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微天下
微天下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03,622
  • 关注人气:2,6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当地时间7日,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宣布辞职。白宫当天早些时候收到辞呈。在写给特朗普的信中,塞申斯对特朗普表示感谢,并称自己应特朗普要求提交辞呈。他还表示,“司法部有责任,将我在担任司法部长期间所继承的维护法治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

以下为辞职信全文:

尊敬的总统阁下,

应您的要求,我在此递上辞呈。

本人自宣誓就任美国司法部长一职以来,日夜恪尽职守、为国效力。竭尽一己之所能,维护司法程序,巩固正义基石。

司法部同仁谨遵您的指示,上下齐心,努力建设成为一支纪律严明的法治队伍。回顾过去,我们对大批暴力罪犯及非法军火贩提起公诉,数量创历史之最;我们打击跨国犯罪团伙,将暴力与死亡拦在国门之外,保护了国家安全,也为恢复严格的移民法作出贡献;我们推行新的法律,以坚定的决心打击阿片类药物泛滥。医生、药剂师及任何其他涉嫌毒品犯罪的人员都被绳之以法。感谢全国的公诉人和执法人员,你们的辛苦工作成果卓著——本届政府已经成功逆转了此前两年暴力犯罪及谋杀案件数量不断攀升的趋势。

 

标签:

杂谈

当地时间2日下午,美国弗吉尼亚警方发布一则安伯警报(美国儿童安全警报系统),警报称“一名来自中国的12岁女孩马金晶(Jinjing Ma音译)在华盛顿里根机场遭人诱拐”,处境危险。

几个小时之后,美国警方又公布了女孩失踪之前的监控所拍到的画面。画面显示,女孩神态自然地跟一位亚裔女子离开。

3日上午,弗吉尼亚警方进一步公布调查进度,把马金晶列为“严重未成年失踪者”(critical missing juvenile)。

警方指出,马金晶是参加中国学生达美游学团,在7月26日入境美国。游学团预计在访问纽约、华盛顿特区后,2日搭机前往西岸,再飞回中国。不过,马金晶2日上午在里根机场随团办完登机手续、拿回护照后,以上厕所为由离队,并与一名40岁左右的不明亚裔女子见面,该女子帮马换完衣服后,马金晶就失去踪影。

整起“诱拐中国儿童”的案件在3日下午反转。

下午3时许,里根机场发声明指出,马金晶已经在周五(3日)被找到,她与父母安全地在纽约皇后区。

里根机场的声明

“华府进行时”联系了马金晶一家人在纽约的

要求:

1、个性活泼,善于沟通,逻辑分析能力强者最佳

2、懂得一些基本的电脑操作

3、坐标为北京的大二、大三或研一学生,最好为国际关系、国际政治及其相关专业

4、有充裕的实习时间,至少保证一周3天到岗,实习期至少为三个月


 若感兴趣,请投简历至邮箱:baifei1@staff.sina.com.cn

 实习地点:北京西二旗新浪总部大厦

标签:

杂谈

​如果  你热爱生活,留意周边; 如果  你还是一个手机控; 如果  你愿意让自己的作品被百万网友看到……

​那么,就请注意!新浪国际旗下的短视频栏目《哥伦布》招募海外观察员啦!

不需要专业的背景,无需太专业的技能, 只要你留意周边人、物、事,喜欢用手机影像记录生活, 无论你是留学生,还是在海外生活工作的华人

突发事件、风土人情亦或是日常生活, 只要用手机(当然,设备越高级越好)拍下视频, 第一现场的你,就是我们的独家观察员!

被采用的短视频将在新浪国际全媒体平台(微博@微天下、微信、手机新浪网、新浪首页、新浪新闻首页等)进行推广~

招募国家:目前以五大洲的这二十个国家为主: 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朝鲜、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巴基斯坦、伊朗、沙特、澳大利亚、南非、巴西、阿根廷。(我们也欢迎其他国家的小伙伴一起参与进来!

