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环球银幕
环球银幕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880
  • 关注人气:2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剧情类最佳影片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敦刻尔克》/《华盛顿邮报》/《水形物语》/《三块广告牌》 ​​​​

最佳导演

吉尔莫·德尔·托罗《水形物语》

马丁·麦克唐纳《三块广告牌》

克里斯托弗·诺兰《敦刻尔克》

雷德利·斯科特《金钱世界》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华盛顿邮报》 ​​​​

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

蒂莫西·柴勒梅德《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丹尼尔·戴-刘易斯《魅影缝匠》

汤姆·汉克斯《华盛顿邮报》

加里·奥德曼《至暗时刻》

丹泽尔·华盛顿《罗曼先生,你好》 ​​​​

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

杰西卡·查斯坦《茉莉的牌局》

莎莉·霍金斯《水形物语》

弗朗西斯·麦克道曼《三块广告牌》

梅丽尔·斯特里普《华盛顿邮报》

米歇尔·威廉姆斯《金钱世界》 ​​​​

标签:

杂谈

《环球银幕》2017年订阅活动抽奖结果(第一期)出炉!为了保护个人信息,获奖名单不发布完整的个人姓名和手机号,各位请对照订单号以确认是否获奖。

第二轮抽奖将在2月初揭晓,在2月2日之前订阅2017年全年杂志的读者,将有机会获得更为丰厚有趣的奖品!

大家可以继续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订阅《环球银幕》2017年全年杂志,参加下一轮抽奖活动。

《环球银幕》微店旗舰店

​《环球银幕》淘宝旗舰店

另外还可以通过征订单订阅。

在《

标签:

杂谈

“曾几何时,

人们叫她‘黛比·雷诺兹’的女儿,

但现在人们看到我,

叫我‘莱娅公主的妈’。”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iamgW3PsCX5vWkfBbiavoq0k1bMqADtOicI9BF2GkJFubteeIEKVhQsrg04PqevQN3ryCQLEeCRo0eBvhfmIoOFz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黛比在雨中

一部电影就能成就一颗明星,黛比·雷诺兹和凯莉·费舍尔这对母女的经历,都在反复证明好莱坞的这条真理。凯莉有开创了科幻大片时代的《星球大战》,黛比则拥有黄金时代不朽的《雨中曲》。

作为一部1952年的经典电影,《雨中曲》的价值在于,它不只是在歌舞场面上登峰造极,更形象地展现了有声片诞生初期演员们所面临的“危”与“机”。从默片时代走来的大明星莱蒙如果说起话来像电线短路一般刺耳

标签:

杂谈

每期将赠送一本精美的别册,别册期期精彩,不容错过!

至于别册内容是什么,你猜?

​你或许关心的是,价格?

不变,不变!正刊 别册还是20元!

还有,页数?

不减,不减!正刊还是160页!

心爱的海报?

还送,还送,还是那么大!

如此丰富超值,还等什么?新年新刊快快订起来!

你只需花 237.60 元,就可以订阅《环球银幕》2017年全年杂志 别册!(原价每刊 20 元)

虽然你会觉得表面上只省了2.40元,但快递费是完全包含在这237.60 元里,再说三遍,包快递!包快递!包快递!(内蒙古、新疆、西藏及港澳台、海外除外)

又快又省还不丢!让购买和订阅《环球银幕》更省钱、方便、快捷。

你只需要……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环球银

标签:

杂谈

​从2017年开始,《环球银幕》一变二!

每期将赠送一本精美的别册,别册期期精彩,不容错过!

至于别册内容是什么,你猜?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iamgW3PsCX5vLGWSyxXTypjH4CwVDmLHlEiauzVsILJytXUVOKCRCW0w9ekYJTibmmsB0cWOndTc00WW6cadc9RxA/0?wx_fmt=jpeg

你或许关心的是,价格?

不变,不变!正刊 别册还是20元!

还有,页数?

不减,不减!正刊还是160页!

心爱的海报?

还送,还送,还是那么大!

如此丰富超值,还等什么?新年新刊快快订起来!

你只需花 237.60 元,就可以订阅《环球银幕》2017年全年杂志 别册(原价每刊 20 元)

标签:

杂谈

《海边的曼彻斯特》以4项提名领跑,《爱乐之城》入选最佳男女主角却意外落选最佳群戏;电视方面,《西部世界》、《权力的游戏》势均力敌!最终获奖结果将在当地时间1月29日正式揭晓!

