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绿手指园艺
绿手指园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665
  • 关注人气:1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绿手指园艺旅游推介会暨玫瑰大师系列图书签售会
活动嘉宾:药草花园(周百黎)、 陆蓓雯
活动时间:8月20日 15:00 -16:00  
活动地点:上海展览中心湖北省代表团活动区域
活动流程:15:00——15:05开场,主持人介绍活动嘉宾及活动相关情况。
15:05——15:35 药草花园介绍绿手指园艺旅游情况及以玫瑰花为题材进行花艺展示。
15:35——15:50 读者互动时间。
15:50——16:00 签售并宣布活动结束。
活动介绍:

(2016-06-30 16:05)






今晚下榻的酒店,座落在田园里,温馨精致,房间不大略显局促,但该有的都有,使用起来很是方便。

飞机准时抵达札幌千叶机场,天气阴,获悉今年天气偏冷,前几天一直暴雨倾盆,今日才得以暂停,被打了预防针,花儿初绽,没有想象的盛况,期望值降低。
岩泽虽说是市,也就相当于中国的一个县,感谢绿手指园艺旅行团的第一批成员,他们的高素质让当地改变了对国人的印象,很多地方才得以对我们积极开放。一个多小时的汽车路程终于到达了此行第一个目的地岩见泽市玫瑰园。当地的旅游局早已派人等候,在园艺师大树带领下游览园区。


    不知不觉中在花友们的支持下,《花园MOOK》一岁了!

在迎来一岁生日之际,我们也带来了《花园MOOK》第五辑——私房杂货号。花园里除了清新的绿叶、缤纷的花朵,充满设计感与生活气息的杂货也是一个重要的要素。

(2016-06-12 15:18)

不知不觉中在花友们的支持下,《花园MOOK》一岁了!

在迎来一岁生日之际,我们也带来了《花园MOOK》第五辑-珍藏杂货号。花园里除了清新的绿叶、缤纷的花朵,充满设计感与生活气息的杂货也是一个重要的要素。

 

(2016-05-25 10:14)

逸美家® 绣球の养护

标签:

杂谈

       对于很多人而言,所谓浪迹天涯,只不过是以一种诗人的眼光和态度行走于滚滚红尘。不知道有多少次的邂逅最终并不能相濡以沫,只好是相忘于江湖。人生充满了无奈,你似乎总是找不到一个地方可以让自己的心归于尘土。于是,你总是不停地上路,不停地行走,不停地寻找,不停地回头。最终,你是否还会记得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出发呢?

       但对于兔毛爹而言,所谓浪迹天涯,只不过是为自己心爱的女儿建造一个专属于她的花园。一个中年男子,在浪迹天涯很多年之后,终于为自己那颗曾经不安分的心找到了栖息场所。

标签:

杂谈

2016北海道园艺研修之旅| 6月相约,不见不散

2016-02-22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