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4,027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学报)》投稿须知

(2019-07-04 17:00:40)
标签: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

达尔文123投稿网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学报》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期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全国综合类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主要发表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哲学、经济学、法学、社会学、文学、历史学、新闻与传播学等专业的论文。特别重视探讨学科前沿问题、开展学术争鸣、有理论创性的稿件,本刊自2017年第1期起重点推出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成果推介”栏目,每期推介1-2篇文章。欢迎学界同仁为本刊提供高质量的论文成果。

为推动刊物的进一步发展和编排规范化,特时投稿提出如下要求:

1.本刊采用在线投稿。请作者进入投稿中心注册并按要求投稿,其他渠道投稿均不受理。在线投稿网址:http://hnss.cbpt.cnki.net。

2. 本刊注释采用尾注形式,注释位于参考文献之前,注释、参考文献不符合本刊要求的稿件不进入审稿程序。注释在正文中用数字加圆圈(如①②)按先后顺序标出,参考文献在正文中用数字加括号(如[1][2])按先后顺序标出。论(编)著依次给出:著(编)者、书名、文献类型标识、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份、参考页码;期刊文章依次给出:作者、篇名、文献类型标识、刊名、年份、期数、参考页码。体例如下:

[1] 陈岱孙.从古典经济学派到马克思[M].北京:北京大学出版社,1996:1-7.12

[2] 黄泰岩.在发展实践中推进经济理论创新[J].经济研究,2017(1):4-12

[3]Freud Sigmund. Beyond the Pleasure Principle[M]. London: The International Psychoanalytical Press,1922:71.

请投稿者进入《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学报》网站首页的“作者服务中心”了解本刊论文模板格式。

3. 本刊实行严格的匿名审稿制度,坚持以质论稿,不以任何形式收取版面费(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举报电话:010-63094651 或湖南师大期刊社办公室举报电话:0731-88872209)

达尔文123投稿网www.daerwen123.com致力于最正确的杂志官网投稿入口,自助论文投稿,分享投稿经验,对期刊进行点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