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春的厨房
小春的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92,467
  • 关注人气:5,8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小春

美食

冷饮

纽仕兰牛奶

冰棍

分类: 饮品小点








标签:

家常菜

美食

小春

素食

分类: 家常小菜

    作为一个肉食爱好者,肉含有的脂肪和香气总能满足我和刺激我的大脑皮层的快乐神经。所以每当做素菜的时候,我通常都战战兢兢,生怕做的没有味道,满足不了家人甚至自己的味蕾!但是为了健康(其实是岁数越来越大消化系统不允许)还是多吃点青菜比较好,而且我家里那个小孩子也得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不是!所以怎样把素菜做的好吃够味,是我的必修课!


标签:

杂谈

家常菜

美食

小春

照烧

分类: 我家主食





总有人质疑我几点早起做饭,说做的这么丰富,是不是得半夜就起来。哈哈哈,其实做饭做久了,统筹规划好,早起用不上20分钟就能吃上又丰富又营养的早饭。比如今天的照烧鸡腿饭,碳水蔬菜肉类都有了!鸡腿晚上腌制好,米饭定个定时功能(买个能定时的电饭锅得)然后早起煎鸡腿,煮蔬菜就OK了!是不是很简单?
标签:

美食

家常菜

牛蛙的做法

川菜

分类: 河鲜海鲜

牛蛙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的健康食品,可以促进人体气血旺盛,精力充沛,滋阴壮阳,有养心安神补气之功效。在外面吃还不便宜呢。自己买回来做经济卫生,味道也

标签:

西餐

美食

意面的做法

奶油蘑菇意面

白酱意面

分类: 我家主食



    奶油蘑菇意面是意大利面千万种烹饪方式里的其中一种,是意大利面中比较经典的一种,一般西餐厅都会有这道菜。奶油蘑菇意面主要是以蘑菇,意大利面为主要食材的菜品,千万不要以为是白酱就觉得淡而无味,相反,味道特别鲜美,入口是厚重的奶香,其中有蘑菇的鲜味,培根的香味,最后是调味和奶油香气收尾,配合的特别完美。但是奶香浓郁并不是

标签:

美食

小春的厨房

家常菜

秋葵的做法

蒜蓉蒸秋葵

分类: 家常小菜



    和朋友聊天,她说我没肉都吃不进去饭,每餐必须得有个肉菜!我也深有同感!这个肉菜还不能是像蒜薹炒肉、辣椒炒肉这种,这样的菜在我们肉星人眼里绝对是素菜!肉菜必须是红烧肉,红烧排骨,炖牛肉这类的才算!但是肉菜归肉菜,那太腻怎么办,还必须搭配的素菜!吃货的餐桌就是这么矫情对不!今天就做个有滋有味的素菜!简单又好吃!颜值还高!

标签:

鲷鱼烧

美食

小春的厨房

烘焙

甜点

分类: 饮品小点

    鲷鱼烧这种萌萌哒食物,任谁也控制不了吧。捧在手心里觉得心里暖暖的。其实我很少做造型的东西,像最近很火的卡通馒头,想想弄好多颜色的面团,揉来揉去的,就提不起兴趣。但是我也没抵抗的了鲷鱼烧。买了锅,做了很多次了。这次我试着用酸奶做的,感觉口感特别好。所以写出来给大家参考一下。

标签:

美食

家常菜

东北菜

小春的厨房

酱大骨

分类: 无肉不欢



    要说骨头这个东西也是奇怪,没多少肉吧,但是啃起来真是又香又过瘾!尤其这种大骨头,尤其有吸引力,我从小就爱吃大骨头里面的骨髓,现在有了泽泽,大部分都留给他吃,所以这对一个吃货来讲,能看出来我对泽泽的爱了吧!

 

标签:

猪肉的做法

烤箱菜

脆皮烧肉

家常菜

美食

分类: 无肉不欢





做这个烤肉之前,估计不足,做的太少,导致出炉以后一抢而光!
所以如果你要做这个烤肉!!一定要多做多做!!!!

烤的过程可能有些心急!

但是出炉之后的成品绝

标签:

咖啡

饮品

鸡尾酒

美食

分类: 饮品小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