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叶惠美
叶惠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963
  • 关注人气:7,0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叶惠美cg

娱乐

分类: CG资料





标签:

叶惠美

叶惠美cg

娱乐

分类: CG资料
标签:

叶惠美

叶惠美cg

娱乐

分类: CG资料

    缺乏角色个性? Jon Burgerman 在这边提供赋予角色生命的20个创作要点。

    角色设计就像一位难缠的怪物;虽然过去我们所知道的知名卡通角色都有着看似简单的造型,但这些极简造型都是经过了数小时(Ani360注:甚至更长)的不断研究,才创造出那样经典迷人的角色。

    从早期米老鼠知名三只手指头的手掌设计(1920年会做出这样设计,单纯只是为了减少动画制作时间),到极简又不失去细腻的辛普森家庭,角色设计在很多时候所追求的就是"简单"。但是这样的"简单"除了需要拥有干净的线条以及辨识度高的造型之外,我们还需要什么样的知识去设计角色呢?这些知识可以让你清楚的了解到,什么时候该夸张化或收敛一点;该在角色身上增加什么样的设计才能加深它的背景与深度。从无到有的过程通常都是最棘手的阶段,但是一旦你有小小的概念的时候,以下这几点建议将使你的角色活过来!

1: 搜寻与分析(Research and evaluate)
试着分析一些知名

标签:

叶惠美cg

娱乐

分类: CG资料
    今天看到了一位天才少年的成长过程,真心觉的好励志,绘画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想要成功真的需要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甚至十几倍的精力和时间去踏实的学习,我也经常对别人说:如果一年没有画到1000张速写,你想成为高手,简直是在做梦;想成为大师,那更需要几十年如一日的刻苦练习......说到这里,真心感叹国内这个混乱浮躁的CG圈子,为了出名,为了金钱利益,多少人放弃了自己最初对于绘画的理想和热爱,花大把的时间去炒作自己,忽悠新人(说句实话,很多人真心画的很烂)......难道我们的追求就这么低级吗......多么希望大家能踏实一起,给这个绘画圈子,给中国CG带来一个积极向上的环境......

 励志德国少年algenpfleger: 绘画高手是这样炼成的
转载▼
分类:绘画理论/教程/资料
励志德国少年algenpfleger,他由0基础到后来做到万智牌签约画家,大概三年时间里,画了1700多张。时时看他的画对比,时时激励自己。他的成长贴http://t.cn/z
标签:

叶惠美cg

分类: CG资料

打包下载地址:http://kuai.xunlei.com/d/3o-TCgIibAC79nFRb92







标签:

叶惠美cg

娱乐

分类: CG资料







标签:

叶惠美cg

娱乐

分类: CG资料

    一个民族或一个国家的建筑,其用材、造型、式样,跟这个国家的地理,气候密切相关,此外还与其政信仰风俗,政治教化密不可分,要讲日本建筑,还得从头说起。

    原始时代,先民为躲避地上虫兽的侵害和地底的潮湿,将休歇的屋舍建在高出地面、以木或竹支撑的柱架之上,中国的河姆渡文化和良渚文化等新石器遗址中,都发现有埋在地下的木桩以及底架上的梁板,这就是后世所谓的干栏式建筑的遗迹,而这种干栏式建筑,在日本称之高床式住居。


                               原始干栏式屋舍

 

在以上层斗栱梁架来稳固整个

标签:

叶惠美

cg

娱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