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博为峰
博为峰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345
  • 关注人气: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数据分析师

大数据行业

数据处理

数据可视化

项目背景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升级的今天,数据获取变的越来越容易,大数据行业越来越火,基于海量数据进行分析的数据分析人才,逐渐成为各大企业追逐的宠儿。大数据推动起数据的深度分析与挖掘,使得研究结果更加客观,并且多维。
标签:

博为峰

软件测试培训

在跟大家介绍北京博为峰靠谱吗这个问题前,我先来做个自我介绍。我姓张,是北京博为峰在读学员,还有几天我们就要毕业了,期待年后能找个好工作。
我大概是今年8月份了解到博为峰的软件测试培训的。当时,我的一个学姐转正了,请我吃饭,我才知道她今年2月份,报名参加了北京博为峰的软件测试课,5月底就拿到offer了。后来到公司后,领导觉得她工作认真努力,所以提前帮她转正了。
看见她转行如此成功,我便把自己的苦恼告诉了她:“其实我也想转行,现在做的工作没什么技术含量,工资特别低,4000多块在北京生活真的太累了。本来也想回去,但转念又想到自己当初来北漂,就是希望能学点真本事,以后回老家给爸妈长脸。北京博为
标签:

博为峰

软件测试培训

关于培训就业这个话题,看了很多知乎帖子,大家褒贬不一。目前,我本人正在参加博为峰培训就业班学习,已经学了2个月了。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关于培训就业这个话题,纯属个人观点,欢迎各位大佬拍砖。
首先,我认为先参加培训再工作,这个事情本身的逻辑是没有问题的。我猜很多同学和我情况差不多,上大学时,没有选到自己喜欢的专业,被迫服从调剂进入某专业,后来因为大二成绩不够年级前5%,所以也无法转自己喜欢的专业。就这样浑浑噩噩的上完了大学。
可是大学毕业后,要在社会生存,自己的能力又不足,这时,参加培训然后再找工作成为了另一种选择。我个人也是这样,才选择到博为峰参加软件测试培训就业班的。主要也是看中软件测试行业就业前景不错,薪资不
标签:

博为峰

软件测试培训

大家好,我是博为峰南京校区的学生,今年5月份毕业的。关于“博为峰培训好不好?就业情况怎么样?”这个话题,我想给大家介绍下我们当时的情况,大家自行参考哈。

我们当时班里一共45人。从博为峰培训完应该是5月中旬,然后就是模拟面试了。老师让我们自己做了简历,然后根据我们的实际情况,帮我们把优势挑出来,让我们在面试时学会扬长避短。另外,老师还对每个同学,针对性的分享了一些面试心得,避免面试怯场等问题。

模拟面试结束后,就业老师就开始给大家推荐工作了。当时我们几个平时要好的,都是一周就面试成功了。可能是因为水平差不多,因此拿到的薪资待遇也没有太大差距。我薪资9K,我们一起的最高拿到13K,最差一个拿到了8K。

 

标签:

博为峰

51testing

软件测试培训

今天给大家说个有意思的话题。在现在的公司工作半年了,我发现除了我自己是51Testing培训出来的,我们领导也是,实在是令我惊讶!

之前很多朋友问51Testing培训怎么样?今天正好,结合我和我们领导的情况,给大家做个简单介绍。

先说我吧。我是本科生,16年毕业的,毕业以后做了很久的HR。众所周知,HR只分两种,一种工资非常高,基本都是有资源的,在大公司做猎头;另一种就像我这种,在小公司里,一边做招聘一边做后勤,偶尔还要处理一些老板杂七杂八的私事,工资则是非常低,基本5,6000就上不去了。我想着自己还这么年轻,总不能一直耗在这个行业过一辈子啊,所以我就转行做软件测试了。

 

标签:

博为峰

很多网友都问:“博为峰怎么样?博为峰面试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今天,我想跟大家好好聊聊这两个问题。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姓王,已经从博为峰毕业一年多了。目前在一家金融机构担任软件测试工程师。关于博为峰怎么样这个话题,我的经历是这样的:

1、从薪资上来说,刚入行时,我记得我的薪资是到手8K,现在已经11K了,一年半涨了3000,个人比较满意;

2、从技术层面来说,刚入行时,我还是有点不适应,主要是学习的知识点非常全面,非常多,但公司可能就主要要求单一的模块,要求学的非常扎实那种。所以,以我这种学习成绩一般般的人来说,确实还是有点不适应。唯一庆幸的是,就业指导群的老师都特

标签:

博为峰

软件测试

高薪

it

今年秋招,博为峰观察到一个现象。在求职时,最迷茫的那群大学生大多数是非985、211院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