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图片

it

分类: 另眼看天下
在印尼,蛇被用于用于制衣业,生产手提包、鞋子和其他时尚配饰。蛇被屠宰后剥皮,蛇尸被盘好后晾干,蛇皮可被出售用于制造各种皮质奢侈品,蛇肉和其他部位也可以出口用于传统医学。图为一间位于印尼爪哇的小作坊。

图为在该屠蛇场中,一名工人在展示一条活蛇。

标签:

图片

it

分类: 动物也疯狂
“大半夜看了这个视频,整个人都不好了。竟然有人拿活小狗喂黄金蟒!” 3月18日,一则“黄金蟒吞小狗”的视频在网络热传,网友看后直呼残忍。动物研究专家对此表示,黄金蟒相当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家养违法。

3月18日,一则“黄金蟒吞食小狗”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一条黄金蟒凑近一只棕色小狗,突然张大嘴叼住泰
标签:

图片

it

分类: 动物也疯狂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林肯郡一家病虫害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在格里姆斯比一处房子中发现了5只巨型老鼠,其中一只长约30厘米。

  这一窝老鼠已经咬坏了房间的地板和壁脚板。房主发现后,连忙拨打了病虫害控制中心电话。工作人员戏称,这些老鼠就像《猫和老鼠》里的杰瑞一样爱搞破坏,
标签:

图片

it

分类: 动物也疯狂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进来,视频网站Youtube上一段视频走红。视频中,一头饥饿的牛鲨攻击一位乘坐皮艇垂钓的钓鱼者,想要将他的猎物掠夺而去。钓鱼者受到了极大的惊吓。

  视频中,赤脚的钓鱼者正在钓鱼,他的鱼竿的弯曲说明了正有鱼上钩。当他要拉起鱼线时,一只牛鲨出现了,似乎别有企图。不一会儿,牛鲨就紧咬住钓鱼者的鱼,企图占为己有。

  经过与钓鱼者的三次交战,牛鲨在水里翻腾起伏,水花四溅,终将鱼撕成了碎片吞入腹中。
标签:

图片

it

分类: 另眼看天下
3月13日,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乌兰布统草原出现雾凇景观,广袤的草原变成银装素裹的世界。



标签:

图片

it

分类: 动物也疯狂
    这是发现于腾冲的两栖动物新种——腾冲掌突蟾(资料照片)。

    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山管理局腾冲分局与香港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联合开展的腾冲片区生物多样性考察日前发现一种两栖动物科学新种,并以其模式产地“腾冲”将其命名为腾冲掌突蟾。

    据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自然保育主任杨剑焕介绍,这次考察始于2014年4月,目前仍在继续。新种发现于腾冲片区的曲石,属两栖纲无尾目角蟾科物种,考察人员通过结合形态特征和分子生物学比对分析,确定它是一种未被命名的
标签:

图片

it

分类: 动物也疯狂
一头近4米长的巨型“海怪”日前被强海流冲上墨西哥度假胜地邦菲尔海滩(Bonfil Beach)。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一头近4米长的巨型“海怪”日前被强海流冲到墨西哥格罗雷州阿卡普尔科港市(Acapulco)度假胜地邦菲尔海滩(Bonfil Beach)上,专家尚未确定它到底为何物。   

  这头“海怪”是被海滩上游客发现的,震惊的游客拍摄了许多照片,并将它们上传到社交媒体上,推测其可能是某种生物。   

标签:

图片

it

分类: 动物也疯狂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近日,在赞比亚北卢安瓜国家公园有摄影师发现了一只河马,它的牙齿和同类有些不一样,竟然直接从嘴巴的两边长了出来,尖锐锋利。

  河马是淡水物种中现存最大型杂食性哺乳类动物,一般分布于非洲,生活于河流、湖泊、沼泽附近水草繁茂和有芦苇的地带。它的下犬齿巨大长50至60厘米,一般都是在嘴巴里面的。

  而近日在赞比亚北卢安瓜国家公园,摄影师发现了这样一只河马,它的下犬齿竟从口腔两侧直接长了出来,锋利尖锐,同伴们害怕伤到自己,就让它自己孤独的站在浅滩
标签:

图片

it

分类: 动物也疯狂
据Bored报道,孔雀被视为百鸟之王,是最美丽的观赏品,是吉祥、善良、美丽、华贵的象征。在东方的传说中,孔雀是由百鸟之长凤凰得到交合之气后育生的,与大鹏为同母所生,被如来佛祖封为大明王菩萨。在西方的神话中,孔雀则是天后郝拉的圣鸟,因为赫拉在罗马神话中被称为朱诺,因此孔雀又被称为“朱诺之鸟”。它们有超过200片彩色长羽毛,不仅吸引着潜在的配偶,也吸引着人类的关注。但大部分时候,我们只能在动物园看到它们懒洋洋地住在笼子里。

孔雀中以雄性较美丽,雄孔雀身体内的生殖腺分泌性激素,刺激大脑,展开尾屏。春天是孔雀产卵繁殖后代的季节。于是,雄孔雀就展开它那五彩缤纷、色泽艳丽的尾屏,还不停地做出
标签:

图片

it

分类: 另眼看天下
当地时间2016年3月8日,欢迎来到阿尔卑斯山脉最高的铁轨,行驶在上面的是连接瑞士和意大利的贝尔尼纳快车。贝尔尼纳快车线路中的阿尔布拉/贝尔尼纳路段被列入世界遗产,该路段乘坐时间为4小时,经过196座桥梁,通过55个隧道,最高处海拔为2253米。皑皑白雪覆盖的山中,一架红色的列车轰隆隆驶过,这样的景致实在是堪称完美。

个人资料
观天下
观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536,237
  • 关注人气:5,6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