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警邮缘
警邮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83
  • 关注人气: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启斯东

喜剧电影

分类: 警察文化

美国    1994年   无声电影-启斯东警察

 

 

启斯东(Keystone)是上世纪初默片(无声电影)时代美国一家著名的电影制作公司,他们创作的滑稽喜剧在世界喜剧电影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我们熟悉的卓别林就是在该公司开始他的电影人生涯的。在启斯东公司的镜头里,警察往往是被嘲笑的对象,经常被耍得团团转。他们头戴警盔、身穿大号制服,时不时地举着警棍到处追逐,还常常莫名其妙的摔倒在地。由于启斯东创造的这些警察形象深入人心,“启斯东警察”(Keystone Cops)后来成为美国社会生活中“愚蠢、无能”的代名词。

标签:

神秘博士

tardis

警亭

分类: 警察文化


英国2013年发行的神秘博士50周年小本票,中间四枚邮票的票图就是那台TARDIS

 

 

《神秘博士》是英国广播公司(BBC)于1963年开始制作、播放的科幻电视剧,至今断断续续地已经播出了800多集,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列为世界上最长的科幻电视系列剧。而剧中那台外观为英国上世纪60年代警亭(police box)、载着博士在时空中穿梭的时光机(Time and Relative Dimension in Space,简称:TARDIS)则是博士的招牌装备。其实TARDIS有“变色龙系统”,能根据周边环境改变自己的外形。但博士使用的TARDIS是他从博物馆偷来的旧机器,1963年在伦敦时“变色龙系统”发生故障,而当时它正伪装成一个街边的警亭,从此博士就只能乘坐着蓝色的“警亭”在宇宙里飞来飞去了。
1996年,英国广播公

(2007-01-03 19:59)
标签:

青东农场

劳改农场

分类: 监狱

http://img114.pp.sohu.com/images/blog/2007/1/3/19/27/1107d39ee5d.jpg青东农场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内,由原江苏省松江专署于1952年创办,当时是江苏省第二十四劳动改造管教队。1958年,松江专署撤消,所辖的县先后划归上海市,青东农场也随之于1959年初改由上海市公安局管辖,成为上海第六劳改队。后因劳改、劳教从公安系统分离,青东农场转而隶属上海市司法局。现这片土地上有第三劳教所、少教所、青浦监狱、女子监狱等10家劳改、劳教单位。

 

上海青浦“青东农场”邮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