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inkorgasm
Kinkorgas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9,834
  • 关注人气: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平凡的装修只是装修,饱含艺术热情的家才能叫设计。北欧风和X冷淡只会催生越来越多的中性。而把朋克潮搬进家里,时刻提醒自己世界是性别分明的。







标签:

婚内强奸

一个非常沉重的问题:情侣或夫妻,在一方不情愿的时候强迫发生的性关系,算不算强奸?

这个问题不仅牵扯到强奸本身,更涉及到整个社会对于强奸这件事的态度。很多时候我们仅仅关注了强奸者与受害者之间的关系,却忽略性侵犯这件事本身。

在很多时候,性侵犯会发生在亲密关系之下,公之于众后受害者反而经受着怀疑、误解、指责,这种态度让施暴者更加纵容,也让受害者不断遭受二次伤害。

性关系不是义务,无论双方是怎样的关系,都需要在双方都自愿的基础上发生。否则,都应该被理解为性侵犯。

“坚不可摧”(Project U

标签:

肛毛

也许你很喜欢没有毛的身体,除了头发和眉毛以外的毛都想尽办法处理干净。

但是千万不要去刮掉你的肛毛。不然你就会像这位外国网友一样,经历一场血雨腥风之后才明白,肛毛是上帝最伟大的恩赐:

千万!不要!刮! 你的肛毛!!!!

最近我犯下了人生中最大的一个错误!!!!

现在把经验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能从中吸取教训!!!

这一切都要从我拉便便的问题开始说起!!!

不,你想错了,实际上,我并没有便秘!!!

只是在技术上的排便问题而已!!

我的肛毛太长太浓密了,每次拉便便总有一些沾在毛上面!!!

周末的时候,我鼓足勇气向废纸的读者们提出了一个困扰了我很久的问题,具体问题如下:


每次坐在马桶上排泄完毕,按下冲水按钮之后,我们都会不再去管💩的死活,感觉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但是如果真的追问起来,我们的💩到底去哪了?

要是在农村,很容易理解,一般便便都被用作肥料去滋养大地上

标签:

精酿

酒馆

啤酒

再也没有什么,比开酒馆被人问有没有北冰洋更大的侮辱了,老板没带脏字就算夸你。

说出标题这句话的朋友是个精酿啤酒馆的老板,一个从何来不觉得顾客就是上帝的家伙。

我第一次去他的酒馆,当时店里还没有其他顾客。

他穿着一件工装外套戴着帽子,操着一口北京腔(后来我才知道他是个东北人)问我想喝点什么。我一看吧台后面的墙上,

标签:

啤酒

阴道


你有喜欢的姑娘么?

喜欢她的脸,喜欢她的胸,喜欢她的手,喜欢她的心,喜欢她的脾气……也喜欢她的下体。

爱一个就要爱她的一切,包括她的味道。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