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云-楚楚
云-楚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443
  • 关注人气:4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中国市民网

时光安然

聆歌

分类: 心情故事


文:聆歌

你结婚的消息,是你的好朋友提前三天悄悄告诉我的。

(2014-01-08 08:22)
标签:

生命中的男子

虎锅

安阑

分类: 心情故事




相望于江湖

标签:

碎碎念

杂谈

分类: 有所感悟


 


    

    在大学校园的日子,时间多数消耗在白日梦里,天马行空,胡思乱想占据了我大部分的业余时间。

   天闲得无聊,心血来潮写了篇有关于释梦的文章

标签:

随笔

分类: 开卷有益




     看了小铭哥“阅读经典,开往智慧之门”征文启示,我当时就想到这本书《简爱》,英国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的经典力作。

 

  记得上中学那会儿,同学们都在看金庸、古龙、琼瑶、我为了显得与众不同,总爱装深沉,专门挑一些国外名

标签:

随笔

分类: 心情日记

 



 

    轻舟,短笛,白衣,长衫,湖面上似乎起了雾,总看不清男子模样,但那曲调虽然时断时续却委婉动听、扣人心弦,朦胧中他握住我的手,我亦紧紧扣住他的掌心,湖水荡漾,清风拂动着我们的发梢,他望向我眉边笑意盈盈,眼含浓浓情意,我努力睁开眼睛,想仔细看清楚他的面目,却突然惊醒。许久以来这样的梦境总在反复出现。是前世未了的情缘还是老天有意的暗示?

   披衣起床直接习惯性地进入到你的空间,你的文字很特别,读来令人心情平静又不失温暖,在你的
标签:

碎碎念

分类: 心情日记

 



    正月初七,没感觉怎么样,又开始上班了,今年的我好懒惰,基本没怎么更新,有时偶尔灵感来袭,很快就被疲惫的思绪打败,新年假期无所事事,第一次抽出大块时间回看旧文,发现去年的我真是勤劳,记录着每一天的点点滴滴,虽然有的文很短小,但时隔一年读来,还能体会到当时的心情,竟然还会心痛,更会不知不觉流泪,这几天不停将去年应景的文字置顶、置换。一年的光景而已,感觉自己已经老去,没了当时的心气和激情,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自己。细细读来,因了那些最初的感动,更能品味当下的滋味,于是又提起笔,开始记录,就算是碎碎念,也只留给日后的自己慢慢回忆。

 

标签:

雨竹轩清风阁

苦恋

龙凤呈祥

分类: 心情故事

 

则为你如花美眷【雨竹篇】

 

 

 

    

   上天不给你的,无论你怎样十指紧扣,都会走漏。上天给你的,无论曾经怎么失手,都会拥有。

     &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