我亲近中,你会迎面面对自己。你会看到并向你自己揭露出你成为了谁和什么。
    当你放置你自己在自己面前,你会开始察觉并看见:
    天啊!现在我必须真的去面对我在自己里面,在我跟“自己所是的世界里的人类们”以及“这个世界”的关系中接纳和容许了的所有事物。

    对自我亲近的另一个恐惧,当然是来自心智意识系统。
    就“你能够因此看见你成了谁和什

我感到非常的紧张和不安....其实真的是非常难受的....如果它不接受我怎么办如果它死去怎么办如果它都是这样一直叫一直叫怎么办如果我就是没有一个安静的环境怎么办...如果我不能安宁安息怎么办....我害怕

(2022-05-06 23:16)

我很伤心...我搞了一只小奶猫可是它总是一直在叫一直在叫好像是离开环境找妈妈也不吃不喝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要这样

(2022-03-31 18:27)
标签:

转载

分类: Desteni
原文地址:紧张恶魔作者:Desteni资料阅读-2



    紧张恶魔


    我是紧张恶魔。
    每当你在你的世界里体验到紧张时,我就在你里面。
    “紧张”是“矮小”的实化体。当你完全放置你的信赖在某处,你会开始盼望,跟着,紧张就存在和实体化了。
    所以,矮小和失去信心,投放你的信心在朌望里,跟着,盼望会搞砸你,跟着……这就是紧
(2022-03-31 18:13)
标签:

转载

分类: Desteni
原文地址:转世现况作者:Desteni资料阅读-2

                

    转世现况
    杰克


    这是杰克,在这里给出一个关于轮回转世的新信息。

标签:

转载

分类: Desteni



    虚无是终极的羁困


    问:什么是虚无?我听人告诉我它并不存在,或没有人可以去那里,因为它禁止所有人的造访。但我感觉我曾不止一次地体验过它。

    答:“虚无”被预编在统一空间里;以前用来锁困那样的一些人--他们不顺从现时被接受的操控系统。很多人冒险进去过。某些人变得疯癫;其他人就迷失了
标签:

转载




    虚无是终极的羁困


    问:什么是虚无?我听人告诉我它并不存在,或没有人可以去那里,因为它禁止所有人的造访。但我感觉我曾不止一次地体验过它。

    答:“虚无”被预编在统一空间里;以前用来锁困那样的一些人--他们不顺从现时被接受的操控系统。很多人冒险进去过。某些人变得疯癫;其他人就迷失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