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转载

真是话不说不明啊,真心没想到还有那么多看病欠费的病人,遇到那样的的确是很麻烦,大多数情况下,没钱去看病的还是少吧,作为普通老百姓的我,去医院看病的感觉就是把身家性命交给医院和医生了,我们都是用非常讨好的态度去面对医护人员的。毕竟最弱势的还是病人。
  我前面的问题里,已经说了,很多医疗欠费,是欠到医生个人头上的。很多人问了,如果很危急的病情到了医院,自己身上又没有带钱,医院和医生会不会见死不救呢?今天,我就来谈谈这个问题。
   我们先来谈谈医院里扣费的事情。我国大部分公立医院,虽然名义上是公立的医院,其实国家的财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it

分类: 被推荐博文
你赶上“微商时代”这班车了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6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育儿

      迟迟终于长大要上幼儿园了,虽然家里也有老人带,迟迟的没有送去幼儿园,但是幼儿园的学费是提前一年就交过了,就是因为感觉小,担心生活自理能力不够,老是舍不得送,可终究这样呵护着也不是办法,孩子大了一个人玩也有些寂寞,再者终究是要步入集中生活的,所以家人商量好六一过后就正式报到了。

     今天是第四天,闹得最激烈了,头二天还是新鲜期,都是高高兴兴的接送的,第三天的早晨就不愿进幼儿园大门了,是爸爸抱着进去的,交到老师手里,爸爸走的时候迟迟就哭了,迟爸告诉我的时候我也很纠结,要不要先上半天,慢慢的让他适应幼儿园,孩子这么难受的话何必呢。和其他妈妈交流后,都劝我要坚持,不能搞特殊,每家的孩子上幼儿园都是经历了这样的过程的,大人和孩子的无奈,说是少则二周多则一二个月就会好了,到时候会发现孩子进步很快。我们在坚持着的同时,也在想办法如何让迟迟尽快的适应这样的环境和生活,虽然小区里也有孩子一起玩的,但是都家长在一起凑合着一块玩耍的,上了幼儿园,孩子们不会自己相处,老师也没有关注孩子的话,孩子就会感觉很孤独,虽然每天也都可以看到幼儿园上传的幼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育儿

   一个月没有更新博客了,话说这一个月,可真是事多。

   先说生病,先奶奶莫名其妙的拉肚子快五天,接着迟爸感冒,他快好的时候,轮到我拉肚子,和迟迟生病,先滴鼻涕无其他症状有三天,以为就轻度普通感冒,因为没有发烧、偶尔咳嗽还是因为不会吐痰的缘故,就没有去医院,一直让孩子能扛到自愈,抗一抗应该能过去,也好锻炼孩子的免疫力,就没有去医院没有喂药,结果是鼻涕由清转浓,喉咙有痰不会吐,呼哧呼哧的,夜里喉咙的痰卡住了还猛烈咳嗽,小人儿睡不好难受就哭闹,搞的我们夜夜没法睡好,疲惫不已,加上我也莫名其妙拉肚子,刚好元旦放假了于是带迟迟去了儿童医院,验血查了也没有发炎,医生说是呼吸道感染,给开了一些药,回家后把药喂了,也没有见好转,反而上吐下泻了,吃啥吐啥。喝水都吐,在喂药之前迟迟一直精神状态和食欲还是可以的,可喂药后上吐下泻了。而且精神状态也很差,也不调皮了,一点劲也没有,看上去还不舒服的样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育儿

    迟迟爷爷上周五还是回老家过年了,周六周日我和迟爸休息在家,今天开始又回到了奶奶一个人带迟迟的情况了,我和迟爸上班都有些担心,以迟迟现在上蹿下跳的好动、捣乱,一个不留神就做了些危险的事情,奶奶如今一个人可能看住他?

   迟迟还差三个月就二周岁了,现在自己能搬动小桌子和小椅子,自己踩上去够感兴趣的东西,,万一奶奶没有看到哪里摔坏了可如何是好啊?平时也有在眼皮底下摔着磕着的时候,但那些毕竟是小伤,昨晚迟爸又交代了一下奶奶,不要抓着活干,活可以不干,就看着迟迟就行了,因为小家伙本事越来越大了,他现在自己想干啥几乎不要求人了,扒高上低的、自己跑出门玩...,这么小得孩子又不知道啥叫危险,跟他说道理几乎是对牛弹琴,遇到受伤害了就知道哭,想乘机教育一下,也是收获甚微,不疼了又继续干,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育儿

 

 



牙科博士现场为大家讲解如何正确并解答大家的凝问会

 

     在我的成长过成中,我的牙齿并不是很健康,

十几岁就开始洗牙,可怎么洗也解决不了牙齿黄这个题,期间医生伯伯给过很多建义………

听的最多的就是做牙美白了,但我一直就弄不明白,我又没少刷,又不抽烟,平是咖啡也很少喝,这是为什么呢?会后跟博士聊了五分钟,终于认我弄明白了,原来我的牙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育儿

   又要过年了,还有五十几天,本来还在准备过年回老家的一些计划,现在终于决定过年不回去过了,倒是省掉了不少的操心事。这都归功于爷爷的杰作。暂不说这个决定好与坏。

   春节过年这个事,中国人特别是老人都是讲究一家人能团团圆圆在一起,我们老家过年很热闹,去年带迟迟回去过年,他才十个月大,因为爷爷一个人在家,所以我们和奶奶经过长途跋涉的赶回去了,怕他一个人过年孤单,结果回去迟迟就感冒生病了,北方待习惯了,回南方过冬季的确有些不适应,更不用提小孩了,因为南方室内没有暖气,湿气也大,很容易感冒,迟爸每年初五都要去内蒙古开会,所以初四就得返程,年过的是匆匆忙忙的,当时来回的火车票,都是买得高价票,一张加了一百,买后还心惊胆战的,怕上车给查出来是假票啥的,过年回去都给买票整怕了,今年好了,不操这个心了,拭目以待,看看今年的春运票务情况如何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育儿

    昨天迟爸突然生病了,经过这一事,突然让我们夫妻都感悟了很多,平时忙忙碌碌的,都是为了赚钱养家,不管有多累多辛苦,也都舍不得请假歇下来。身体和精神方面的调养一直都被我们忽视了,真是病来如山倒,看病花钱不说,人也受了更多的罪。在医院里面,权和钱都显得没有健康重要了,而这个道理缺经常被我们遗忘。

   迟爸是昨天上班起床时突然感觉腹部疼痛的,一丝征兆也没有,我问他是否要请假去医院,他坚持说不去,原以为忍忍一会就能好,他依然和我一起坐车上班,我到了公司了发现有很多的工作信息要处理,期间接到了迟爸的电话,说是疼的厉害已经从公司去医院的路上了,问我可有事情,我知道他是想我陪他去医院,而我工作上有个急事要处理,一时走不开,我当时突然感觉到很悲凉,偌大城市,遇到这样的事情能相互搀扶的原来只有他和我,家里老人和小孩都是需要我们保护和照顾的对象,无从谈起来帮我们,不知从何时起,我和他已经成了家里名副其实的顶梁柱了,匆匆忙完手里的工作,交代了一下同事,就请假赶往医院去了,路上才想起了害怕,担心迟爸到底怎么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个人资料
2010姗姗来迟
2010姗姗来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8,948
  • 关注人气:2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