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凯德印象
凯德印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4,366
  • 关注人气:10,4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这个夏天我们做了一件厉害的事情

凯德印象参与行走的力量西藏之行

从山南色拉乌兹湖到库拉岗日雪山

有太多的风景和故事要分享给你们

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看看这段旅程

http://note.youdao.com/yws/public/resource/523dd71cdc29a425c3072ac0f0918f24/xmlnote/8ACF53A79F2D4A99A9FF2D0F2F38749D/68218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拥有着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在安静的雪山和湖泊面前,我们开始学会接受自己的平凡。

http://note.youdao.com/yws/public/resource/523dd71cdc29a425c3072ac0f0918f24/xmlnote/2820A364D5A8413D9E9238DD91525F46/68223

“行走的力量”是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通过“止语”行走,倡导内观自我、

标签:

杂谈

http://p1.pstatp.com/large/31e3000156dc3535de74

“城市即风景”,用在欧洲最恰当不过了。

教堂城堡剧院广场,走在城市街头,满眼都是风景。

本期凯德印象为你推荐四个超棒的欧洲城市。

世界遗产城市:布拉格

说起布拉格,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一首耳熟能详的《布拉格广场》把布拉格描绘得淋漓尽致。布拉格作为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这里完好的保存着上千座中世纪的古老建筑,作为全世界第一座被指定为世界遗产的城市,这里有许多数不尽的故事与传奇。

http://p3.pstatp.com/large/31de0003b0d99d8f2ddf

布拉格的城市依山傍水,是一座美丽而古老的山城,老城区的一些偏僻宁静的街巷迄今依然保持着中世纪的模样,街道用石块铺成,街灯是古老的煤气灯式,许多房屋带有宗教色彩的壁画。城里那些带有尖塔或圆顶的塔式古老建筑物,无论是巴罗克式、罗马式、哥德式还是其他风格建筑物都完好的保存着,高高低低的塔尖,连成一片塔林。

标签:

杂谈

旅行让男人更加成熟,

旅行让男人更有魅力。

本期凯德印象与朗仕LAB SERIES,

为你联合推荐,

适合男人的旅行目的地,

每一次旅行,

都是对自己人生的一次塑造。

http://p3.pstatp.com/large/31f20003d18809f94df0

法兰克福:品味现代与历史的融合

法兰克福是德国一座重要的城市,全名叫做“Frankfurt am Main”,这是一座很男人的城市,二战之后这里的建筑几乎都是新的。法兰克福这座双面之城,在春季至秋季是最适合旅行的,不过冬季大雪覆盖的场景也是值得一看,这里拥有欧洲最高的大楼和大型购物区“采尔步行街”,也有古老的建筑矗立在“罗马人”周围,当然它也是一座文化之城,这里是世界文豪歌德的故乡。法兰克福这个商业和文化的动感之都,传统和现代、动感和宁静,从来没有如此完美地融合在一座城市。

http://p3.pstatp.com/large/31f40004524c2e8d2fc2

【时尚旅行清单】

1、在法兰克福老城中心罗马城感受中世纪古街道面貌

标签:

杂谈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hCDLgt1R2JIBibaicgbfMeHl2aS6ScEqRz6X2SK3gcvA5IR8Cx0J3fiaTSEJC3TNxbKxHjibrnWQ6E3icgIg3OfpFS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最近这段时间旅游自媒体被很多人拿出来说事,各种揭露微博造假的文章层出不穷,其实这个问题在微博出现后一直存在,2015年到2016年期间微博也大肆的清理过所谓的僵尸粉。这个问题在微博不同领域和行业中确实存在。


如何评价一个旅游自媒体的价值,我想我们并不是看他的数据有多好,而更应该从他们的内容去发掘。旅游自媒体的内容大多是从游记起家,除了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很多旅游自媒体最初的内容可能发布在百度旅游、携程旅行、蚂蜂窝等OTA平台上,后来又有了各种自媒体APP,今日头条、天天快报、一点资讯、搜狐新闻、网易新闻等等,再后面又有了秒拍美拍等短视频平台,一直播等直播平台。所以大部分原创的旅游自媒体KOL都是

标签:

杂谈

http://note.youdao.com/yws/public/resource/da313b38040317cea698194e9648cf9f/xmlnote/F9A37CCB8A254CC0A740A06F70881DF0/20250

每个城市都属于自己独特的味道,也有属于自己的饮食文化,也许是不拘小节的街头撸串,也许是精致典雅的细心摆盘,而对于深圳的文化记忆,或许更多的是来自于早茶。


早茶是一种岭南民间饮食风俗。早晨去茶楼喝茶是一种传统,无论是家人或朋友聚会,总爱去茶楼,泡上一壶茶,要上两件点心,美名'一盅两件'。

http://note.youdao.com/yws/public/resource/da313b38040317cea698194e9648cf9f/xmlnote/26A529C9956643F1AFB500EAA0D0F668/20244

