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alkietalkie1
walkietalkie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310
  • 关注人气:3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大学排名

哈佛

教育

商学院

沃顿

分类: 评糊了的世事
2002年 Worth Magazine 根据进藤校百分比来排名的美国公私立学校名单中,排在公立高中第一的就是座落在纽约市的Hunter College High School。 并在包括美国公私立高中总排名中,排名第26位。


纽约的亨特学院高中是亨特学院校园学校的一部分。 而亨特学院高中是为纽约资优学生而设立的实验中学。它不属于纽约市教育局, 而是由纽约市立大学的亨特学院管理。它已连续多年被华尔街日报和其他来源评为美国顶尖的精英公立高中。


进入这个学校读书并不容易, 而且仅在初中7年级时接受新生。 除了一些学生是从亨特学院校园学校直接进入外。其它的全纽约市学生都必须要经历二个步骤才能进入这所全市在初中阶段唯一的一所公立特殊中学: 一是必须要通过纽约市五个行政区5年级的标准考试成绩,学生才能有资格参加亨特学院高中每年在1月举行的招生考试。 二是必须
标签:

杜克大学

美国留学

美国大学

名校

世界著名大学

分类: 闲出来的废话

说来这是是七月间的事了。


现在已经是十月底。在美国,明年上大学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们正紧忙活着 -- 給各个心仪的大学写申请论文、找学校老师写推荐信、把已经考过的SAT、ACT或AP的官方成绩报告送到各大学的招生办。各大学的招生官员也游走于各大城市的高中尤其是名牌高中,举办招生洽谈会,大肆吹嘘自己的学校有多好多好,你进来后会受益无穷。这差不多是大实话。不过你也别因此以为那些世界著名大学的门都是为你敞开的。你如果去告诉某位招生官员,说你特想去人家那所牛校,人家又会一本正经地告诉你,如果觉得自己足够优秀,当然应该申请,不过本校因为牛,所以是优中选优,录取率嘛,通常是很低的。美国有不少高中,一年下来连一个被排名前十的大学录取的毕业生都没有。


今年春天的

标签:

奥运

刘翔

田径

中国体育

西方媒体

分类: 评糊了的世事

网络上最不缺的就是胡说八道。譬如这次奥运会,任何一个偶然事件都差不多会有一个或多个耸人听闻的“阴谋论”解释。两件隔得山高水远的事儿,总有人会把它们无比牵强地扯到一起。譬如有人居然能捕风捉影地把乒乓球丁宁和李晓霞决赛时被吹发球违例解释成国际乒联的幕后操纵,让中国队内讧以从内部推翻我们的乒乓王朝。(这纯粹是胡咧咧)对刘翔的摔倒,我也可以先来个主题先行,然后再用花雨般的新思(丝)路去找证据,就不信得不出想要的结论来。不找不知道,一找吓一跳。越琢磨还真就越像,不信也有点儿信了。


一、刘翔这次在伦敦奥运会上的摔伤据说是老伤复发,跟腱断裂。据报道,刘翔是2008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前两

标签:

奥运

电视直播

美国体操

女子体操

体育

分类: 闲出来的废话
有网友在新浪博客上介绍,在美国看奥运赛 事看不到直播只有转播,甚至上网也都看不到直播。这倒是让人一头雾水。我今天刚刚看了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的直播。但愿这位网友只是自己没看到,不是有意误 导。事实是,在美国,通过NBC(美国三大电视网中唯一可以转播奥运会节目的)所属的CNBC、Sports NBC、MSNBC、Bravo 等频道,和它旗下的www.nbcolympics.com网站,几乎可以看到全部二十四个大项比赛的直播。

这位网友有一点比较正确。譬如纽约地区 NBC 的主频道是 NBC New York。 上面重要的赛事譬如体操、跳水、游泳等都是播实况录像,不是即时直播,而且也不会预播。但实际上其它的赛事有时候也会在CNBC主频道(每个地区它的名称 稍有不同)上直播。不仅如此,NBC 旗下有不少子频道,如 NBC Sports, MSNBC, Bravo 等,它们每天都安排有大量的直播。尤其是Bravo, 差不多全天都有直播。当然有些特定的频道只有付费的有线或者卫星频道才能看到。这在中国不是一样吗?譬如并非每个有线电视网都看得到湖南卫视。这种直播几 乎把任何次重要的比赛包揽无余,每次奥运期间都是如此。当年雅典奥运男单决赛我就是
(2012-08-02 01:53)
标签:

