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妈妈的潮男
妈妈的潮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62
  • 关注人气:1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第九周

生活

新概念

学习

分类: 四年级下学习和生活

 

    周一,学新概念24课的单词。语文,又从第一课开始复习,先抄写一遍,要求字迹工整,带着思考去写,第二天再默写。

    周二,在客厅写作业,并要求看一会电视,我心软了下,让他看了,一看停不下来。最后还是在我强烈的要求下才停,开始弄新概念,默写第一课,抄写第二课。

    周三,儿子很早就做完作业了,因为五一要请客,所以去了趟大润发超市,回来八点半了,我故意说,看看你有多少分了,居然不理我。我告诉儿子今天得不到分了,因为一天只完成一项是不得分的。儿子一听,那可不能,我们赶快弄作文,最后就是睡觉晚了,到9点半才开始睡觉。哦,差点忘了,在去超市的途中,我给我姐打电话,叫他们五一来,可能说得有点含糊。结果,一挂电话,被老公和儿子臭骂了一顿。我当时那叫一个伤心啊!儿子看出了我心情不好,立马凑上来说,不开心了?他还把手搭到我肩上,安慰我。当时,心里暖暖的。

    周四,正逢第二天就是五一假期了,所以今天就是自由日了。

    周五,五一劳动节,劳动了一天。我们在家请客,孩子有时候还过来帮忙,上午就

标签:

自然

日记

动物

植物

手绘

分类: 阅读后

   

    上月大概18、9日就拿到此书,好久了,才写这个读后感,真有点对不起喆妈,还有那些为公益事业默默付出的义务人员。实在是因为搬家,又是要搞卫生,各种繁杂的事要处理,以致拖到现在,实在抱歉!   

    此书,真是本好书,从一开始的这个清新自然的封面就让我爱不释手,翻开此书,更让你眼前一亮:简短的目录,日记形式的写作,里面更有极美的手绘画,真是让人犹如走进了自然,自然而然地想继续跟随作者的脚步慢慢地欣赏。里面的手绘画都是作者亲手画的,画得惟妙惟肖!

    作者开篇通过表格《七十二候》,表述出了自然气象和动植物的特殊关系,他们并不是独立存在的。

    整书根据月份安排每个章节,从四月开始直至三月,我们可以根据春

标签:

育儿

母亲节

礼物

爱心

难忘

分类: 妈妈碎语

    做母亲也有9年了,从没有想过儿子会送我礼物,我也不是那种矫情的人。

    在看到博客里,早早就有妈妈们展示自己孩子送的礼物,特别羡慕!总感觉孩子如果自己想到了才好,我不好意思开口要。但是看到亮妈问儿子要礼物,我就想回家也试试看。

    晚上下班回家,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问儿子,知道明天是什么节日吗?儿子立马回答,是母亲节。顺势我就问,那你送什么礼物给我呢?他居然回答我,我又没钱。我继续说,那你可以画幅画,写点什么东西,自己做贺卡什么的啊。孩子点点头,没说什么。第二天我也把昨天的事情忘记了,直接上班去了。大概9点多钟,儿子QQ上呼我,说贺卡做好了,花了两个多小时呢。我乐滋滋地回,不管贺卡做得怎么样,我先谢谢儿子!就凭你花了那么多时间,妈妈就觉得欣慰了。真的非常谢谢儿子!当时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高兴劲了。晚上回到家,儿子就拉着我去看贺卡,看到封面,虽然不怎么完美,但是想想他花了那么多时间,就很感动了。然后看着他往后翻,后面让我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