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22-06-22 00:09)
分类: 贵州文玩古玩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 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浮世万千不得有三 水中月镜中花梦中你。月可求 花可得,为你求而不得。终是自古多情空余恨,好梦由来最易醒,辞别再无相见日,终是一人度春秋。

分类: 贵州文玩古玩

人的孤独来自于什么?有些人无话可说、有些话无人可说!!! 木心说,万头攒动火树银花之处不必找我。如欲相见,我在各种悲喜交集处,能做的只是长途跋涉的归真返璞。所以,后来,我开始允许自己在已有的年华里慢慢老去,不妄念,也不多加欲求。如一块顽石,默守在光阴的浅滩,任风吹雨打,日复一日,被时光雕刻,被岁月加持。而后,依旧保持该有的棱角,苍而不惘,老而不衰,温润如玉。倘若世事对我宽宥,我依然可以风来追风,雪来尝雪,花开时,迎花而喜。因为,任何命数,任何境遇,任何地方,只要你爱它,它就是你的整个世界。

(2022-06-21 04:14)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 就此别过,莫问前程山高水长,江湖莫忘 在广袤的空间和无限的时间中能与你们共享一颗行星和同一段时光是我的荣幸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 。 愿历尽千帆 归来仍是少年,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从此一别,隔世经年山长水阔 唯愿平安喜乐 不知流年前途似海,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篇诗一斗酒一曲长歌一剑天涯!!!

标签:

文化

一颗被世人遗忘的高古

高古珠子

战国

开元新世界

分类: 贵州文玩古玩

【今日杂谈】

在近代才被命名的珍贵珠子!

标签:

文玩

文玩陈玉虎

贵州文玩

琳琅满目

分类: 贵州文玩古玩

导读

贵州文玩,琳琅满目,充满藏族风情的文玩让你感受到的不仅是神秘,还有雅!

https://ss0.baidu.com/6ONWsjip0QIZ8tyhnq/it/u=1086062058,3375811814&fm=173&s=D9602EC66043D0FE4E160F3A0300104C&w=640&h=

标签:

贵州和田玉

贵州罗甸玉

羊脂玉

新疆和田玉

贵州和田玉讲解分析

分类: 贵州文玩古玩

贵州和田玉,贵州白玉,是以贵州运营的新疆和田玉为体系。而不是贵州本地的罗甸玉,贵州本地罗甸玉只是贵州地方玉而已,跟和田玉差的不只是好几条沟!!!贵州和田玉讲解分析,

羊脂白玉是和田玉中的最顶端,属于宝石级材料,是和田白玉中质纯色白的极品,具备最佳光泽和质地。其表现为:温润坚密、莹透纯净、洁白无暇、如同凝脂,故名。对于此玉和普通白玉,最简单的区别方法,是在白色的日光灯下观看。羊脂白玉对着日光灯,所呈现的是纯白半透明状,而且带有粉粉的雾感。

 

标签:

贵州文玩

天珠

星月菩提

文化

佛学

分类: 贵州新疆和田玉籽料
贵州文玩


走进文玩圈,总是能闻到一股鸟语花香,虫鸣鸟叫,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总是可以吸引我们的眼球游走深巷老街,各种檀香花草让人心情格外开朗,如果遇到阳光明媚真是棒极了,
    一来到贵州:我们都第一个会想到茅台酒,还有就是老干妈。旅游的地方就是黄果树瀑布,贵阳市贵州的省会,这里有甲秀楼,黔灵山公园,出了这些地方,或许我们都喜欢去贵阳最好,人口密集的油榨街花鸟市场去欣赏各种花鸟鱼虫,古玩字画,文玩杂项,各种宠物爬虫,吃喝玩乐,风味和地方小吃,玉器奇石,木雕根雕,很多艺术品。
个人资料
贵州文玩陈玉虎
贵州文玩陈玉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125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