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落英缤纷
落英缤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14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教育

教学反思

    本次我执教的是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Unit Time Lesson It

标签:

股票

    在平里店镇中心小学英语学科课堂教学教研活动中,我执教了四年级第四单元第一课《Sometimes I do housework.》。此次活动各位观课教师从教学语言、教材的使用情况及学生的学习情况三个维度进行了观课,并且根据各自的观察对我的课堂教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我受益匪浅。 
    课上完了,我个人感觉最满意的一点是与学生的交流比较充分。特别是在本节课的free talk环节,我询问学生What do you do at the weekend?每当学生做出回答时,我能够根据学生的答案接着问下去,与学生展开进一步的交流,建立起一个个所谓的“话轮”,而不是单纯机械式的一问一答。比如当学生回答I often play basketball at the weekend.时,我会接着问学生Do you play basketball with your friends?学生回答Yes,我又接着问学生Can you play well?学生继续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我再追问学生Are you the winner?根据学生的答案,我总结说:You must have a nice weekend! Yes?学生欣然地回应Yes!在这一来一往五轮问答中,既将学生以往学过的旧的语言知识进行了滚动复现,又在不经意间将本节课新的语言内容输入给了学生,可谓一举两得。又如当学
标签:

育儿


亲爱的同学们:

寒假来了,你为你的寒假做好计划了吗?你肯定不想在开学的时候把前面学过的东西都忘了吧!那么,就好好利用你的寒假时间,让你的英语变得更棒吧!

1. 每天听两课的磁带,注意要模仿它的语音语调,这样,坚持下来,你也可以说一口地道的英语!加油!

2. 

标签:

杂谈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盼望已久的寒假终于来到了!但是,在轻松愉悦之余,我们也应该认真地完成作业哦!别担心,不会有太多作业的!作业如下:

一.你想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吗?那还等什么呀,假期每天模仿一个单元第三册的英语课本录音,相信你的口语会越来越棒的!

二、字母书写是英语学习的基础,你能正确书写26个字母吗?工整的将它们写在练习本上吧!(注意书写哦)

三. 本学期学了很多单词了,如果我们每天坚持五分钟来写一写单词借以巩固,那么存入我们脑海中的单词就永远不会跑掉啦!所以,请将每单元第三课四线格里的单词写两遍,汉语一遍,相信你会写的很美的!(要求:写到英语练习本上)

四. 在英语越来越受重视的今天,越来越多的英语出现在我们生活周围。只要稍加留意,便可发现随处可见的英文商标、广告、说明、标牌等。例如“on”(开)、“off”(关)、“Bank of China”(中国银行)、“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 “CCTV”(中央电视台)、等等, 你能找到更多身边的英语吗?找找看吧!开学后我们来比一比. Who is the winner? 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n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