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美淼的博客
小美淼的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2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分类
博文
新一轮的年中大促即将接近尾声,下一轮我们就要期待双11了~~
一年过一半,还真是挺快滴~
不知道是不是还有好多没剁手,活动已经结束~
是不是有感觉还有好多东西没买,活动没了~~
小编确实有啊~
比如说,想买个平板啦,看小说啦,可惜活动结束了~
比如说,想买个手机,活动没了......
比如说,老板想让我找个便宜的渲染网站,我看了看,活动大部分都结束了
宝宝蓝瘦,香菇......
不不不
等等,别的我可不知道,渲染
量子云未来渲染最后2天了,再错过我可真是没法帮你了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6-20 13:41)
618过去2天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剁手,花了多少,哈哈哈
反正不管你们花了多少,小编是没少花
不过呀,小编花的是钱,向来都是以节俭著称的
买日用品,对比京东或者天猫,综合对比才下单;
买衣服,综合总对天猫,淘宝或者唯品会等,对比权衡在下单;
买3C,综合对比各大交易网站及官网,然后找各种优惠券,让自己花的钱降到最低;
如果你们想买啥,欢迎来找小编,号称“省钱专家第一人”
那么,你可能会问~
小编呀小编,我想渲个动画,那么去哪里渲染呢~
你可算是问对人喽~~
大家现在知道的渲染网站越来越多,比较有名的renderbus,渲云,炫云,量子云渲染等等
每到一些重大节日,不说所有渲染网站都有大大小小的活动,不过力度大小而已。
如果你说618哪家渲染力度大,那不得不说量子云渲染。
充值赠渲币,动画和效果图渲染还打折,关键充值还能抽奖,抽奖就抽奖吧,单单必中。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6-11 16:03)
相信这几天大家被618刷屏了,有木有,有木有~~
反正我是被种草了......
所谓618、11.11真是大众节日,各项促销各种大玩法,比比皆是......
习惯了第一年的促销,那么随着各种节日比比皆是,那么对现在的各种玩法,相信也有好多消费者不买账了,毕竟确实会存在一部分偷偷涨价行为,然后在促销,实际并没有优惠多少......
小编一直奉承618主要看京东,11.11主要看天猫......
对于没需求的人来说,小编奉劝还是别买了,如果你真的有需求,再去对比,购买......
相信好多人也会问我,说,小编难道618除了京东,天猫,其他平台没活动么?
NO  NO  NO
当然不是啦,各大平台,电商甚至不是电商,都会搞借着这些噱头搞一些活动~~
那么,你们量子云渲染有活动么?
YES  YES  YES
当然啦,必须滴有啦
这次还是特意和老板申请的,抽大奖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6-08 17:51)
高考,结束啦!
为时两天的高考终于结束了!!!
有人欢喜有人忧,小编刚刚不小心看到一篇文章,河北一高考生,因为没考好跳楼,然后很遗憾,抢救无效~~
看完之后,其实小编心里还是很痛心的。
十二年的寒窗苦图,只为高考这2天,我们确实付出了太多太多的汗水和辛苦,真的可以理解没有考好,自己抑郁也好,其他发泄也罢,毕竟,这对于普通人来说,高考还是改变命运的一把敲门石。
心痛的不能自我,给所有考试给予安慰,没考好,再来,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
考好的孩子,有一个好的前程~~
没考好,不打算再继续考的孩子,希望在生活的其他领域,有所建树~~
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06-07 11:14)
不知不觉,我已高考10年......
不知不觉,10年已是弹指一瞬间......
不知不觉,我依稀记得十年前高考的那个场景,恍然历历在目......
第一场语文,第二场数学,第三场文综,第四场英语......
还记得十年前的数学,真是超出了一般的高难度,那是相当难......
不知不觉,今天步入考场的已是00后了......
新一代的世纪宝宝已经成年,再过10年,10后的宝宝也会成年......
祝福每一位即将成年或已成年,参加高考的孩子们,好好考,尽力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如果只有9个小时,你最想干啥??
出去嗨皮;约上三五好友去狂欢;陪家人;陪自己......
哈哈哈
相信在面对这个问题,一个既轻松又压抑的问题,大家的回答相比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可小编也是仔细想了一番,嘎嘎嘎~
想知道是什么么~~
来量子云未来渲染吧
为什么这么说呢?
这渲染哪有其他的好呢?
话说这么说,可就算渲染,为啥非要来量子云未来呢?
嗨,要不得说呢,实惠呗,便宜呗~~
现在他们家充多少送一半不说,效果图,和动画,还打折呢,这不是折上折么~

说那么多了,不说了~~
我得赶紧提交动画去喽~好和老板拿奖金~~嘎嘎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套路,什么套路,不是小编我的风格!!!
爽快,直接,豪爽,还有什么词,小编暂时想不起来了,好多人都这么夸小编滴~~~
嘎嘎嘎嘎嘎~~~
或许你该问,小编小编啊,什么三天,咋还倒计时了呢?
嘿,你看看小编,光顾着说时间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量子云未来渲染的五一活动,真的,只有不到3天就结束了.......
那么,如果你现在手上没有正在渲染的,未来有,那么可以预存哦,这么给力的活动,可不是想有就有的哦~~
错过不是等一年,等半年~~~
还在等啥,赶紧来吧~~~
别怪小编没提醒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老罗的发布会一如既往在鸟巢如期举行,每一次听老罗的发布会,都是成了一种习惯~~
其实接触到老罗,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是一个朋友的每天在车里都会听老罗的发布会,听着听着,就喜欢了~
话说老罗,还真是个传奇人物,从当初的说相声的到现在转行手机生产商,这个跨度还是蛮大的,真是佩服佩服~~
这次带来了坚果R1手机和TNT电脑,可以说直逼苹果了。
但是不管是气势还是阵势,看到国产手机,国产企业的一步步进步还是蛮开心滴~~
也许你不看好老罗,不好看锤子手机,但是我相信他一定能活下来~
如果你也想渲出老罗发布会震慑的场景,欢迎来咨询量子云未来渲染农场,保证你满意~~~
希望国产企业越来越好~
希望国产企业越来越多~~
希望国产企业繁荣开放~~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入夏来了,怎能少了量子云未来渲染的福利呢~~~
简单明了,废话不多说,就是这么豪气,壕,壕,壕~~~
摘下你的面纱来~
让我来看看你的脸~~
不,不嘛~
还是等待你亲自来摘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昨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当,想当然,那肯定是各种表白可以说.....
除了常规的母亲节快乐之外,小编的朋友圈还是被一句话深深的记住了,只要不气你妈比啥都强,......
相信你的朋友圈肯定也有这句话吧,嘎嘎嘎~~
母亲真的是很不容易,怀胎十月然后又抚育长大我们成人,真的,比起鲜花也好,蛋糕也罢,真的不能气你妈
比什么礼物都好~~
有木有觉得呢?
不说了
插播一条母亲节,来自量子云渲染农场的问候~
祝福天下的母亲永远美丽健康平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