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敏敏
敏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981
  • 关注人气: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医患关系

医院

微博

护士

杂谈

分类: 个人文章

    昨天看到汕头市某医院的某医生在微博上一语惊人:有个病人的血氧在往下跌,半夜极有可能得起床收尸,还是希望她能顶过今晚,这大冷天的,我暖个被窝也不容易,您就等我下班再死,好不?

    看完之后,我的心理掠过一阵寒意。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越来越害怕自己生病,害怕去医院,害怕面对冷冰冰的医生的面孔。

    记得去年我外公生病住院的时候,他的主治医生问我外公说:你家里几个孩子?我外公说:三个女儿,一个儿子。医生又说:看来你家条件不错嘛。我外公赶紧说:大夫,我虽然孩子多,但个个都是种地的农民,哪有什么钱?他们还得挣钱供孩子读书。大夫你给我用点便宜的

标签:

情人节

杀人游戏

淘吧过敏性鼻炎

情感

分类: 个人文章

    今天是情人节,首先我祝所有的有情人能终成眷属,同时也祝愿单身的朋友们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大家情人节快乐!

    要说起情人节,相信大家一定会想到各种浪漫的,有创意的点子,来博得对方的千金一笑!不过今天我要跟大家说一个血淋淋的情人节过法:杀人!

    呵呵,大家不要紧张,不要担心。其实不是真的杀人啦。只是一个游戏而已。

    因为情人节在星期一,我们还要上班,所以公司里的同事们商量着一起来过一个不同意义的情人节!

    首先是人员集合

    参加游戏的有正在孕期的妈妈,新入职的90后美眉,正在热恋的80后帅哥,还要平时比较严肃的女

标签:

春晚

赵本山

肖鹰

马东

娱乐

分类: 个人文章

    我是生在农村,长在农村,生活在城市的上班族。

    每年都回老家过春节。不管别人怎么议论春晚,反正我们家里人,还有村子里的人,每年大年三十的晚上全家老小都会早早吃完饭坐在电视机前一起看春晚。

    说实话,我们也觉得春晚现在办的一年不如一年,尤其是今年的小品和相声一点也不出彩。歌舞也不好看。但是全家人都坚持到了12点,为什么呢?因为赵本山。

    11点半的时候,我们估计赵本山快出来了,大家都打起精神,就指着他的小品发笑了。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尤其是以肖鹰教授最为激烈地痛批马东,痛批春晚,痛批赵本山。说实话,作为一个农村出来的孩子,别人不管怎么样,我力挺本山大叔。原因呢?

    首先,本山大叔的“农民气质”非常贴近我们农村人的生活。实际上农村的生活就是这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