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新浪微博
个人简介
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喜欢吃美食,喜欢做美食。
个人资料
安宝的虎妈
安宝的虎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713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博文
(2017-10-19 21:09)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7-10-17 07:49)
标签:

杂谈

分类: 舌尖上的美味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桂花飘香的时节,除了喜欢闻那淡淡的香味,我也喜欢拿桂花做桂花蜜、桂花松糕。这次做的松糕里加了酸甜的蔓越莓,中西合璧,既提升了营养也丰富了口感,值得一试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中华绒螯蟹也称大闸蟹,是中国有名的一道美食,做法也有很多种。大闸蟹跟粉丝一起做煲,味道鲜美,而且口感相对于清蒸也会丰富一些,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又到了一年之中最适合品蟹的时节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我要申请乳脂奶酪做乳酪包,马斯卡布尼奶酪做提拉米苏,蔓越莓干做蔓越莓椰芸月饼,阿拉斯加鱼子酱 做寿司,阿拉斯加黑鳕做鳕鱼排。哇咔咔,好多啊,都想统统申请,哈哈。

各位热爱美食的小伙伴们注意啦!2017金秋“美”食总动员,美食君要办一场美国美食创意料理大赛,寻找最会玩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对于喜爱美食的我来说,要靠节食减肥那是永远不可能的,所以只能在饮食上注意啦。

鸡胸肉味美肉嫩,高蛋白低脂肪,所含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搭配紫甘蓝、圣女果、玉米等食材做成沙拉,既营养丰富又达到减脂养生的效果,加入的酸黄瓜还减腻又促进消化,喜欢的亲们可以一试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对于孩子,大人最关心的是啥?相信很多人都跟我的答案一样,那就是“安全”。安全,是最重要的。而360儿童电话手表6C就是我给娃选择的小保镖,基本上我关心的问题,它都包含。安宝这个调皮的小男孩,现在喜欢到处跑,而我有时候忙着自己的事情没顾上看着他,一个不留神这个小家伙跑哪去了都不知道,以前没有电话手表的时候,那就是扯着个大嗓门边走边找,现在一个电话就搞定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360儿童手表6C,不仅仅是一款可以打电话的手表,还有多种适合孩子应用的功能,智能语音问答、远程拍照、学习、玩乐、运动……,不愧是400万家庭共同的选择。看,我家安宝多开心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的生活要求也不断提高。做为一个孩子的妈,我最关心的是如何让科技给孩子带来更多安全保障。儿童手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市面上儿童手表的品牌种类多种多样,如何选择就是一个关键问题。安宝的第一个手表是他舅舅送的,没听过的牌子,没有触摸屏,而且功能非常少,孩子使用起来非常不易,后来娃嫌麻烦直接弃之不用了。360 6C这款可以拍照的儿童智能手表,安宝可喜欢了,爱不释手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