奥运

乒乓球

羽毛球

女子体操

中国体操

美国体操

邢延华

张安

假球

杂谈

分类: 闲出来的废话
奥运女双故意输球的那一对选手和他国的三对一起被取消比赛资格了。这种 事都没法怪运动员,她们自己哪敢。如果上去真打,下轮再和队友打淘汰,回来肯定就是第二个何智丽了。要追究就要追究李永波。当然他的目标也部分达成了-- 后面几轮里中国队员不会自相残杀了。这种事李永波都干成习惯了,不曾想这回在奥运翻了船。就在今年四月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上,他安排林丹在半决赛中退赛, 把陈金保进了决赛并获得了冠军,保证了在积分上压住丹麦老将盖德,从而获得伦敦奥运入场券。这事儿连国内媒体也炮轰了一把。如果这回李回国因此受到处分甚至下 课,估计因和他不合而离开的前国家队教练如李矛、李玲蔚还有一大票人都会爽到爆。不高兴的人里一定有李宁,传说当年李永波被差不多全部国家队教练签名告状 怀疑财务不清时,最后是财大气粗的李宁帮他擦了屁股。

为叶诗文自豪。西媒对叶诗文的猜疑指控让人看到了西方人的傲慢与偏见。在记者会上刁 难一个阅世不深的小女孩,更是恶劣之至。不同国度的人都生活在同一个地球上,有些”普世“的价值很必要,是交流的基础,譬如无论是什么目的的打假球都应该 受到鄙视,无论来自
(2012-06-24 23:33)
标签:

少女头像

纽约

女儿经

育儿

教育

杂谈

文化

少儿博客

时尚

分类: 女儿经



(是我从她的Facebook上偷下来的。摄于2012年6月20日。)

我们到家附近的韩国人开的一家餐馆(老板和服务生全是韩国人)吃饭,不止一次有人来问她是不是韩国明星林允儿(YoonA)。虽然回答不能让他们满意,但结果让我们很满意 -- 我们现在在该餐馆享受类似VIP的待遇,每次去从老板到服务生甚至里面的厨师都跑出来打个招呼。上星期还送了我们每人一客大份儿的绿茶冰淇淋。






标签:

diy

摄影

艺术

舞蹈

青少年

亲子

少儿

课外

成才之路

分类: 文字外的扯淡

第一次见到这组弦冷韵悠的图片时,便赞叹不已,明白了啥叫创意无限。我和作者是老乡,也是朋友。知道作者是一位人民教师,但写字、摄影、编织、室内装饰设计还有当斑竹,样样皆在行,真够邪乎的。


以前也见过一些糖纸做的小人儿,但总感觉形似的居多,出不来精气神儿,难免有雕虫小技之嫌。这组糖纸人儿的构图一看则不同,它不拘泥于单一的人形,有了很多精巧的构思:人形和舞姿的西域风情、随琴弦而来的仙乐飘飘、深色背景所具有的厚重古朴、色彩和用光的相得益彰……有了人物,有了背景,有了灵动,有了冷暖,加上欣赏者的审美想象,也就有了情节、有了故事、有了婀娜、有了天籁、有了起伏、有了悲喜。也就成了一组美轮美奂的艺术作品。美国著名美学家和艺术心理学家鲁道夫 阿恩海姆说过,视觉形象的真正本质就是通过人的知觉经验传达出意义来。作者的表达充满个性和独特的穿透力。

 

标签:

纽约

卡内基音乐厅

钢琴曲

女儿经

育儿

教育

杂谈

文化

郭乔

分类: 女儿经






标签:

杂谈

名人名言

待人之道

教育

如何写作

文化

学英文

英语

哲理

诅咒

分类: 傍着名人学英文

I'm gonna put a curse on you and all your kids will be born completely naked.

                                                       Jimi Hendrix

我要给你下个咒,我咒你的每一个小孩都将光着屁股生下来。


这个咒语一看就令人可乐。透着机智、幽默、善良和宽容。如果是两个人正吵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