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清萍
清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49
  • 关注人气:1,9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这是一篇在网上广为流传的好文章,写得很恳切,一个算命师,却对别人说,八字算命有很多地方不准,太迷信了会害人。我看了后,觉得很好,终于明白算命是怎么一回事了,留着慢慢看,呵呵: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在江苏卫视20110312期《非诚勿扰》的节目中,当期4号女嘉宾刘繁丽已被4号男嘉宾马列牵手成功之后,居然又出现在光
标签:

转载

原文地址:上海,是第一次去。作者:李小雅

2010年十月二日,我们一行四人

搭晚班飞机抵达上海虹桥机场,

开始了七天六夜的水乡之旅。

今天只发上海的照片,

上海,是第一次去。

 

标签:

转载

原文地址:西塘水乡,嬉水香作者:李小雅



标签:

转载

(2011-05-10 11:35)
标签:

转载

原文地址:闪婚作者:__ring

妹要结婚了。

我为什么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哎,小小妹说她听到这个消息时:震惊+无语。我又何尝不是。

我以为过的是“四一”,而非“五一”。

小小妹说:“她居然玩‘闪婚’!我连那个传说中的姐夫长啥样都不知道呢!堂姐闪婚,我已经受不了了,现在她居然也闪婚!!!崩溃了,我。”

我也没见过这个即将成为我“妹夫”的人,只听说他只有

标签:

转载

           今天,好开心啊,出车很顺利.....作为我们车队的大日子,每队都坚决的完成了任务~特别帅~哈哈哈~我就把我带这队...发下照片喽,新加入我们车队的红色捍马H2,很拉风,新人很喜欢,我也很幸福的见证了他们的爱情,真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