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辣妈秀时尚
辣妈秀时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34,354
  • 关注人气:1,5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6-09-20 06:40)
标签:

育儿

健康

时尚

杂谈

分类: 家居生活

时间真快,一晃秋天就到了,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慢慢的天气越发凉了起来,当我梦里还在和夏季的炎热做斗争的时候,秋天的步伐早已走进我们的生活,操场上很多孩子衣服从短袖变成长袖,怕冷的妈妈们早早的给宝宝套上了秋装,这或许就是宝宝们口里说的有一种冷:“是妈妈觉得我冷”吧!

(2016-09-03 21:04)
标签:

育儿

杂谈

健康

时尚

分类: 育儿经
 

玩是孩子的天性,没有孩子是不喜欢玩的,但很多家长却是无情的剥夺了孩子玩的权利。尽管理由都是源自于爱,但爱也要有度,爱过了极限,就会是一种伤害。

前几天,我与好友一起带孩子去游乐场玩。两个孩子游乐场里玩疯了,我们两个妈坐一起聊的更多是孩子的事情。好友说起儿子蓝蓝总带有几分愧疚,她一直觉得不能像我一样全职陪伴孩子成长是个很大的缺憾,而把孩子推给老人带出来的问题也让她非常头疼。

蓝蓝的奶奶因为嫌蓝蓝下楼和小朋友玩会弄的身上很脏而每天带蓝蓝宅家,把蓝蓝

(2016-07-31 22:27)
标签:

育儿

情感

健康

杂谈

分类: 育儿经

着一天天长大,变得乖巧的女儿,所有的不快都烟消云散,哪里还有抑郁的影子啊!可是那个时候就是那个样子,至今还是难以琢磨----

怀孕早期,看书发现,比例很大的孕妇在产后发生抑郁症,我还跟老公说,抑郁症好可怕啊!老公笑着说,就你,不会抑郁的!

平时大大咧咧的,有什么说什么,也许没什么心机的人,是没有心事可藏的,怎么会抑郁呢!事实证明,产后抑郁很多人避免不了。

 

(2016-05-11 18:52)
标签:

育儿

健康

情感

杂谈

分类: 童年趣事


有了宝贝就是好,尤其二胎的政策刚刚实施后我们就有了二宝,看着小家伙都控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了,相片还在选的时候,没洗出来没给电子版我都迫不及待的想发出来共享了。


标签:

育儿

情感

健康

杂谈

分类: 育儿经

    

 80后不好当,80后爹妈更不好当;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当我们没到工作年龄的时候,工作可以分配;当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当我们不到结婚年龄的时候,骑单车就能娶媳妇;当我们到了结婚年龄的时候,没有洋房、汽车取不了媳妇。可当我们成了家,生了娃才知道,80后的生活只会更悲惨……

     老公和我都是80后的独生子女,当孩子来到这美好人间,我和老公就到了悲惨世界。不只要面对初为人母人父的莫大责任,压得我们透不过气,宝宝还不时闹个小病,考验他老爸老妈的神经,除了手忙脚乱就是不知所措。

     记得刚开始,

标签:

育儿

健康

杂谈

分类: 育儿经

孩子吃饭是头等大事,结果遇到不爱吃饭的宝贝,真是愁人啊,两岁的孩子应该懂事了吧,可是还是不听劝,吃饭的费劲让人头疼。不过最近经历了斗智斗勇后总结几个妙招,妈妈们不妨试用啊。

1、欲擒故纵:心里想让宝宝多吃一点,但脸上却是一副不露声色的表情,神色自然地先和宝宝说些非常有趣的事儿,根本不提有关吃饭的问题。即使提也只是限于“这饭的味道真好,你猜猜是怎么做出来的?”于是,宝宝不停地猜呀猜,从中感到乐趣,心里因此留下愉快的进食记忆,一点儿都不觉得吃自己不喜欢的饭是件令他很讨厌的事。

2、游戏“战术”:根据宝宝的喜好做他喜欢的游戏,如果宝宝喜欢玩打仗,在把他不喜欢吃的饭菜摆上桌后说:“这些吃的就是敌人,它要向我们进攻了,让我们赶快把它消灭

标签:

育儿

情感

时尚

健康

杂谈

分类: 婚姻家庭

婚姻就像酒一样,不是所有的人喝了都会感觉很舒心,有人饮后绽放出甜蜜的笑脸,而有些人饮后却是哭笑不得。
男子轻生
 医院手术室的灯一直亮着,手术室外几个人焦急的踱着步,路过的几个护士窃窃私语,让几个人显得不耐烦。
一个小时后,手术室的灯熄灭了,从里面推出一位大概三十岁模样的男子,他双闭着眼睛,睫毛上还噙着泪水,将他送进特护病房后,医生叮嘱家属病人还在昏迷中,先不要打搅。
在病房里,男子的母亲帮儿子整理衣服的时候,翻出一张单仔,眼看着她脸色从白变红然后变紫然后变绿,她颤抖的双手将纸片滑落,她一屁股坐下来,身边的人拾起纸片,发现是一张血液化验单。
(2015-05-14 14:42)
标签:

育儿

健康

时尚

分类: 育儿经


             

每个妈妈都为自己有个健康漂亮的宝宝儿骄傲。

 

标签:

情感

分类: 婚姻家庭

女人嫁谁都后悔 <wbr><wbr>男人娶谁都觉得不完美

(2015-04-14 18:26)
标签:

育儿

时尚

健康

家居

分类: 家居生活

我家的小妞现在真是人精一个啦,我发现她知道的、懂的是越来越多,让我这个当妈的是既感到陪伴女儿成长路上的惊喜不断,又感到那份养育一个孩子的幸福。
我老公也是非常羡慕我能感受到女儿成长的点点滴滴,但毕竟他要工作养家,但每天再辛苦,他也不忘回家要抱抱女儿,陪女儿玩一会儿,就像老公说的“每天的辛苦以及在外受的委屈,在女儿亲他的这一刻都觉得值得了。”
可是,前阵子女儿突然不喜欢爸爸抱,每次老公抱女儿时,女儿先是开心的趴在爸爸肩上,然后就扭头找妈妈,还说:“爸爸臭!”
老公每次都无奈的把女儿递给我,我看出老公眼中的失落,就逗老公说:“看看你这个小情人不喜欢你了吧,你还是对我好点吧。”老公顺势搂着我说:“那我就每天回来抱你!”女儿见状一边推爸爸,一边嘟着嘴说:“爸爸臭!不抱妈妈!”
晚上,我和老公躺在床上,老公嘟囔着:“奇怪了,最近这小妞真是长大了,还挑剔起她爹了,嫌我臭,我每天都洗澡,咋臭了!”
我说:“是啊,前两天她坐车里,你开车没注意,她也对我说“臭臭!”
有一天,我让女儿坐在沙发上等我给她讲绘本,女儿先趴在沙发上闻,我好奇她在干嘛:“宝贝,你在闻什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