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台专线快递空运海运_华派物流
中台专线快递空运海运
_华派物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2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网购集运快递到台湾需要多长时间

(2018-08-06 10:21:54)
标签:

大陆到台湾物流专线

跨境电商小包裹

快递到台湾


   
   华派国际物流公司主做大陆到台湾海运、快递,网路遍及全岛,拥有多年的货运、物流、仓储、快递经验。
   
    公司业务如下:
    1、 台湾至大陆(厦门中转、深圳中转、上海中转)时效3~5天
    2、 台湾至香港(海运每週五出货隔週三香港派送)时效5~7天
    3、 台湾至香港(空运每週一至五出货隔天到香港派送)时效1~2天
    3、网购集运至台湾空运(台北中转)时效2~3天
    4、网购集运至台湾海运杂货柜(台北中转)每週二、四、六装柜 时效8~12天
    5、网购集运至台湾海运散货一般贸易(深圳每週一、四、五装柜)时效7~10天
    6、网购集运至台湾海运整柜一般贸易(每週一至五装柜)时效7~10天
    7、香港至大陆(快件、一般贸易等)时效1~2天
    以上出货请提供详细出货资料,表格请与我司索取。
    华派国际物流主要服务项目 : 
    1.网购集运到台湾快递、网购集运到台湾物流、网购集运到台湾空运、网购集运到台湾货运、网购集运到台湾海运、网购集运、台湾进口专线等。 
    2.空运、海运、陆运、报关、物流、仓储、电子商务B2C配送等业务。  
    3.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物流方案,制定预算,控制物流成本 。 
    4.按客户需要,提供不同送达时间产品服务 
    5.配合客户预算及需要提供代客验收货物、代客收取货款、再包装整理、再贴标签等…加值物流服务。 
    6.第三方物流服务提供者,辅导加盟商创业,支持销售、营运及信息化管理。 
    网购集运到台湾专线操作流程: 
    1、优势:自营网购集运至台湾快递网络,成本低、可操控性高、可作一般贸易报关出口、个别产品可做避税。 
    2、流程:寄方网购集运提货→网购集运机场→台湾桃园机场→清关→分派→站所→派送到门 
    3、时效: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11点下单第二天上午可送达),偏运地区1-2个工作日。 
    4、服务:可上门提货、包报关、包清关、包派送、一单到底。 
    注意事项: 
    1. 出口一般贸易报关费:报关费300RMB/票+1/KG过港费(低消费100/票)。 
    2. 出口一般贸易报关所需资料;报关单、装箱单、购销合同、报关委托书。 
    3.台湾当地做进口报关费运:300RMB/票。 
    4. 台湾当地做进口报关所需资料:装箱单、委托书。 
    5. 台湾快递尺寸要求:长度不受限制,第二边不能超过80CM,单件实重不能超过70KG。 
    截单时间:周一至周五和周日中午12点发货,周六只收货不出货。 
    华派国际寄快递到台湾需要提供台湾收件方的详细的地址、收件电话、收件人名和货物清单(您发的物品的品名和数量),以方便台湾海关清关放行,货物在台湾顺利通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