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烹饪_zgprxf
烹饪_zgprxf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28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08-12 08:52)
标签:

城市服务

城市技师学院

美食

山东省城市

分类: 生活与思考
烟台的天气不像南方那种梅雨季,可立秋前后两天阴雨绵绵,天生的云层,地上的雨水潮气,闷在中间的是人们的高温潮湿的空间,那就是桑拿房啊,汗水流淌,油油地腻歪着你的神经,难耐。
    七号立秋之后,这几天早晚爽经,有点风都是凉的。这就是气候,光线的问题。吃饭也香了,饭量也长了,该补补秋膘了。前几天在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中餐学院美食培训了几个菜儿,在家实习着用上了,家人表扬,心中乐悠悠。早晨买了两条海鲈鱼,一蒸就好,肉质韧中带嫩,鲜美无比。出门遛弯要穿长袖的秋衣,不然凉飕飕了。晚上睡觉要盖夏凉被,关窗,风扇几天没有了,空调一个周没用了,自然的力量要顺应着来。
分类: 烹饪美食
    因为不常见,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吃黄秋葵这种蔬菜。
    黄秋葵在中国也就一百多年的历史,再早是西方的蔬菜,西方人把种子带到中国,才慢慢认识到这种蔬菜很有营养,果菜嘛,就是两码事。植物的叶子不如花,花之后才有果,果的营养是高的。这种蔬菜粘滑,通畅利便,补肾效果也很好。在酒店里面常见的做法有炸、烤、炒海鲜、炒肉都行,也可以凉拌,也可以汆过后蘸辣根吃,这都有点麻烦,在家里,最好的烹饪方法是下面条:
    秋葵洗净,顶刀切片。葱花少许,也可以搁点蒜末,爆锅之后加秋葵,炒至断生加水及其他调味品,根据自己喜好选择调料。开锅后下面条,开锅三分钟之后关火,加盖焖一会儿,也就是三五分钟就行了。
    盛出来,吃。没时间,等一会也行,十分钟二十分钟都没关系,不会坨的,嘘嘘溜溜吃就行了,滑溜的很,这是最简单的家庭用法,不妨试试。三口家下面条,用上五六根七八根都行,多少无碍。
    
标签:

山东省城市

城市服务

城市技师学院

健康

美食

分类: 烹饪美食
    中国人绝大多数吃蔬菜的方式错了。说到吃蔬菜,好多朋友会疑问,我们吃了几十年了,中国人吃了几千年了,我们的传统吃菜的方式不太健康吗?

    中国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菜比较美味,色香味俱全,但是有一点不太好,就是过度烹饪,煎炒、烹炸、蒸煮炖,没有一个方式不是用高温加热的,而这些蔬菜经过高温加热之后,它就特别容易丧失很多有益的营养物质,无论是维生素还是矿物质等等。

    说到这儿,不是没有例子,比如说我们高血压领域,有一种高血压叫做H型高血压,也就是高血压同时伴有同型半胱氨酸升高,或者说呢,没有高血压的人,如果同型半胱氨酸高于十,甚至高于15呢,可以诊断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这两位患者呢,实质上它因为同型半胱氨酸升高啊,特别容易出现脑梗,这些心脑血管疾病,所以说呢,这些人有的时候需要补充叶酸,因为它背后的机制,很多人,绝大多数人是因为叶酸缺乏带来的同型半胱氨酸升高,所以说,需要补充叶酸。

    说到这儿呢,好多朋友会说,有没有一些医学研究证实这件事儿呢?最近呢
分类: 烹饪美食
    有了空闲就想出去解个馋儿,到门口美食广场,各种美食应有尽有的,有烧烤,有涮锅,有面条类,饺子类,老年人还凑合着,可是年轻人就不一样了,想着花里胡哨的吃法,前天儿子带我到西餐厅吃了个牛排,一份128元,其他随便选择,实际上一份牛排差不多就饱了,其他根本吃不了多少。不过孩子们确实饭量壮实,自助的其他菜品也吃了不少。至于麦当劳肯德基我是基本上不吃的,我十分喜爱中餐美食,最喜欢的是肉夹馍凉皮涮羊肉之类的,饺子馄饨也很受用的。
    年轻人西餐,中老年人中餐这是个规律,从消费来看,年轻人消费更猛,老年人因为经历贫穷和饥饿怎么节约怎么来,这就是区别,餐饮文化的发扬要靠年轻人的创新和参与是对了。
标签:

山东省城市

城市服务

网络直销

分类: 职业教育
 1、专业简介伴随着大数据技术的持续发展,网络营销也愈来愈普及化,各个领域为了更好地融入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向,都逐步从传统式销售市场转为互联网销售市场。
  
  目前,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服务能力和应用能力不断提高,互联网普及率和网民数量位居世界前列,持续引领者全球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电商在整个国民经济中占比不断扩大。然而随着人口红利减弱带来的竞争加剧,以及5G、直播等新技术、新模式带来的冲击,电子商务平台产业在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发展高峰的同时,也面临着转折带来的困境--电商行业高端人才短缺,特别是直播人才缺口逐年增大。
  
