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公告栏

本子信息←请戳  本子实体照←请戳

参展信息和位置确定:

(参展信息会一直更新)

4.17囧囧有神五(寄卖首发)摊位号:c107 (已结束)

5.1广州ADSL07(寄卖)摊位号:C06  (已结束)

5.1福州首届同人展会FC1(寄卖)摊位号:A15  (已结束)

5.2帝都首届Comic&Game(寄卖)摊位号:E05 (已结束)

5.8帝都CD5(直参)摊位号:B51L  (已结束)

 

5.29帝都.临界4(寄卖)摊位号:T34 本场摊位位置地图 ←请戳

 

淘宝通贩

从今天开始在淘宝店里购买普装的本子都会送一套节气日历卡(一套6张全)

(如有问题请淘宝旺旺私敲店主或者私发邮件询问505631018@qq.cpm

 

【普装本子淘宝贩售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925058925

  

【海报淘宝贩售专区】: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926916351

 

本子预定圆满截止!

感谢大家的支持!~\(≧▽≦)/~

   

天窗娘-本子主页 ←请戳

博文

=v=地图确认~
欢迎亲们抱走撒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印刷产本时好激动!!(虽然咱不在帝都…… 

感谢猫仔辛苦在印厂监工到凌晨4点才回到宿舍!

猫仔因为在印厂待时间太长感冒加重了好辛苦的!

听收到本的亲们反应印刷还不错,猫仔乃的监工没白费恩~

(TUT鱼咱还没摸到本……!!要等到28号回家才能拿到呜……

下面两张是印厂拖了好几天在参展前一天晚上10点才送到的本子=皿=

猫一个人从一楼搬到六楼(好力气……)

还没装袋(印厂说好装好送到的!),猫仔和舍友装了2个多小时才弄完(都辛苦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终于等出来了呼~~=v=

5月8日全国农业展览馆~

到时可以签绘~

参本子,在帝都的几个画手也会去玩XDDD~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4-10 17:10)



=v=选了2张节气里的跨页图和霸哥画的当海报,

A3大小印了200张,

可以单独购买海报,邮费要另拍,

淘宝地址里有标明,请亲们看清楚再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呼来更新预订名单了~这次是接上次从第32名以后的名单,

也把之前预订的单子重新发了下,预订过的亲请看下有没有漏掉的,也核对一下取本方式,

如果有漏掉的话,发咱邮箱通知:505631018@qq.com    或者在博文评论上留言。

在此感谢大家的支持!TvT(泪流满面,竟然快预订满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呦西……!封面参上~!

 

本子赠品信息最终确定:

新增的200张海报可以单独买,

海报有3种图样,可以挑选。

 

普通装:

本子+2张节气书签+2张随机节气卡贴  售价:48RMB

 

预订特典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4-08 10:47)



呼~这次好多图都很美呢~

选了这几个节气做日历卡特典~

本子今天去印!

咱和猫仔第一次做主催还有排版。。。。

昨晚终于忙完了(躺

不晓得效果如何呢,

=v=期待诞生嘿~

 

淘宝通贩过2天就开始~

预订特典还有10个名额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3-25 18:54)


Silverwing君画的松鼠和妹子组合好萌嗷~!=3=


浅眠亲画的大暑~夏天的荷塘呀~


电波兔酱画的~Loli纤细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3-19 15:13)

=v=预订前31名名单先放出来~

请预订过本子的亲看下有漏掉的没,如果有,请以回复形式写好,我们会及时补上。

还有19个预订名额哦~赠品可能还会增加新的哟=v=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黑白漫部分是古风氛围的故事~

=v=AYUU是咱同市的画友呢...

学国画的呜…TUT

黑白画的感觉咱一直都很喜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个人资料
24后妈组
24后妈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71
  • 关注人气: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应援&#967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