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11-03-26 11:57)
标签:

杂谈

分类: 记录

成年日倒计时= =+

麻痹我表又老一岁啊。。。

今天我的生日party跟室友的farewell party一起办,房东准备的晚餐

吃完饭之后送朋友回家,等我跟室友回家的时候的合照,左边的那个小姑娘26号就要回日本了。。。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1-03-22 07:17)
标签:

杂谈

分类: 记录

终于考完试了啊~ 放假了啊放假了~~~我要出去玩啊!!!

可是没钱了。。。

前几天买东西花超支了啊,这周还有欧莱雅年会 没钱了啊。。。好多东西想囤货的。。。

我要节俭!囤货清单要精简。。。

今天又下雪了。。。前几天河水都融化了,今天又突然暴风雪= =+ 这天气到底是要怎样啊摔!

我还琢磨着过不了几天就能晚上去河边晒月亮了呢。。。

同志们我好想念你们。。。最近刚刚考完试,脑子都是不正常的。。。loli病犯的厉害,内心无比脆弱,只能靠购物寻求发泄,但买完东西之后看着空荡荡的钱包。。。

也就买买这种便宜的东西聊慰下我脆弱的内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31 12:39)
标签:

杂谈

分类: 记录

下午出去逛街了=v=

收获颇丰

一双靴子,一件小西服,三件上衣

趁打折去买衣服就是爽啊=v=

换成RMB之后也很便宜



就拍了这么一张,衣服什么的晚上光线不好不拍了

从shoppingmall回到downtown的时候碰到着火了

离我们学校还挺近的地方,貌似是apartment什么的,来了得有7、8辆消防车

montreal人民的生活还是挺枯燥的,好不容易来场大火,N多人围观,还有跟警察打听凑热闹的= =

看来这是全世界人民的通性。。。

据说这次消防车来的还算少的,起码得10几辆,这地方垃圾桶着火都得来两辆消防车= =

我朝人民表示无法想象= =+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1-01-25 06:46)
标签:

杂谈

分类: 记录

昨天pharmaprix打折,这边打折真狠啊。。。

里面都是卖日用品什么的,满75还有6倍积分。。。管作业去死啊。。。赶紧跑过去囤货了。。。

不过也没买什么。。。



左面俩是洗护发,黄色的是沐浴乳,最右面是身体乳液,前面俩一个是凡士林的护手霜,另一个是欧莱雅的studio base。。。嘛。。。没啥东西也,旁边那盒子是早买的碧欧泉的套装,嘛。。。洁面+水+乳,挺好使,脸软了好多= =

翻照片又翻出教堂来了。。。其实我也没有多爱教堂= =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1-01-18 07:56)
标签:

杂谈

分类: 记录

=3=

那个北京姑娘对棒子没兴趣了。。。心情复杂。。。

无聊的一天,没什么可说的,发点周末拍的图。。。

左边烘干机,右边洗衣机,用了一次之后就没新鲜感了= =

还是教堂,是跨年的时候没开放的大教堂,才发现照糊了。。。

顺便说我的平衡感真扭曲。。。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1-01-15 06:46)
标签:

杂谈

终于周五了。。。TT^TT

惨无人道的一周啊。。。

周一一去就被告知要考三天的试。。。reading,writing,lisening。。。妈的

听不懂啊听不懂。。。嚓。。。我就不应该在这级别待着= =+这级别人水平都太他妈的高了= =+完全不适应

都一个星期了还他妈的不适应= =+我去!水平都这么高了还不能直接进大学,这MB让我怎么活啊= =++++

考试成绩貌似是正好卡边。。。跟我说能在这儿待着了。。。待着就待着吧。。。好歹混的时间短点

MB我听力居然比平均分高,就那点破分,跟我说的时候我还以为是通知我降级呢嚓。。。所以说考试神马的都是混的,能他妈的看出来什么!那种水平真高的压根不好好考,我这种的拼了老命写答案,死皮赖脸的在这级别待着。。。都是扯淡。。。

所以说,哪儿混不是混啊,老子要考雅思,进大学里混!我去。。。真MB的疯了= =+

还有好多作业没写啊。。。

哈哈哈哈,让我幸灾乐祸一下吧,有一阿拉伯哥们儿太MB的背了!一开始被分到这班的时候,我擦,我们这班被N多轮学生围观= =+原因是赶上这老师很严,都MB的过来幸灾乐祸的= =++++

这哥们儿一琢磨不成,我得换班,就递交换班申请,成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1-8
(2011-01-09 14:15)
标签:

杂谈

这几天都是凌晨写前一天的内容。。。

周末了,没什么事情做,白天有清洁的人来,起的早,脑子很晕

清洁的人是墨西哥人,来的两口子,都是学建筑的,30多了吧大概,来这边继续上学,清洁工就是个打工,挺好的,虽然清洁做的不怎么样,但人感觉挺好。。。

一般都是女的过来,但这次好像是晚上有party什么的,可能做完清洁会一起去买礼物吧= =

今儿个终于用了洗衣房了,在美剧里常看见的投币洗衣机终于用了一回,忘了拍照了= =下回补上吧,挺好用的,洗衣服大概20分钟,烘干1个小时差不多,挺干净的。。。

老太太下午出去我就一人在家待着看新闻。。。看画。。。今儿好像arizona周有枪击事件,一个女议员死了还是重伤的。。。死了5个人,其中还有一个9岁的小女孩。。。太可怜了,所以这条新闻今儿滚了一天。。。没看见什么别的新闻。。。奥巴马还做了个演讲,说:现在是我们该团结在一起的时候了!老太太对此的评论是,典型的美国式狗屁╮(╯_╰)╭

没事儿闲着,我就非主流了一下。。。搞了搞自拍。。。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1-7
(2011-01-08 12:59)
标签:

杂谈

分类: 记录



终于闲在家了一天,看了一天的电视。。。

其实也听不懂多少。。。当画看了,这边播的基本都是美国的东西。。。╮(╯_╰)╭只有几个还挺眼熟,看见修女也疯狂的那个大妈了,好像是个TALK SHOW。。。╮(╯▽╰)╭

晚上有客人来做客,一直聊到11点半,挺好,练听力。。。还能插上几句话。。。知足了。。。

还不知道明天的计划。。。啊。。。已经是明天了。。。= =

没什么特别的。。。这边日落的时候很容易见到火烧云,只是从我房间照过去的角度不好,挺美的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1-6
(2011-01-07 05:24)
标签:

杂谈

分类: 记录

前天下的雪,昨天化了,今天又开始下。。。比前天下的还大。。。

其实下雪的时候倒不是很冷,手放在外面都不觉得冷,反倒是化雪的时候,手会被冻

这边雪都是雪花啊,特别清晰的雪花状,六片的那种,不湿衣服,一抖搂就都掉了╮(╯_╰)╭



今儿没什么事儿,就是去了趟学校跟Mcgill地铁站,办了学生月票,又涨钱了。。。本来月票就可以每月无限次划了,我又脑抽了单买了六张地铁票= =+抽风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个人资料
zorara
zorar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0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搜博主文章
访客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