标签:

杂谈

我们欢迎在传统新闻领域有经验、有阅历、且有意愿接受新挑战的“老司机”
更欢迎对新媒体传播有研究、有见地、敢想敢试的新生代。
我们需要你对微博、朋友圈等各类社交媒体资讯高度敏感,且经常会思考“为什么”,“怎么做”。
至于专业,只要在以下范围内,均可向我们投递简历:
新闻、传播、新媒体、国际关系、广播影视……
当然,流利的英文是国际新闻媒体人的标配。
等你足以打动我们的简历
baifei1@staff.sina.com.cn

我们没有专业限制,新闻、计算机、设计、新媒体……

任何与互联网传播相关的专业,我们都欢迎!

我们需要你身在北京,每周能到岗三天以上,有活力、有创意,

而你将通过新浪的平台被更多人熟知。

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投简历到 baifei1@staff.sina.com.cn

等我们的电话!!

标签:

杂谈

1、我们希望你是国际新闻、国际关系或新媒体传播相关专业,但你若能跟我们谈谈摩根索、托克维尔、谈谈五五体制或茶党、国大党,能敏感捕捉全球话题新闻,无专业限制。

2、既能做编辑,也能做记者,能接受比朝九晚五稍早或稍晚些的作息(别害怕,不是经常如此)。

3、国际新闻采编,英文读写听说能力当然是基本要求。

4、最后一点很重要,你需要熟练的视频剪辑能力,会操作premiere, final cut ,vegas至少其中之一,以及基本后期技术(字幕,调音等);如果你还会用AE进行动画设计,加分、加薪!!

目前工作地北京中关村,很快就会入驻新浪高大上的总部新大楼。有意者请简历至 baifei1@staff.sina.com.cn


标签:

杂谈

如果  你热爱生活,留意周边; 如果  你还是一个手机控; 如果  你愿意让自己的作品被百万网友看到……

那么,就请注意!新浪国际招募海外观察员啦!

不用专业的背景,不用高级的设备, 只要你留意周边人、物、事,喜欢用手机影像记录生活, 无论你是留学生,还是在海外生活工作的华人

突发事件、风土人情亦或是日常生活, 只要用手机拍下短视频, 第一现场的你,就是我们的独家观察员!

被采用的短视频将在新浪国际全媒体平台(微博@微天下、微信、手机新浪网、新浪首页、新浪新闻首页等)进行推广~

招募国家 目前我们的招募范围涵盖五大洲的二十个国家: 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朝鲜、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巴基斯坦、伊朗、沙特、澳大利亚、南非、巴西、阿根廷。

稿酬 观察员发回的文字报道和短视频,一经采用,稿酬从优^^

标签:

杂谈

感谢上苍,在今天选举的日子,赐给我们一个好天气!

感谢许多党员同志出门投票,不管是否投给洪秀柱,我都要感谢所有党员对党的不离不弃,用行动展现对党的积极参与,虽然我们历经大选的惨败,但是看到党员同志们的「心」都还在一起,相信大家会非常欣慰,因为心在一起,我们就能团结在一起,就能一起找回本党的希望与明天!

其次,我要感谢这么多位党员同志对秀柱的坚定支持,在本党最涣散低迷时,感谢大家愿意相信我,给我鼓励、为我加油,让我蹲下身子,拾起第一块砖头,带领大家在废墟中一起重建家园,纵然要走的道路还很漫长,且布满了艰险坎坷,但只要大家赋予我改革的重任,情义相挺,且歌且行,正如之前我承诺的---秀柱一定鞠躬尽瘁、拚尽所有,也要赢得党的重生与再起!

再者,我要感谢参与竞选的三位同志,这次选举过程,你们对本党党务以及秀柱个人提出许多建议和批评,秀柱都将虚心检讨,虽然有些是以讹传讹的误会,但是没有关系,为了党的未来,相信我们都能放下自我,「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往前奔跑」。

天这么冷,但大家的情绪是激动的、是沸腾的!秀柱此刻心情诚惶诚恐,更充满了无限感恩,我要特别感谢所有志工和支持者

标签:

杂谈

最近,听说好多人要去法国了......
 
还有人要去韩国了......
 
还有人要去哈尔滨了......
 
但是......你们可知道......就算你去的是地铁站旁边的便利店......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