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akeup_Aco
Makeup_Ac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3,358
  • 关注人气:9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life


 很多时候我们都听到女人们很无辜的抱怨说,我这个人就是不太会拒绝啊。总觉得怕得罪人,总是觉得怕别人对自己有想法,又觉得拒绝别人是不是不太好,能勉强答应就答应了。能帮忙做就做了,能陪别人就陪了。其实你的一些勉强行为是否起到你意向中的结果呢?你帮了他们,他们的感受又是如何呢?


分类: life


拥有一张信用卡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它的透支可以帮助我们预先买到想要买的大件儿物品,也可以帮我们提供个人小额投资的低成本的资金。它是一种很多人都会选择的小额的个人贷款工具。可是随着信用卡的使用,也有了越来越多的人发生了债务危机。那么我们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才能让它对我们的生活带来积极的意义和帮助呢?


分类: 心理人际情感


对于恋爱中的男女,分手后总是会有一方受到伤害比较大,从而产生恨意或者依旧还是再爱着那个人,念念不忘的惦记着。那么明知道不应该爱,怎么忘记呢?


(2015-02-06 17:04)
分类: 美妆



化妆的时候,我们都知道会需要到很多工具,睫毛夹就是其中的一种,对于好的睫毛夹和不好的睫毛夹你是怎么判断的呢?怎么样来选择好的睫毛夹呢?

(2015-02-03 11:43)
分类: 心理人际情感


随着社会的发展,日子越过越便利,交通越发达,经济水平在提高,很多年轻人却越来越“不健康”,越来越缺少年轻的朝气和活力,多了更多的所谓“愁绪”,“流泪”的画面。就是我们所说的中二病。

(2015-01-23 18:41)
分类: 护肤


看到很多的朋友来提问,到底什么样的面膜比较好啊,总感觉用着当时还行可是后来就没什么显著的效果了,好像皮肤已经开始适应了,都没什么变化了,那么怎么用面膜比较有效呢?

(2015-01-19 17:44)
分类: 美妆


化妆,现在成为女孩子们必备的一个功课了。对应着,就自然有了卸妆的各种方法了。对于市场上的各种产品,什么卸妆水,卸妆乳,卸妆油之类的各种东西。今天来说说卸妆油的使用。


分类: life


当甜蜜的恋爱遇上新年的节庆时,总是格外的有趣!大家都说,恋爱中的人,是可以把一年中除了清明节以外的节日都过成情人节,对此我们绝不怀疑。但是除了情人节的甜蜜之外,新年的礼物是更需要有新的一年的祝福在里面的。

(2015-01-16 14:15)
分类: 护肤


我们首先要学会区分自己的肌肤是什么类型的,ACO之前就说过,我们的肌肤类型判定的方法,所以大家可以参照之前的方法来判断。今天我们来分享干性肌肤的面膜如何做。


(2015-01-16 10:32)
分类: 护肤

 


 自从大家知道了每天八杯水后,很多的女孩子都开始让自己数杯子数量,来确定自己的饮水量。并且在等待着自己的肌肤变好。可是迟迟等不来好肤色的降临,究竟怎么喝水呢?所以各位美女们不禁纠结喝多少才是个够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