  2、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互联网+”政策下的各类企业,以及新时代下的各互联网平台需要的专业人才,培养适合现代化商业需求的具备创新精神,具备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知识与运用能力,能够熟练应用互联网产品策划与运营,通过直播内容策划、直播文案撰写、电商选品、直播运营、品牌推广、网络直播等,在各级各类网络科技企业、文化传媒公司、广告公司、教育、旅游、政府部门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网宣部门或直播平台等从事新媒体营销策划、网络直播的
标签:

365

城市技师学院

烹饪学校

分类: 职业教育
360不收录网站,半年多了不收录!
http://www.zgprxf.com/List/?ParentID=16&ClassId=28
http://www.zgprxf.com/Detail/?id=1987&ParentID=16&ClassID=28
http://www.zgprxf.com/Detail/?ID=1980&ClassID=40&ParentID=19
http://www.zgprxf.com/Detail/?ID=1975&ClassID=40&ParentID=19
http://www.zgprxf.com/Detail/?ID=1973&ClassID=40&ParentID=19
(2022-04-02 20:19)
分类: 生活与思考
    有疫情了。
    闷在家里,透过窗户看看外边的阳光和吐翠的树枝的摇曳,偶尔听到街上上的喇叭响——哦,还有交通还有行走的人。上午做完核算——这已经是第十二三次做了,已经到了中午时辰,戴着口罩,两只眼睛转悠着,扫不见稀罕的事象,只能悻悻地回家去,这是最安全的行为了。
    夫人看电视,遥控器不撒手的,口味不一样,她喜欢婆婆妈妈的电视剧,我喜欢新闻,尤其是国际新闻,从来争过不,也就自然的不再看电视,选择电脑上看,随心所欲地愿看 什么看什么。
    中午烹饪牛尾鱼,也没有萝卜,直接家常焖了焖,新鲜的很,肉呈蒜瓣状,吃口有咬紧儿,加了面酱、酱油、糖、料酒、醋、花椒、葱姜蒜,焖十分钟,当然,再新鲜的鱼也要提前开水焯一下,等锅内汤汁开了再下鱼。吃的米饭,对味,鱼米之香嘛! 午饭后喝点普洱,午休一会儿。
    晚饭草草吃了,吃的是玉米饼子,估计里面是掺进去大豆了,越嚼越香呢。吃了油焖茄子和午饭剩下的鱼肉,加上咸菜疙瘩丝炒香肠,半个饼子饱了。
    这种形势
(2022-03-31 12:29)
标签:

烹饪

分类: 职业教育
    烟台的春脖子就是长,暖气原则上是三月中旬停供,由于春寒料峭,烟台连续几年总是延迟停暖半月,尤其是疫情中的这两年,生怕居民感冒发烧徒生事端,看窗外几天春阳和煦,一开窗,还是凉气袭人。
    学生,由于烟台有疫情,没办法,只能线上学习,这要考自觉性了,所以,为了督促学生的积极学习,经常互动,理论课还好点,只是实操课无法控制,比如烹饪班的学生练习蜈蚣花刀、蓑衣花刀、菊花花刀等技能,要求每个同学要拿出作业交上来,拍图片,但个别学生的图片是网上下载的,图片的数据都没有删除,真是闹笑话,投机取巧会害自己的,私立批评一下,补交作业。
    眼看清明节就要来临,驻校的学生也想回家,前提是自己家乡没有疫情,家长接送,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节外生枝,初步定下来四月六号七号分批返校,严格检查。
    一想到今晚十二点就要停暖,感觉冷气逼人,四肢发凉,毕竟接近六十的人了。
(2015-05-16 16:48)
标签:

文化

大赛

结集出版

硬笔书法

铜奖

张秀海, 1968年生,中共党员。 山东省城市服务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艺术专业高级讲师。1991年毕业于山东德州师范专科学校美术专业,1998年烟台师院美术专业本科毕业,1999年进修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室内设计师;中原书画研究院特邀研究员;山东烟台市油画学会会员;山东烟台市书法家协会理事、高新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http://www.zgprxf.com/upfiles/201505/20150511171225927.jpg    从事文化策划、艺术设计及教育24年,曾担任艺术专业学科带头人、首席教师,先后执教20多门专业课程。发表学术论文《艺术设计教育:现状与改革》、《艺术设计教育新途径探索》、《剖析职业教育  打造成功职教》、《谈艺术教育中创造力的培养》、《论艺术学习中的个性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的作用与构建》、《室内色彩设计》、《校园文化在素质教育中的作用及其构建》、《技工学校如何搞好教学》、《论艺术设计的民族性》、《引进企业CI战略  打造职业名校文化》等几十余篇;其中编撰《书法教程》、《楷书字帖》、《隶书字帖》、行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