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衣服厨娘
小衣服厨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58,240
  • 关注人气:20,0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好久没来更新,因为疫情,一直在家里带着孩子们学习,玩儿耍!现在时间也要恢复正常了!一切慢慢步入正轨!转眼已经是六月了!2020年这么快就过了一半!正好六一儿童节来发一篇博文!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收到新浪美食送来的特别好喝的牛奶!纽仕兰A2β-酪蛋白全脂牛奶中的A2β-酪蛋白,更接近母乳蛋白质,易于消化吸收,对儿童的健康成长更为有益!全球天然A2型奶源稀少,极为珍贵,纽仕兰A2牛奶来自澳洲专属纯净牧场,陪伴孩子健康成长妈妈更放心!!

 

 

 

年味越来越浓!每天都在研究做什么好吃的!收到新浪美食送来的美极鲜调味料大礼盒!还有阿拉斯加的海产!今天就用它们来制作一道美味的日式红烧鲽鱼盖饭!

日式口味的红烧鱼口味要偏甜一些!因为会用到日式的调味料味淋,可以很好的去除鱼的腥味,这道日式烧鲽鱼非常好吃!味道特别好!下面来看看制作方法吧!

食材列表:

1000g 阿拉斯加黄盖蝶

1大匙老抽

1大匙美极鲜

1/4杯味淋

1头大蒜

1颗大葱

6片姜

1小匙白胡椒粉

2大匙花雕酒

适量海盐

适量热水

具体制作方法;

转眼已是2020年!新的一年自己更加忙碌了,不过忙碌的生活让自己充满信心和干劲!!快过年了,有时间就来更新一些食谱,推荐一些可以过年做的菜!

年菜不仅要好味道,制作还得简单,因为你要准备一大桌子菜,太复杂的话,就会让你感到力不从心!所以推荐几道好吃,颜值高,又简单操作的菜!

具体制作方法

1.新鲜土鸡处理清洗干净,锅中倒入少许油,烧到热,加入土鸡,翻炒(有的人可能认为怎么不焯水,焯水就不好吃了)不停炒,炒到鸡水分都消失,冒出油来就可以

转眼已经是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了!12月大家也都是忙忙碌碌!这一年总觉得时间过的太快!

今天送儿子去幼儿园,北京的风特别的大,好在早餐孩子在家吃的暖暖的!也不觉得寒冷了!周1-周五,每天早上我都会早起一个小时来给家人制作早餐,尽量做到不重样!孩子上幼儿园之后在家吃饭的时间很少很少,还是希望他每天都能吃到妈妈做的饭,所以我早餐会特别认真!

每年都会腌制腊八蒜,还没有到腊八节,蒜已经腌好了,颜色很漂亮!为了配这好吃的蒜,做了个韭菜馅儿饼!虽然是素馅儿!但是味道特别好!好吃得不得了!不得不推荐的美味家常主食!

具体制作方法

 

感觉又好久没来更新了!换了新的电脑,还在适应中!刚带孩子们去冲绳度假回来,一切还没恢复正常!孩子们还在假期中没回过神就已经要继续上学了!总想着在我家老大上小学前再多带他出去玩儿玩儿!不然上了小学时间就变的更少了!

在冲绳全家给老大过了六岁生日!时光流逝,转眼我的儿子都六岁了!放佛刚出生的情景就是昨天,可时间一下子就跳到了六年后的今天!总希望孩子们慢点长大,慢点长大!陪伴的时光是多么珍贵啊!希望我的孩子们能健康平安快乐的长大!

啰嗦完来说正题,今天要来分享一道万能酱料,每年我都要熬,自己做的酱特别好吃,没有任何添加剂,真材实料!拌饭,拌面,夹馒头都特好吃!每次都做很多。分给亲戚朋友一些!剩下的留着慢慢吃!终于整理好做法分享给大家!

转眼已是十月,放佛好久没有来博客更新!老大上了幼儿园之后我变的更加忙碌,暑假也是不停带着孩子各地方玩儿,时间过得真快,转眼老大就要上小学了,趁着现在幼儿园还很自由,我就想带他多出去走走看看!

这个暑假我们去了杭州,安吉,常州,去了北戴河,南戴河,去了库布齐沙漠,乌兰察布的火山,总之这一个暑假过的非常有意义!

十月已是深秋,树叶还没有变黄,天气已经冷起来!周末给孩子们做了农家菜!铁锅焖酥鱼,贴了玉米贴饼子!吃的很香!十月去赶了一次集市,买了很多农家自己种的菜!腌了一缸雪里蕻,腌了一坛子老北京酱菜,制作视频都有拍摄,关注微博吧!我都会发上来!

当然我现在觉得用手机发博客更方便,所以给自己一个小目标每周只少更新2篇!加油!

具体制作方法

标签:

夏季美食

新浪美食

美食教程

法式料理

烘焙食谱

分类: 我的日常料理-烘焙美味与幸福






进入了8月,我家老大也放假了,我就变得忙碌起来,每天换着样子给孩子们做吃的
平时儿子去上幼儿园,一日三餐都是幼儿园吃,很少再吃家里的饭,都是周末我会做一些
他喜欢吃的,平时去幼儿园接他,也会带一些自己做的小点心。

标签:

新浪美食

夏季美食

美食教程

家常菜谱

一人食

分类: 我的日常料理-美味家常菜










上周刷了一星期的电视剧,刚开始看的时候真是疯狂追剧,可是从24集之后就开始想要
标签:

新浪美食

夏季美食

美食教程

果冻

水果甜点

分类: 我的日常料理-四季甜美点心





转眼已经进入了7月,孩子们的假期也要开始了。又是好久没更新。
有了两个孩子之后每天都变得忙忙碌碌,总想着抓紧时间来更新一下
北京的天气依然炎热,最近今天难得下雨,难得凉爽。
夏天一直都在做的甜品之一-寒天果冻

标签:

美食

美食教程

新浪美食

冰淇淋

夏季美食

分类: 我的日常料理-四季甜美点心


好久好久不见,转眼已经两三个月没有更新了,生病,旅游,忙,总是有各种事情,今天终于可以安心坐下来,敲打着文字,放佛时间回到了五六年前。一心把自己喜欢的事情认真来做。

真怕有一天博客没有了,现在都是vlog,用视频的方式记录自己的生活,但我依然喜欢用文字在记录自己喜欢的每一道菜,每一个食谱,以后还可以给孩子们看。就当是记录自己生活的地方。希望你一直都存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