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巴黎八卦新闻
巴黎八卦新闻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98,500
  • 关注人气:1,3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据西班牙《Cuatro》8月2日报道,加拿大某快餐连锁店因错将清洁脏水当咖啡上给一位顾客,遭到顾客的投诉。

据悉,这位可怜的顾客名叫萨拉(Sarah Douglas),是一名孕妇。她在该快餐店点了一份加奶的咖啡,喝了第一口之后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于是,立刻到工作人员处申诉。工作人员在查看了之后,发现冲泡咖啡的机器发生了故障,本来应该连接牛奶的管道被不小心连接上了清洁污水。萨拉被立即送往了当地医院。

事情发生之后,该快餐店立刻发布通告向萨拉表示歉意,并解释称近段时间该快餐店正在进行清洁,因此,牛奶供给管道被不小心错接上了污水管道。同时,快餐店立即对所有机器进行了排查,并确保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

尽管如此,萨拉仍然受到了伤害,她将此事公布出来,希望能引起快餐店的注意,这样的疏忽虽然看起来很小但会直接影响到消费者。她希望自己不愉快的经历不再重演。(完)

标签:

杂谈

在近日落幕的北京城市艺术博览会上,作为前来参会的为数不多的法国当代艺术家,查尔斯·瓦罗的艺术风格独树一帜,受到广大来宾瞩目。他的画作也成为展会上令人印象最深的作品之一,在开展当日便已经被抢购。

7月26日至29日举行的首届北京城市艺术博览会,在五星级酒店王府半岛酒店的两层客房中开设展位,形式独特新颖,短短几天内吸引了五六千名收藏家和鉴赏家。在闷热酷暑的天气里,提供了安静、美好和清凉的绝佳观展体验。令人惊喜的是在丰富多元的艺术精品中,既不乏毕加索、吴冠中和陈逸飞等大师的经典之作,也有荒木经惟、杉本博斯、谭平、徐累等中坚艺术家的天才创意。据悉,这种博览会的组织形式在西方国家非常普遍。

来自艺术之都巴黎的查尔斯·瓦罗,笔名为普赖姆,从小生长于文化气氛浓郁的学者家庭,曾经作为先锋艺术家热衷于街头涂鸦艺术,他把创造力毫无保留的施展于涂鸦创作中,一度成为黎巴嫩街头艺术的先锋。创作过程中,查尔斯·瓦罗意识到这种艺术形式和审美的局限性,开始寻找一种全新的艺术表达形式。近年来,他尝试以数码艺术,用相机、网络和鼠标为工具,创作出一系列风格鲜明的作品。

法国艺术家查尔斯·瓦罗在北京。

标签:

杂谈

 

据西班牙《Cuatro》7月24日报道,一个13岁的英国男孩因为在快餐店用吸管扔薯条,不小心扔到了一位女顾客的脸上而被警察逮捕。

据悉,这位淘气的男孩和另外两位男生和三位女生在快餐店吃饭。这几位无聊的少男少女突然想到一个解闷儿的好主意。他们将薯条塞进吸管里,并对着对方进行“瞄准”,“发射”。

可能是这几位少年的熟练程度不够,不小心将薯条发射到了附近的一位女顾客的脸上。被他们的行为烦得不行的女顾客立即选择了报警。警察逮捕了这位13岁的淘气男孩。在经过几个月的调查后,这个男孩因为用吸管发射薯条打到了一位女士的脸而攻击了这位女士。另外同行的两位男孩也被指控了同样的罪行。

因为这小小的玩笑,在举行了两次听讼后,其中两位少年都承认了自己的过失并接受罚款,另一位少年仍旧等待着下一次审讯申诉自己的无罪。

而熊孩子的妈妈则认为这件事十分可笑,她称她曾试过将薯条放到吸管里,根本放不成。并且,她儿子只是和朋友开个玩笑,而非针对这位女士。(完)

标签:

杂谈

 

以色列议会投票现场。

据俄罗斯《地铁报》7月19日报道,7月19日当天,以色列议会通过《犹太民族国家》法案。该法案规定以色列为犹太民族国家,只有犹太人才拥有“国家自决权”。另外,耶路撒冷被宣布为以色列“统一的”、“不可分割”的首都。以色列国内的阿拉伯裔族群表示强烈反对,认为该法案具有强烈的种族主义意味。半岛电视台援引批评人士说法表示,新法律将加深以色列其他民族的疏离感。

这一民族国家法案经历了长时间的难产,争议已持续了数月。最终在7月19日,以色列议会以62:55的微弱优势通过了该法案。投票结束后,有几位阿拉伯裔议员直接将面前的文件撕了个粉碎。其中一位阿拉伯裔议员表示:“我怀着最沉痛的心情宣布,民主宣告结束了。”

在以色列人口中,阿拉伯裔约占20%。在900万的总人口中约有180万人为阿拉伯裔。直到法案通过前,阿拉伯语还与希伯来语一同作为以色列的官方语言。而如今,阿拉伯语的地位已十分尴尬。

据英国《卫报》报道,投票结束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对议会发表讲话:“这是犹

标签:

杂谈

据西班牙《Cuatro》7月9日报道,7月9日凌晨1时许,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警方收到一则报警电话。马德里市中心的普雷西亚多斯街(La calle preciados)上的一个电子广告牌被黑客入侵,并开始播放大尺度不雅视频。