电影类

【最佳男主角】

​卡西·阿弗莱克《海边的曼彻斯特》

安德鲁·加菲尔德《血战钢锯岭》

瑞恩·高斯林《爱乐之城》

维果·莫腾森《神奇队长》

丹泽尔·华盛顿《藩篱》

【最佳女主角】

​艾米·亚当斯《降临》

艾玛·斯通《爱乐之城》

娜塔莉·波特曼《第一夫人》

艾米莉·布朗特《火车上的女孩》

梅丽尔·斯特里普《跑调天后》

 

标签:

杂谈

最佳剧情类剧集

《王冠》/《权力的游戏》/《西部世界》/《怪奇物语》/《我们这一天》

最佳喜剧类剧集

《亚特兰大》/《黑人一家亲》/《丛林中的莫扎特》/《透明人生》/《副总统》

最佳电视电影/限定剧

《美国重案》/《化妆师》/《夜班经理》/《罪夜之奔》/《美国犯罪故事:人民对阵辛普森》

最佳剧情类剧集男主角

拉米·马雷克《黑客军团》

鲍勃·奥登科克《风骚律师》

马修·瑞斯《美国谍梦》

列维·施瑞博尔《清道夫》

比利·鲍伯·松顿《律界巨人》

最佳剧情类剧集女主角

克莱尔·福伊《王冠》

埃文·蕾切尔·伍德《西部世界》

凯特瑞娜·巴尔夫《古战场传奇》

凯丽·拉塞尔《美国谍梦》

薇诺娜·瑞德《怪奇物语》

最佳音乐/喜剧类剧集男主角

唐纳德·格洛沃《亚特兰大》

杰弗里·

(2016-11-17 13:58)
标签:

杂谈

      我的童年在姥姥家度过,那是哈尔滨中心区一片老旧的苏联房,房子的举架四米多,有厚实的砖墙和铁皮屋脊,房子的前后都有足以在栽下几棵果树的院子。那是一个孩子们可以随意去邻居家吃一顿晚饭而不用跟任何人打招呼或者说谢谢的年代。我常去蹭饭的是涛哥家,并不是因为他家的饭好吃,也许抓一个馒头半根葱抹上些大酱就是一顿饭。我常去是因为大我五岁的涛哥有一把红棉牌吉他,价值37块,当时37块可能是一个普通工人一个月的工资。涛哥很少让我碰他的吉他,通常我只是听他弹,后来我知道其实他弹得并不怎么样,最高境界就是能完整地弹出《鸽子》,但那已经足够让我拜服了。 夏天的傍晚,涛哥和几个哥儿们在街口的路灯下弹琴的画面拍下来,估计不会比美国往事或者牯岭街的海报逊色多少。那时,这伙男孩被姥姥称为不务正业的街溜子,他们对着晚归的姑娘媳妇吹口哨打指响的行为,被街道大妈称为耍流氓。
    我对女生开始有兴趣,大概就是看着涛哥他们吹口哨开始的。估计和马小军看到了米兰浑圆的屁

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

影片奖提名名单(按影片笔画排序)

《老炮儿》      

《寻龙诀》

《战狼》  

《亲爱

标签:

杂谈

距离奥斯卡颁奖只剩 4天 时间了。

今年奥斯卡最有悬念的事情莫过于——小李能否拿到小金人?

万一出现意外,怎么办?

我的天呐!

首先,段子手们肯定不干!

折腾了这么多年,已经再也想不出来新鲜段子啦!

https://mmbiz.qlogo.cn/mmbiz/iamgW3PsCX5uibyZWFtic1rDD7D9JiaD7un7O2miaIeibRInjAeYicAZRx89mJ2wqvOA5OD8zU4WuUgExniawbso1GUE7w/0?wx_fmt=jpeg

第二才轮到小李!

https://mmbiz.qlogo.cn/mmbiz/iamgW3PsCX5uibyZWFtic1rDD7D9JiaD7un7DNrX6tJDvVkM3KrrRpvZOFiaUssEfNY4B4NKjiaYU38XMdvSvnt4Dw6Q/0?wx_fmt=jpeg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