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athie达人
Cathie达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27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美食

芒市

勐焕大金塔

勐巴娜西珍奇园

瑞丽江

分类: 旅行

       之前从未听说过芒市这个地方,这次计划腾冲行,翻阅了地图和其他人的游记,才对这个西南边陲小镇有所了解。之前,很多朋友问我去哪儿玩,我说芒市、瑞丽、腾冲,不少朋友的反应是:哪儿?一个也没听说过。其实我也只是知道腾冲有个机场,至于其他的,我对那儿的知晓度为0 。80%的游客,将芒市略过,只作为去瑞丽的必经之路,因为机场建在芒市,如果你搭乘的是瑞丽航空,那下了飞机,有免费的大巴可以驳运你到瑞丽。但是,我还是选择在芒市呆上大半天,看一眼,这个被大家忽略的小城。

       芒市,傣语为“黎明之城”,位于云南省西南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全州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一个典型的以傣族、景颇族、德昂族、阿昌族、僳僳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边境县市。

        中午的飞机,到昆明转机,正正飞了半天时间,终于到达芒市机场,到芒市机场已经超过晚上7点了,天还没有完全黑透,这儿的太阳比上海晚落山2小时左右。

         之前在去哪儿上

标签:

钢琴

信心

正轨

半年

又是

分类: 学习

    不知不觉,小宝学琴半年了。半年来,几乎都在纠结于手型,唱谱。第一册小汤已经完成了,从第二册开始加了拜厄,目前因为指法实在还有待改善,所以加了哈农。

     关于《哈农》,老师提了三个要求,1. 弹的慢,手型好 2. 手指抬起来弹 3.唱谱

      每个礼拜教三行,回家左右手各三遍,我自己给他拼一遍。说是一个月见效。但是事实证明,玩命地弹《哈农》一周就能见效了。虽然没有任何技术含量,但是这是扎实基本功的必经之路。

     《小汤2》真的是一本神奇的书,歌曲时而简单,时而难,难过以后又是简单。所以小宝时而哭时而笑,有时没信心,有时信心爆棚,这个书编的有点不合理啊。

      关于《拜厄》,小宝基本两遍就上手了,只要节奏跟上就行了,我发现他左右手开工已经比较容易了,说明已经步入正轨。老师看小宝能弹好,就跟着四首连奏,我则在一边默默欣赏。虽然不是名曲,只是练习曲,但是在我心里已经是最美的音乐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