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无人喝彩
无人喝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298
  • 关注人气: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游记

旅游

杂谈

分类: 游记

“精彩户外”安徽歙县卖花渔村赏梅走起。

卖花渔村,“徽派盆景”的发源地,位于歙县新安江上游的南岸沟谷腹地。但是,“卖花渔村”不打渔不卖鱼,之所以村名叫作“卖花渔村”,是因其地形似鱼状、村人以卖花为业而名之。

天气预报虽然有小雨,但是适宜旅游,地方政府为了发展旅游业忽悠我们吧?为了拍照好看,这次不带雨披,带折伞。唉,撑伞游玩真不过瘾,包里也不好放,硬邦邦。

杭州天气预报阴转多云,怎么也下雨了?

杭州剧院是很多户外团队集合的地方,雄踞最繁华的市中心,交通便利。

我倚老卖老,跑去问举旗的小伙子,你们去哪里?答:安吉。再问:看什么?再答:

这两天在看东野圭吾的《假面饭店》。


东京某著名D饭店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警视厅的警员,原来是警方根据本市发生的三例凶杀案,推断这是一起连环杀人案,并推断出第四起谋杀案即将发生在D饭店,所以警方在D饭店安插了警力,冒充饭店工作人员。
这么有名的酒店,前台接待员当然要是帅哥美女,所以相对比较帅气儒雅、35岁的新田被安排在前台这个重要的位置,辅助他的是优秀的前台女接待,30岁左右的山岸尚美。我一看这岁数,就觉得这两人年貌相当,会不会有故事发生?所以一直饶有兴趣地看下去。
山岸尚美真的是一名优秀的饭店从业人员,小说的开头就描述了她干脆利落的解决了住店客人的刁难,让我对她好感顿生,她对酒店事件的处理、对酒店的忠诚、对新田的严格要求,都让我对她这种“白骨精”钦佩的五体投地。
“瓶窑浪漫樱花谷”又搞了一次集赞换门票,集满14个赞,买门票10元。周六拉着我家那位避人潮,早早赶去,八点钟开园就进去了。他没有集赞,也拉不下脸求情,硬是花了80元买门票,男人就是这样。
入口处的山路两旁,还有小山坡上,都种满了樱花树和桃树,粉白桃红,煞是好看,只是刚种下的小树还在茁壮成长中,没有形成花海,估计再过五年,十年,甚至更久,这里每个季节都是花海。我前顾后盼,发现除了工作人员,就我们俩个勤劳的老人。拍花不就得趁早吗?早上的花儿开得娇艳呀,有人四点半就起床去太子湾拍郁金香呢,今年可能去不成太子湾了,下周想去无锡鼋头渚看樱花。
天气很好,通透,拍照可就方便了。


走在山路上,伸到路上来的梅花很娇俏。
标签:

杂谈

早起,按计划换上新买的唐装,前往冯小刚电影公社,我买的套票包括南洋街和1942街,附赠芳华小院。意外发生了,衣服腋下那颗盘扣我怎么也扣不上,无论我怎么扭转我的手,就是差那么一点点,其他地方倒是很合身呢,像量身定做的一般。我耐心用尽,干脆不扣了,外面再穿件皮肤衣,出门了,心想总能找到人帮忙扣的。
我真是点子背,8点钟就到了海南师范大学,准备转车,看到公交站牌上网上说的K2没有电影公社停靠站,只有游3路停靠,八点半才从始发站开出。我毛估估到这里也得八点五十,心里直骂自己干嘛这么巴结,这么性急。眼睁睁看着过去两辆K2。年纪大了,反而脸皮薄了,不敢轻易多问、多说。清早的海南街头,迎面吹来的风可以称为寒风,直往我的裙裤里钻,心想怎么跟杭州一样冷呢,那我以后还怎么来避寒?还是得躲到三亚去。等车的空隙,求助旁边小店的老板娘帮我把衣服扣子扣上了,不用担心解的问题,解开没问题。
又过来一辆K2,我鼓起勇气上去问电影公社能到吗?司机说到的。我赶紧上车,向司机抱怨说车牌上没写停靠电影公社。这海南的公交公司的人太懒了,不应该把每个停靠站都写清楚吗?作为国际旅游岛,这种误导游
标签:

杂谈

早上五点多就醒了,生物钟形成了。到旁边公园溜达了一圈,发现不少亮点。

这种手脚着地爬行的锻炼方式,好像有所耳闻,估计我做起来有难度。

河里的这种小花叫不出名字,淡雅,悦目。

越过湖面,目光所及,就是我们入住的酒店。

这个公园有特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