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爷说球
星爷说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935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箭主场迎战独行侠,领先26分的情况下惨遭雷霆逆转

(2019-02-12 15:15:30)
分类: nba新闻_nba常规赛直播_比赛

看球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了,今天火箭主场迎战独行侠,主队上一场在一度领先26分的情况下惨遭雷霆逆转,而本场比赛面对两度击败自己的对手,火箭同样取得了21分的领先优势,随后常规性的松懈老毛病又犯了,差一点又被逆转翻盘,但凭借着哈登的出色发挥,火箭最终以120-104大胜独行侠,更令人兴奋的是,球队赛后又收获重大喜讯。

http://www.jxyundong.com/d/file/19/nba/201902/e25d8bb5804ec6cf49d96567a1cf68e3.png

首节比赛两队打得都比较一般,分差一直都维持在个位数,但第二节开始,火箭开始找到手感,格林连续命中外线三分,香波特和保罗也是连续发炮,火箭打出一波17-7的高潮彻底拉开比分,第三节初段,火箭手感依旧,随着哈登和保罗的连续得分,火箭直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

http://www.jxyundong.com/d/file/19/nba/201902/fefc714a4e1acf9a2b573b3b531b923a.png

但第三节末端开始,火箭攻防两端开始陷入停滞,东契奇和小哈达威连续打进2+1和三分,独行侠甚至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关键时刻又是哈登挺身而出,他连续命中高难度三分,再次帮助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以上,彻底锁定胜局,而哈登也凭借着最后的几个三分球,延续了自己连续30场得分至少30+的记录。

http://www.jxyundong.com/d/file/19/nba/201902/1a1046fc1665fa5a6d54296eb1da875f.png

更令球迷高兴的是,继小里弗斯和法里埃德后,火箭很可能将会再次收获两个实力球员。据火箭跟队记者报道,豪斯很可能会在这个月重新回到球队阵容,除此以外,莫雷正在积极接触大莫里斯,换句话说,如果不出现意外的话,火箭将会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收获两名实力球员,这对于阿里扎离队后留下的锋线空缺是一个巨大的补充。

http://www.jxyundong.com/d/file/19/nba/201902/34809b7d5ed5108ab7df839673511f79.png

值得一提的是,卡佩拉也将会在全明星赛后正式回归,而火箭到时也将会迎来完整的主力阵容,在补充了多位出色球员后,球队的实力相比去年已经有了更大的提升,对于冲击总冠军更有把握。

文章转载自看球直播www.jxyundong.com/19/0212/15/37191.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