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疆净土念佛网
新疆净土念佛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04
  • 关注人气: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在准备杀掉丈夫和小三的前一个晚上,在手持金锡的他帮助下,她看到了前世……

因果正见

 2022-08-26 07:00 

发表于广东

    想来想去,这个故事我还是以第三人称来写,因为这个过程中有很多的交谈,由我来表述比较好一些。

    另外,故事的主人公受打击太大,目前已经不理世事,潜心忏悔,也无心写故事,请我帮她的故事写出来,让大家深信因果,现在她每日只是修行,余生只有佛法,才能修复她心里的伤。

01

   故事的主人公,我们暂且叫她燕子吧,她是我在网上遇到的一个师兄,她对我很信任,无话不说。

曾经她是一只自由自在、快乐翱翔的小燕子,用她的话说,就是自从结婚后,人生从此掉入地狱,每天做梦都在哭。

    燕子是一位大学老师,有着天之骄子的高学历,用时下流行的话说,就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追求者甚多,然而她偏偏看中了一个建材老板,那个人长相帅气,有一点像明星的样子。

标签:

新疆佛学网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但总会受到各种疾病的侵扰。

而佛家认为,疾病缠身的原因是不守五戒,享福过度,频造恶业。

归根结底,人们之所以多病,都是因为挥霍无度。

若不懂珍惜现有的福报,珍惜当下的一点一滴,灾祸随时都会降临。

浪费的果报深重,千万要重视

古人云:“人无寿夭,禄尽则亡。”

人生在世,每个人的福禄寿都有定数。若是肆意挥霍,要么晚年受苦受穷,要么寿命减少,总之,果报深重。

从前,有位老妪每日给富人家的厨房帮厨。

等主人吃过饭后,她就把没吃完的饭菜统统都倒掉。

后来,老妪身患重病,奄奄一息。就在家人以为她死了的时候,老妪突然痛苦的对家人说:“我梦中看到两条又脏又臭,载满剩菜剩饭的船只。

然后有个人不停的鞭打我,并逼我吃掉自己浪费的食物。我实在难以下

都说,狗是这个世界上最有灵性的动物之一。

同时,狗也是我们生活中接触最多的动物,也成了我们一些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伙伴。

人会哭,狗也会哭。

相信对于狗哭,养狗的人多少都听过,或者是见到。

不过,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狗哭会死人的说法。 

狗哭死人,确切的说不是狗哭了就会死人,而是狗能看到一些人类看不到的东西,是人要死了,狗才会哭。

记得还在读初中的时候,一次吃了晚饭,我正在屋檐下坐着乘凉,养在拐角的大黑忽然就呜呜的叫了起来。

“呜呜呜……”

我这才一听,就吓得汗毛顿时就竖了起来,发现大黑不是在叫,而是在哭。

狗哭声,听着非常的怪异。

我出声呼喝大黑,打断它的哭泣,感觉上非常不好。

“呜呜呜……”

我才刚收回目光,大黑接着又哭了起来,声音毛骨悚然,弄得我心头非常的慌,一边出声,一边找棍子准备去收拾大黑。

这时候,听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