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4,047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婚纱小天使OVA ep03 | Angel Peach


话说本周末刚好是平安夜和圣诞节,今天你出去约会了吗?

可是你这么宅,竟然宅到在今晚还在刷微博,又怎么可能有对象呢 : )

​↑《婚纱小天使》ep02 | 尼狄比拉女王↑


↑《婚纱小天使OVAep03 | 平安夜被秀恩爱虐得体无完肤的雏菊↑


没关系,在这个

标签:

杂谈

​我们广日体育的团队在前方采访,虽然十分辛苦,每天饭都不能按时吃,还得每天码字写写写,但是这份工作最好玩的地方,就是: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遇见什么人,他/她会给你带来什么难忘好玩的回忆。今天我们广日体育的团员,就给你说说俩巴西网红的故事。

 我们怎么认识的涅?

http://gzrbimages.57cdn.com/news/2016/8/11/4c7649ec-6b96-4b9d-b683-ca896b39ef61.jpeg

慢着,这是怎么回事……怎么那么多票……这是票房还是票贩子家……

http://gzrbimages.57cdn.com/news/2016/8/11/b13a8bc7-4359-4477-baf9-da01831747a0.jpeg

这个不是传说中的闭幕式票吗……还有上面这一堆票,是怎么回事……三胖有点震惊了……上面这一打票简直是板砖了,可以砸晕人……

http://gzrbimages.57cdn.com/

标签:

杂谈

  跟两年前宣布十年内重建黄龙寺的意气风发相比,黄龙寺方丈释持忠现在明显清瘦了很多。过去两年间,持忠方丈一直处在舆论的漩涡当中。有人说他住豪宅,开豪车,还在山下有情人,是第二个释永信。

  自从去年6月,他宣布自己的三串佛珠被人估价1.5亿元,并计划耗资4亿元修建黄龙寺之后,他每天都要接到上百个电话。电话中,多数人是被他年过七旬依旧要重修寺庙表示感动,但也有人骂他,说他太过出风头,太高调,不像个出家人。

  但有一点,被他接手的黄龙寺在12年间,已经由一个寂寂无闻的破寺,变成一个香火旺盛的大寺,他也被称为“佛门CEO”。而持忠方丈之所以能一直“走红”,是因为他出家前曾是身家数十亿元的富豪,他也被称为“亿元方丈”。但这位74岁的方丈表示,外界对自己有误解,他不想让寺庙走上商业化道路。

  文、图/广州日报记者肖欢欢

  黄龙寺位于建水城西12公里的绍和山麓。     

  拍卖佛珠1.5亿成网红

  74岁的方丈释持忠走起来虎虎生风。后山上,一条盘山路刚刚修整完。原来有些大殿倒塌了,他就按照一些记载和老照片进行修复,从2004年

标签:

杂谈

http://newsapp.gzdaily.com/html/201604/13/14605259359450001.jpg

“你看,我的脸两侧和脖子后面都是伤疤。”在北京的一家美容医院病房,周岩撩起自己的头发,5年过去,向旁人展示自己的疤痕时,她已显得很平静。2011年,16岁的周岩遭同学陶汝坤当头浇下打火机油后点燃毁容,此事也成为当年轰动全国的大事件。

日前,周岩终于拿到陶家180万元的赔偿款,案件的民事赔偿告一段落,但周岩的人生却难以逆转,“难道我应该开心吗?180万太少了,连把我脸上的疤痕治好都不够。”

5年前的一把火,烧毁了这个花季少女的人生。但哪怕历经再多劫难,她的心还存着梦想。周岩说,她希望能上大学,她憧憬着自己的王子有一天能给她穿上水晶鞋。

文、图/广州日报记者肖欢欢

(除署名外)

虽然经过十多次整形,但面前的周岩,浑身的疤痕依然让记者触目惊心。 灼烧让周岩的双手完全变形,五根手指黏成一排,食指与中指紧贴,她也因此失去了自理能力。

失去知觉的女孩

周岩用“死里逃生”来形容过去的这五年。

标签:

杂谈

温润的回南天里,一阵清风吹来,街上下起了一场“落叶雨”,金黄色的树叶像雨点一样纷纷扬扬散落下来,落英缤纷的景象煞是好看。看到这组美图时,刚来南方工作的小编就郁闷了,这跟从小到大被教育的秋天落旧叶,春天出新叶的景象不同呀?为什么呢?原因是南方气候湿润温暖,树木四季常青,秋天叶子不会像北方那样因为枯黄落掉,只有到春天的,新叶芽长出后才会把老的叶子顶落掉,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在南方会看到春天落叶子的景象。科普完春天落叶的知识,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回南天”天气情况:从19日起,随着下垫面的气温进一步回升,“回南天”现象将趋于结束。雾时能见度差,请注意交通安全;“回南天”注意防潮防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