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防霉_抗菌剂
防霉_抗菌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28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纺织抗菌剂

如何对布料进行防霉抗菌处理呢?
1.主要在布料染色过程中添加纺织抗菌剂iHeir-333即可。
布类:超纤、绒类。此类的材质也是极容易发霉的一大类材质。
纺织抗菌剂iHeir-333可对纺织物进行抗菌整理,可赋予纺织品对微生物独特的防护功能并具优越的耐久性,可以防止微生物所引起的危害,提升生活品质,提升产品的功能性。iHeir-333适用于各种类型织物。可广泛的使用于多种生产方式中,能灵活结合相关工艺流程及生产条件下进行抗菌加工。其属于非释放型的处理剂,不渗失、不游移,也不为微生物所消耗,可赋予材料表面优越的耐久性。其采用特殊的机械式杀菌,不会出现抗药性,且可避免由细菌、藻类和酵母菌等引起的产品变质或变色等问题,并能防止异味产生,可反复的洗涤50次。
2.布类材质在仓库存放时千万注意不要受潮,只要受潮后布类即是烘干过后,也还会留有菌种吸附在布孔中,这些往往是影响发霉的重大原因。
标签:

防霉

如何预防不锈钢刀具、锅、碗类产品发霉?

       304不锈钢制作的刀具、烧烤炉、吸水盆、锅具梅雨季节的时候放在仓库几天就会出现霉变,主要是仓库周围的湿度增大导致不锈钢制品长霉,以及在不锈钢制品清洗的过程中员工的汗斑残留在五金制品上面也会导致不锈钢制品发霉,为了解决不锈钢长霉的情况,艾浩尔防霉工程部张先生建议按照以下方法处理。


刀具防霉
一、清洗不锈钢制品做防霉处理:
(2018-03-01 10:43)
标签:

家具防霉剂

季铵盐防霉剂

沙发防霉剂

鞋用防霉剂

箱包防霉剂

季铵盐防霉剂的防霉原理

产品为什么会发霉?

因霉菌无处不在,容易停留在一些凹凸不平的表面,当遇到合适的温湿度就开始生长繁殖了。所以当我们发现物品发霉,一般都是一些不平整的表面,容易堆积灰尘的地方,霉菌是一种由蛋白质构成的微生物。这些霉菌在温暖、潮湿的环境里生长、繁殖得特别快,有时伸展到物体内部。如果霉菌附着在衣服上,会分泌出一种酶,分解纤维素,产生霉斑,使织物的强度显著降低。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用防潮袋来降低物品湿度从而降低发霉风险,工业上传统的防霉方法也显得那么无力。因此时常抱怨产品会发霉。

用防霉剂给产品防霉:

目前工业上经常使用防霉剂,它是一种最直接的防霉方式,只要经过有效的防霉剂处理,即使是潮湿的环境下也不会发生霉变,无论是采用喷涂还是原材料中添加或者浸渍都能达到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