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荟萃楼珠宝
荟萃楼珠宝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1,945
  • 关注人气: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荟萃楼珠宝

张天爱

新品发布会

天生我爱

首席时尚官

分类: 聚焦热点

在荧幕前,她尝试不同角色

(2018-12-07 11:07)
标签:

大雪

珠宝

荟萃楼

k金

保养

分类: 聚焦热点

(1)特点上:K金硬度高、韧性小、亮度高,不易变形,不易磨损,价格相对低廉(与铂金相比),而足金太软,复杂一点的设计就做不了。K金人工费用较高,回收熔金后,只剩五成半,来回损耗后仅剩五成,故回收价格较低,制作成本较大,多以国外成品进口。此外,它的硬度与耐磨性,能更牢固的固定钻石。

标签:

荟萃楼

500强

服务

售后

钻石

分类: 聚焦热点

里巴巴、中国石化、荟萃楼等知名企业

标签:

张天爱

荟萃楼珠宝

荟萃楼珠宝代言

钻石

珠宝

分类: 时尚先锋


2017

百年筑梦  逐鹿群雄

 

纯度达到99%的黄金就可以称作“足金”,纯度为99.9%的黄金叫“千足金”,纯度为99.99%的黄金叫“万足金”,纯度为99.999%的黄金,可以叫它“十万足金”,或者“高纯金”。

在中国人正在欢庆春节的时候,全球股市出现大跌,大多数股市跌进了熊市区域。投资者的避险情绪高涨,推动国际黄金价格顺利突破每盎司1200美元。虽然中国处于放假状态,但是中国人也没闲着。许多中国人趁着金价低,在过年期间大量抢购黄金首饰。

中国大陆黄金进口量5年涨超700%

美国媒体CNN近日报道称,中国已经进入“疯狂购金”时代,从2010年起的短短5年内,中国大陆的黄金进口量猛增,涨幅超过了700%。富国银行商品组主管约翰·拉法格(John LaForGE)统计,全世界每年开采的黄金有40%都流入了中国大陆。

香港数据显示,中国进口的黄金总量在2010年时只有100余吨,但去年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