说起早茶,叉烧包、肠粉、薄皮虾饺、干蒸烧卖、蒸排骨、鲜虾蔬菜饺、萝卜糕、流沙包、杨枝甘露、凤爪等这些经典的菜品都是值得一尝的。

 

标签:

杂谈

​​

泰国的新年在四月,也就是我们大家熟知的一年一度的泼水节。本期的《凯德来了》视频节目,阿凯阿德带着凯妈,来到了泰国曼谷。我们为你打个前哨,原来泰国还可以这样玩!我们从深圳出发,直飞曼谷,只需要两个半小时。这是凯妈的第一次泰国之旅。她对周边对一切都非常好奇,像个天真的小孩儿。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hCDLgt1R2JKF7UuHVEjzEAzX5kecf2wMWvQAlSAc0dyfg8Nulf0kiazMkjS9EQojtImPnOfjiaCg5VqC8iabWaww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带着母亲去旅行:泰好吃

首先要感受的当然是舌尖上的泰国。我们这次入住的是曼谷皇后公园万豪侯爵酒店,在这个曼谷最大的五星级酒店里,有许多家餐厅。从传统的泰国风味,西餐,日式料理,到中国佳肴应有尽有。甚至连传统的北京烤鸭都有得吃,真可谓五花八门。琳琅满目的食物让凯妈印象深刻,她还拿

标签:

杂谈

​​

http://note.youdao.com/yws/public/resource/3a347f348dd8b787fca76908057b6f8a/xmlnote/6069449E3FCC46DEB0F116E438D3D6D1/47297

每一次旅行都是一次全新的探索,让我们从一个熟悉的地方到达一个陌生的地方!

探索当地的风景、民俗与美食,追求新鲜事物,才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这个春天,你心中旅行的冲动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

城市徒步、攀爬冰川、火山探险……本期《凯德来了》我们带你旅行探索!

http://note.youdao.com/yws/public/resource/3a347f348dd8b787fca76908057b6f8a/xmlnote/DC62566A1FEA4DC6B864E3F0297371CA/47320

城市徒步:海上皇后的独特魅力

标签:

杂谈

​​

图文:凯德印象

  出去旅行一定会拍照,除了风景照,拍人则是一个重头戏。大多数人看到美景都有个美好的念头,“我一定要在如此美妙Bigger的地方拍上几张不同凡响的照片!”但是,理想与现实还是有差距的!旅行回来发现自己或者朋友帮助拍的照片,大多都是呆滞的剪刀手和一脸傻笑的到此一游。

  别人家唯美有趣诱人甜美的旅行人像摄影是怎么Duang出来的呢?下面十条建议,让你在旅行中也能把自己和别人拍得美美的。

  这不是一篇技术文,没有难懂的相机参数也没有高大上的骚包器材。普通单反,小卡片或者手机一样能拍出让人喜欢的人像。这十条建议都是我们自己在这十年旅行中人像摄影的一些体会。摄影并不是一件多复杂的事情,如果你对光和颜色敏感,有自己独特的审美,其

标签:

杂谈

​​


  在旅行中遇到的糟心事情其实也挺多,今天给大家分享两个我们亲身经历的旅途中被坑的事情。经常行走在世界各地,除了欣赏美景,遇到各色各样的人,大多还是美好的回忆。但是,有时候难免会碰到一些骗子,旅游315,也和小伙伴们说说我们曾经遇到过的骗纸。

  【在土耳其遇到背着金色大葫芦的骗子】

  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有许多的景点,除了众所周知的蓝色清真寺,圣索菲亚大教堂以外,还有著名的苏莱曼清真寺。我们那天在苏莱曼清真寺旁边的伊斯坦布尔大学拍照,然后进入苏莱曼清真寺参观。开心的拍摄完之后,走出院子,发现有一个穿着鲜艳民族服装的男子向我们招手。于是我们走过去,他是一个土耳其人,微笑的向我们用中文问好。基本上我们在土耳其旅行了两周,都没有碰到传说

标签:

杂谈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214/ad80a3dc9ec441248caeea5f55c8966a_th.jpg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应该是可以和TA一起环游世界。当然,许多人还不能放下一切去环游世界的时候,偶尔带着心爱的人去走走看看,特别是在一些特殊的日子里,即使不是环游世界,也会让人幸福和快乐的。

  这个情人节,无论是还在单身的你,或者带着心爱的TA,来一场“海底世界”的游历探索吧。说不定可以在这里找到你“三生三世”的姻缘哦。

http://img.mp.itc.cn/upload/20170214/80f05c1e85d2440d986d43d5c7c5ed25_th.jpg

  长隆海洋王国位于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内,是全球面积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拥有五项世界之最的海洋鱼类展馆,和全球最长的飞行过山车,众多世界级的独特体验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这次我们精心挑选了十处充满“桃花指数”的地方,让你可以带着心爱的TA一起游玩,又或者在这里偶遇你的“三生情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