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蛙儿
蛙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9,718
  • 关注人气: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尹相铉

尹尚贤

听见你的声音

yoonsanghyun

杂谈

分类: 雜誌、新聞、網頁(news)

翻译:小蛙儿

2013-07-18 07:11:03


《听见你的声音》预告了严基俊的特别演出。


717日播出的SBS水木剧听见你的声音 (编剧朴惠莲/导演赵秀元) 13集结尾的预告片中,严基俊作為律師登场。


在这天的剧集中,车貫宇(尹相鉉饰)参加了兖州市国选律師的面試

标签:

尹相铉

木村拓哉

外形

分类: 雜誌、新聞、網頁(news)
近日,刚刚播放完之连续剧《贤内助女王》卷起了全国热话。当中饰演泰丰一角的尹相铉更引发起一连串特殊现象。三十六岁的尹相铉,虽然演龄尚短,但被视为最出色的美男子,在圈中刮起一股突如其来的暴风。现在,有关他的工作种种,全部成为热门话题。他亦聚集了众人之目光,名气扶摇直上。

尹相铉自出道以来,一直与他如影随形的形容是「果真是'韩国的木村拓哉'」。假若不在意地瞥上一眼的话,会惊觉两人之相貌真的如同饼印一样,相似度之高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他们两人的年龄也相仿,木村拓哉只比尹相铉大不足一年。

木村拓哉是代表日本的潮流标志人物,是一个享负盛名的明星。1992年,作为偶像组合SMAP成员之一出道,直至最近为止,总共推出了十六张专辑大碟。出演电视剧、电影无数,在娱乐圈甚为活跃,人气至高,各界赞誉有嘉。2000年突然结婚,被传媒推测人气将难以与从前看齐。但是叫人跌破眼镜的是,翌年之剧集《HERO》收视率却超越30%,被誉为「收视率之男」。

尹相铉和木村拓哉俩人分别在韩国以及日本享有超高人气,背后原因是什么呢?纯粹是俊朗不凡之故,就能使他们在世上一众美男子之中,突围而出,胜人一筹,在艺坛稳步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