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良妈
良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1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1-12 15:50)
标签:

育儿

     我的妈妈的美术细胞是‘有限公司’出来的。她读书时候的美术作业不是贴着书模绘出来的,就是同学们帮忙画的。所以她对‘画’的相关事情都不感兴趣。可是她为了培养我的动手能力和开拓大脑的创造能力,竟然破天荒为我做她人生中的第一幅树叶画——孔雀开屏。

      这幅画对我的意义蛮大的,它不仅体现了妈妈对我深深的爱,而且也让我亲身的体会到树叶也可以做成一幅美丽的画的奇妙。它激发了我对世界的神奇的探索精神,同时也让我在生活中学会怎样去‘一物多用’。你看,我现在可以用洗洁精来吹出很多泡泡;可以用纸折出飞机和手枪;用奶罐来当凳子坐等等的现象不就是很好的证明?下面让大家欣赏下妈妈做的孔雀开屏吧。

http://static8.ci123.com/photo/original/6215/10fb5782d04227f6491fa51bd8fd6b52.jpg

 

(2011-01-03 23:03)
标签:

育儿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010年将成为历史,2011年的脚步将迈进!蓦然回首,我发现2010年这一年经历的事情真的数不胜数!在这一年里,我们的生活可真的是大落大起,它的酸甜苦辣我们可真的尝透了。经过生活的洗礼后,我发现当我们面对生活的各种考验时,我们一定要平静的乐观接受。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通过生活的各种测试,从而在生活这份答卷上提交一份自己满意的答案。下面我从几个方面对我的2010年进行总结。

一、经济陷入低谷。

       在今年的4月份,我们家的第一辆车‘五菱之光’在凌晨被小偷偷走了。我们虽然报了警,可是现在那里还有车被偷还会找回来的好事啊。我们因为是第一次买车,保险意识不强烈,没有买到相关的保险,所以一切的责任只有自己承受。当时的我们可以说是青黄不接之时。为此我们的经济相当的拮据。当时我们还依然乐观的面对,就正如朋友们安慰的那样‘破财挡灾’。当时的良仔年纪虽然尚小,可是却非常的懂事。他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