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cba

古德洛克

新疆

布莱切

分类: 篮球

负广东新疆再送礼包 抖精神飞虎重新上路

/北斗

        CBA31轮客场作战的新疆广汇以84-101负于广东宏远,和去年1218日客场86104输给辽宁一样,此轮给迫切需要提升排名的广东送去节日大礼包,84分也成为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

       此役过后新疆第一循环和第二循环各输三场,不同的是前三场只有辽宁一只是八强成员,第二循环输的三支均是八强成员。

       近期新疆屡屡输给八强球队,加之传的沸沸扬扬的更换小外援事件,外界开始怀疑新疆还能否保持常规赛第一的位置、怀疑是否会季后赛一轮游或二轮游等等,新疆到底有啥问题?单从一场比赛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cba

古德洛克

新疆

哈德森

分类: 新浪推荐博文

从古德洛克暂时留用看新疆小外十年之痒

/北斗

      传闻中的新疆换小外援最终以“小土豆”试训“未通过”告一段落,古德洛克获得暂时留用,但不说明新疆对其没有想法,只是这次显得更慎重。

      回顾新疆十年小外的选择,五味杂陈,十年小外十四人,按说也不是CBA换援最勤的。11-12赛季受NBA停摆缘故,CBA多数球队都因为躁动走了弯路,受主教练风波的影响新疆更是深受其害,那一年大小外主教练一锅端;14-15赛季,受克劳福德的意外伤病影响,新疆在之后的选援中一再走出错招,这一年管理层巨震。

     十年帮助新疆四进总决赛的有艾伦、杜比和哈德森三位小外援,外援强的时候本土欠,本土提升时,小外出问题,好不容易,武装到牙齿时,对手也如日中天,不得不感慨既生瑜何生亮;曾经三度与广东较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