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梅紫
梅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923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标签:

转载

分类: 饮食养生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每天早餐来不及准备,有些人就在外面买一杯豆浆凑合着喝,其实这样对身体健康营养很大的,而米糊食材丰富,更符合身体健康需求,每天早上一杯养生米糊,让你快速补充体力,一整天都是活力四射的。而且现在厨房功能性电器很多,买一个豆浆机放家里,每天晚上预约下明天要喝的材料,时间到豆浆机自动帮你做米糊,起来就能喝得多,多方便啊。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7款养生早餐米糊,简单好喝,经济又营养
标签:

转载

分类: 佳作欣赏

​一


穷不是什么好事。但坏事也不能都用穷来概括。


现在我发现,不管遇到什么难事坏事,一律用 “穷” 来解释,变成了种流行。


好像只要有了钱,一切就都会好起来。这当然是一种思维懒惰。


快十一了,旅行的人难免会住酒店。


最近我有看到两条关于酒店的消息。


有人去实地考察了 7 家快捷酒店,做了一个测评:快捷酒店到底有多

标签:

教育

分类: 论文与小结

九年级期末历史考试质量分析

标签:

教育

分类: 论文与小结

八年级期末历史考试质量分析

标签:

教育

分类: 论文与小结

历史备课组期末质量分析报告

                                  

1、关于

标签:

转载




又有人给我说,做面包不成功是因为不会揉面。

琢磨出
(2017-07-31 03:51)
标签:

杂谈

1.这世界上多得是苦痛与灾难,如果可以,敬畏每一顿食物。

2.人必须经常保持“虚灵”的状态,才能时时保持清醒,保持健康。

3.这就是修养。宽容别人的‘不喜欢’,尊重别人与你不一样。哪怕世界上最伟大的艺术家、最昂贵的奢侈品、最美的人,也不必人人欣赏和喜欢。”

4.修养是智慧,是不断战胜自己的占有欲与好胜心,慢慢稳妥慢慢宽容,把石头一样的自己,打磨成温润的璞玉。

5.真正有修养的人,从不对他人的生活指手划脚。他们获得尊重的方法不是去驳倒谁、战胜谁,而是用尊重换取尊重,以自由交换自由。

6.那些表面对你很好,却永远都在干涉你、管教你,希望你成为他的影子的恋人,再深的爱也补不上修养的浅。

7.有修养的人,既不乐观也不悲观,而是客观

8.你柔软了,世界才能温柔待你

9.三分钟热度的人,都是什么样的?

「想要的太多,但没有一件是必须得到的;失去会痛苦,但痛苦转瞬即逝。看似最专情,其实最无情。」

10.不会把自己当成试验品,不断下行,挑战生命的底线。如果你爱自己

11.生命根本没有底线,你只

(2017-07-30 18:20)
标签:

杂谈

1.感悟:最难的不是别人的拒绝与不理解,而是你愿不愿意为你的梦想而作出改变 !

2.生活总是现实的,穷人用悬崖来自尽,富人用悬崖来蹦极。这就是穷人与富人的区别!

3.成功人懂的熬,失败人懂的逃!

4.要想除掉旷野里的杂草,

只有一种方法,那就是种上庄稼。

要想心灵不荒芜,

唯一的方法就是修养自己的美德。

5.或许,我们都是远视眼,总是活在对别人的仰视里;或许,我们都是近视眼,往往忽略了身边的幸福。

6.卞之琳说: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7.我希望自己在生命的尽头,最大的依靠不是孩子,而是内心的充盈与尊严。

(2017-07-30 18:00)
标签:

杂谈

1.亦舒在《爱情之死》里说: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他的女人,她哭闹是错,静默也是错,活着呼吸是错,死了都是错。

2.任何一个人离开你,都并非突然做出决定,人心是慢慢变冷,树叶是渐渐变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

3.亦舒在《圆舞》里说: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

4.人有一种补偿心理,需要依赖外在的强大,来弥补内心的自卑。

5.确实,不要轻易说出委屈,多数人只关注自己,难以理解你的痛苦;即便他们能理解,说明这个痛苦,要么无解,要么必当承受。

6.在这个重视原始吸引力,许多人上来就自称是外貌协会的世界里, 没有颜值,别人根本就懒得来骗你。

7.“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8.只有在对方眼中,看到了自己最好的样子,才会下意识被对方吸引,然后一点点靠近。9.他们工作普通,家境普通,凭着“人好”行走天下。他们安于现状,没有什么上进心,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