据悉,该视频的主角是西班牙一位十分有名的色情片男演员,名叫安吉尔·马赫亚。市政府负责人和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将该电子广告屏的电源关闭。但是,已经有不少网友将广告牌的内容和路人对此的反应发到了社交媒体网络,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目前,黑客入侵的原因尚在被调查中,很有可能只是一次炫技的恶作剧。但是,这个小小的广告牌也引发了群众的担忧,公共乃至私人的电子设备的安全性在技术高超的黑客面前实在是脆弱不堪。(完)

标签:

杂谈

据西班牙《世界报》6月26日报道,西班牙马德里大区赫塔菲和帕尔拉的消防员在周日到周一的晚上竟然睡在大街上,而原因竟是因为空调坏掉了。

这些白日里为了城市安全刻苦训练的消防队员们,由于无法忍受房间的燥热,不得不将床搬到大街上光着膀子睡觉。

相关负责人称,并非是消防队的空调系统坏掉了,其空调仍能正常工作,但是却不能使用。因为新换的空调维修保养公司之前所维修的是另一种牌子的空调,而电工们没有必须的信息来打开机器,来启动空调。就是因为这小小的原因,消防队员不得不睡在外面。而且,如果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赫塔菲和帕尔拉的消防员就得搬到其他的消防局去住。这就意味着,该地区就没有消防员了。

对此,马德里地区相关负责人已经在尽力解决了。目前19个出现问题的消防所,帕尔拉地区的已经解决,只剩下赫塔菲,很快也会解决。(完)

标签:

杂谈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3785205769/0

据西班牙《Cuatro》5月30日报道,4月15日,西班牙国民警卫队在推特上发了一张警察执勤的图片,并配文道:“ 尽管我们穿着不同的制服,但是其实我们和你一样。我们为你的自由和安全辛勤工作。如果你需要我们,请打062.” 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一条简单的推文让图片中的主人公豪尔赫(Jorge Pérez Díez)成了网红。西班牙网友们纷纷舔屏豪尔赫完美的身材和颜值。

而西班牙国民警卫队推特管理者的无意之举,让豪尔赫有了另一条职业之路。近日,在国民警卫队的同意下,豪尔赫和一家国际模特公司签了约。这家公司名叫视觉工作室(Sight Management Studio )将负责豪尔赫的模特事业。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3785212161/0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3785212190/0

据悉,豪尔赫今年35岁,身高18

标签:

杂谈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突然出现的老鼠总能让人炸起一身鸡皮疙瘩。然而法国《费加罗报》近日报道称,浪漫之都的巴黎近日正被老鼠问题所困扰。下水道、公园竟被百万余只老鼠占领。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3789947263/0

老鼠已经在巴黎城内引起了不小的恐慌。谁能想到白天热闹的城市内竟藏匿着百万只老鼠。这一亟待解决的问题近来成了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工作的重头戏。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3789949703/0

《费加罗报》自己描述目前的处境为:“虽然白天人们很少能看到这些动物,但是一到晚上,在人们结束了聚会、工作之后,这些小动物就开始了她们的舞蹈。饿极了的它们比以前越发莽撞,挤进我们的公园、我们的花园、我们的粮仓。”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3789952368/0

标签:

杂谈

​法国《二十分钟日报》近日报道了一件奇葩的事情,警方竟然在一名28岁被监禁男子的监狱房间内发现了一个充气泳池。而为此,该男子又被多判刑3个月。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3789922724/0

法国东南部城市圣埃蒂安法院对该男子给予了判刑。但是他们也好奇,到底是如何把一个充气泳池带进监狱里的呢?

该男子今年28岁,名叫尼古拉,出生于阿诺奈市,已经在监狱里被关押了4年。他自己向记者介绍称:“这个泳池能让我在夏天凉爽一下。监狱太热了,而且在我们不工作的时候,我们一星期只能洗3次澡。”而同样有趣的是,警方的这一发现,并不是通过对监狱的定期搜查,而是通过望远镜......

除了这个充气游泳池外,还有一个无线网络适配器、一台新款手机及其零部件以及4克的大麻也同时被发现在该男子的监狱房间内。为此该男子又将多承受3个月的监狱生活......(完)

标签:

杂谈

​法国《二十分钟日报》近日报道称,趁着五月末的艳阳天,两位滑雪爱好者竟然身穿泳装站上孚日山脉一处还未融雪的山道,想要用滑雪板征服自然。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3776685828/0

这两位滑雪爱好者年仅28岁,在一位摄像师朋友的陪同下开始了她们的挑战。其中一位滑雪者名叫路易丝·贝丽松,她就出生在孚日山脉脚下,在这里她滑出了人生的第一步,也同时在这里她开始了自己的滑雪教学生涯。她向记者介绍称:“我们过了一个美好的冬日,但是春季的孚日山脉也是一个滑雪的好选择。”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3776686986/0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match/0/3776687342/0

当天早上8点半她们就出发了,当时的温度为18摄氏度。而身穿泳衣的她们更是迎来了颇高的回头率。摄像师介绍称:“一路有很多行人停下来问问我们是怎么回事儿。”尽管雪融化了不少,但是二人还是做出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