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涯军伴
天涯军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5,214
  • 关注人气:1,8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天涯军伴博客

股票

[转载]空中之岛:近日最新黑马形态之发现

   

标签:

股票

天涯军伴博客

能涨翻番,甚至涨10倍以上的技术组合,我们学会一招即可实现'财富自由梦'!现在我们所探讨的是前期没有实现涨幅翻番之前,没有涨超10倍之前,便已经提示的经典技术组合。

    

标签:

天涯军伴博客

股票

分类: 股票知识

操作技巧:

1) 伴随MACD指标出现“一不涨二不过三突破”,股价摆脱横盘整理的态势,最终带量突破前期高点。本技巧在MACD技术指标主要表现为“一不涨”时,红柱较高;“二不过”时红柱较低,甚至出现绿柱;“三突破’时,红柱再度放大,主升浪展开。

 

(2017-05-25 14:02)
标签:

天涯军伴博客

股票

分类: 股票知识

  《曹刿论战》中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在股市中,任何一次重要头部和底部的形成,市场都会提供两次或两次以上的机会给我们入市或出场。大红之后是小红,大绿之后是小绿。
    当经历一波下跌后,股票处于最低价,此时MACD上显现的是一波“大绿柱”,此时不应考虑进场,而应等其第一波反弹过后(出现红柱),第二次再探底、MACD出现“小绿柱”(绿柱明显比前面的大绿柱要小),当小绿柱走平或收缩时,意味着下跌力度衰竭,此时为最佳买点。

 

标签:

天涯军伴博客

股票

分类: 股票知识
股市人抓牛股心之迫切,非常人能理解。既然博弈股市,我们为什么要平平庸庸,而不做个股市雄者,“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

    欲常抓牛股,你不能只有一颗“平常心”,你除了敏锐的观察力之外,还必须具有果断的执行力。

 

标签:

天涯军伴博客

股票

分类: 股票知识

 出货是正常的市场行为,买卖是股市的存在形式,没理由谴责。有时候出货不代表一只个股后市乏力,很多时候也只是市场某一时期的阶段性行为,前期也出现过不少基金公司高吸低抛的现象,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文中所列个股均为前期市场走势的分析,于今日相距甚远,所以不能以一当百,对号入座,况且此一时彼一时,市场环境对比也有了明显的改观。只所以花费一些心血罗列几只个股目的只想增加初学者的盘中感觉,能直观的凭添分析的能力,使其利润更大化。很多时候出货是一种短期行为,基本会衍生在股价有所涨幅之后,所以学会适可而止是面对市场此种状态最好的方式。因时间精力有限,以下罗列个例并不

标签:

天涯军伴博客

短线实战

股票

分类: 股票知识

1、与波段高点距离。具体指的是在该组合之中,射击之星前一根K线收盘价距离最近一个波段高点的距离,即跌幅至少在5%以上,这是最低的要求,如果之间距离在10%以上,那短线反攻要求更趋强烈!

短线实战成功率很高的技巧

标签:

天涯军伴博客

股票

分类: 股票知识
短线操作的9大不败法则
法则1:买股票前先进行大势研判
1、大盘是否处于上升周期的初期;
标签:

股票

欧奈尔的抛售信号和两

天涯军伴博客

分类: 股票知识

1、市场细节

 

我理解的市场细节不是波浪理论,也不是诸如MACDKDJ等技术指标,而是我很早之前就提到过的欧奈尔的抛售信号和两根均线。

 

标签:

股票

强势股洗盘的七种k线

天涯军伴博客

分类: 股票知识


    任何一个投资者炒股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能够买到强势股,享受个股直线拉升的快感,在短期内取得非常可观的收益。但是强势股并不是你能轻易就能骑得上去的。因为在突破前你是很难关注到她们的。只有当她们出现大阳线的时候也许才会进入你的自选股。但是一个涨停板开始后个股怎么走,到底能不能走出强势行情,还是一个板后就偃旗息鼓了,则需要你的判断了。

      对于涨停后的跟踪至关重要,强势股也是慢慢走出来的,中间也会有洗盘。本篇重点分析通过个股的各种洗盘方式来筛选强势股。一个很漂亮的洗盘就是一个强势股露出的特征。

下面主要分析几种洗盘方式:

1、挖坑洗盘一段30度左右的慢慢上涨之后,挖坑洗盘,成交量极度缩量。然后一根长阳突破。这是属于底部的洗盘。

2、假阴线洗盘一根大幅高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