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涵堂
玉涵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2,082
  • 关注人气:1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集邮

邮资机戳

娱乐

上海邮政公告,松江人民路邮政支局2023年8月30日启用《广富林遗址》邮资机宣传戳。请人代办。收到后知道,使用的是ESH115机。这台机从20142月起就在松江东开邮局使用,2023年61还使用

(2023-10-22 17:01)
标签:

集邮

邮资标签

娱乐

邮资机戳

2023首届北京国际文旅消费博览会(简称“北京消博会”)10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拉开帷幕。北京邮政多家主题邮局进驻北京消博会,推出“萌兰三太子”、“魅力北京”邮戳以及北京风景光栅明信片,其中“魅力北京”邮戳是首次面向公众亮相。

此次北京消博会

ESH192机今年3月8日起启用苏州河上的桥邮资机宣传戳。后因防疫原因,后续的苏州河上的桥邮资机宣传戳均暂时停止启用。现在真如地区疫情高中风险区解除了,上海邮政从88日起,恢复启用“苏州河上的桥”邮资机宣传戳。

标签:

集邮

邮资标签

邮资机戳

北京时间2022年6月5日10时44分,搭载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四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约577秒后,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68日凌晨,宋大师发短信,65日己寄赠太空邮局邮资标签约投挂号。并附图片。


 

标签:

娱乐

荷花

上个星期,人民公园只开了莲花。今天,人民公园荷花池中,开了第一朵荷花。



去年照片记录的是616日;前年是618日,荷花都开得不少了。今年四、五月大概是放了二个多月的假,荷花只开了一朵。
标签:

集邮

邮资机宣传戳

在四月初,就放弃预订各地的邮资标签、宣传戳。一是这里邮局关门;二是怕被消毒,打印的邮资机戳,碰到消毒水,那就是废了。三月里收到的邮件就是这样,虽加盖了一个“己消毒”印章,但,邮品被废,无法补救。




昨天下午,看到信箱中有邮件。武汉苏清(纪念封设计师)寄来的

标签:

集邮

邮资标签

邮政用品

中国邮政于20211027日发售竞赛场馆多维3D立体雕刻明信片一套12枚,TS71邮资标签,使用时间2022220

戳面流水号:0006855

中国邮政 国2021-1-12-9

标签:

集邮

邮资标签

邮政用品

中国邮政推出“鸿雁”图贺年有奖家乡包裹邮资标签,使用期限为20211027日至2022215日。




(2022-06-02 14:49)
标签:

娱乐

人民公园莲花开了
.
开园第一天,逛人民公园,黄河路对面的门进,靠原图书馆的门出。虽常来常往,几号门真没记。
标签:

娱乐

旅游

泰国甲米

太阳升起前的霞光与日落后的余霞。



20153月下旬,游泰国甲米。甲米的一边临海可看日出。另一边也临海,可看晚霞。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