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荷笛
丁荷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309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温兆伦

黎明

周海媚

邵美琪

今生无悔

分类: 观后感,影评
《今生无悔》黎明和温兆伦当年怎一个帅字了得。对于黎明饰演的程朗,除了帅以外,我觉得没有温兆伦饰演的高天俊有魅力。
程朗的那种寻求刺激的生活骗骗青春期懵懂小女生还可以,相比于沈文薏他更适合展翘,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沈文薏始终不适合他,后面有提到程朗已经改变了,追求的安逸生活。我完全不信,如果他想追求安逸的生活就不会和爸爸吵架后跑到台湾七年当什么特技演员,回到香港还是坚持说自己不喜欢帮爸爸的忙做装修生意,还要做危险的特技演员,说是因为喜欢,这是人性格的问题,不可能因为谁说几句话就改变性格!所以程朗始终是一个浪子。总之编剧有些地方没逻辑。
标签:

娱乐

聂远

李佳璘

黄奕

王菁华

分类: 观后感,影评

    扬州城的李家和杜家同时嫁女儿。李家女儿李玉湖要嫁给皇上身边的红人袁不屈;杜家女儿杜冰雁要嫁给和杜家有生意往来的齐家齐三公子。李家的女儿和袁不屈本是指腹为婚的,但袁家早年落魄,只剩下袁不屈一个小少年,势力的李家二老对袁不屈横看不顺,竖看也不顺,给他用棒子赶出了李家,袁不屈成为将军后仍然依照父母的遗愿,娶李家小姐李玉湖为妻,李家虽是开武馆的,但根本惹不起袁不屈,无奈只好把女儿嫁了过去。杜家和齐家有生意往来,齐家人算好了杜冰雁的生辰八字,要让杜冰雁嫁到齐家,为齐家那久病缠身的齐三公子冲喜。原本这两桩婚姻的新娘子都是心不甘情不愿的。

    杜家比李家富裕,杜家的送亲队伍会经过李家,势力的李老爷子吩咐下人,等杜家的送亲队伍经过李家之前把李玉湖送上花轿,这样借杜家庞大的送亲队伍给自己家壮威。就这样两家的送亲队伍并成了一条队伍,天公不作美,天下起了雨,两家送亲队伍把花轿抬到了路过的仙女庙里面,两家的小姐在仙女庙里面结为了姐妹。正聊到兴头上,一个小和尚跑来告诉他们一会儿会有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