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ojack
hojac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354
  • 关注人气: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4-13 01:34)
标签:

倍升股

雲遊

信義

宏洋

輝山

當人人都人成為股神的時間,我也來吹一下水,放幾個股票號碼出來,只要再過三五七個月,我也會成為股神,信不信由你!

我以接近10年的投資實戰總結出來的發掘倍升股方法,現在找出了以下幾隻具潛質的倍升股︰

1. 雲遊484​ 現價 19.48入

2. 信義玻璃868​ 現價 5.39入

3. 中海宏洋81 現價 4.4入​

4. 輝山6863 現價 1.69入

5.三一國際631​ 現價2.07入

(12/4週一開市應該會有許多追貨盤出現,因此只要價位在現價+10%以內,仍值得買入)

以上倍升股必須持貨一年以上,但如果在一年內升超過2倍,可以獲利,​如果想獲得最大倍數,只要堅持件事就行,就是當50天移動平均線跌穿150天移動平均線就要沽貨離場,通常在此情況下離場,可賺取升幅之80%,而且跟足此法沽貨,有95%以上可以

标签:

致富

股神

倍升股

十倍股

老闆會

濶別這個BLOG一年多,再次回來,有點說不出聲來,原來當年我用了不少時間鑽研股票,表現也算不俗。2014年至今這段日子,BLOG完全沒有新文章發表,只因時間有限,另外家中的桌面電腦也壞掉多時,未能安排寫BLOG。

人生有好多事要追求,股票可能是一些人終生的夢想,而我呢?中學時打籃球、做運動是我的夢想,大學則想做個學富五車的文人雅士,畢業一直追求一份讓我發揮教育理念的教育工作,而過去一年我則全程投入地追求的女神,最近就想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原來夢想在不同階段有所不同,但我們還想不停地追求,樂此不疲。

真的不好意思,股票不是我的夢想,它是我的工具,達致我夢想的工具,當然我對待股票的心態尚比一些人好,因為我也視它為我的興趣。儘管股票曾令我負債累累,我沒有怨恨它,儘管股票令我一天就賺取我幾個月的薪金,我沒有像脫繮的野馬亂蹦亂跳……我一直有著對股票的熱度,卻是不偏不倚……

在這裡,我只想和大家說,要想得到回報,你要花時間鑽研,買股票不是別人&

(2013-08-23 03:14)
标签:

股票

财经

致富

激戰

安踏

2013-08-22

 

人為目標奮鬥,至死不休,必有所成。今天看了張家輝、彭于晏主演的《激戰》,也指出了這一點,電影裡張家輝飾演拳王,說過︰「只要有信心,不畏懼,你一定做得到。」普通人生活得平平凡凡,就是缺乏了這種信心。

 

我在這個BLOG裡主要是論股的,而論股也不是隨隨便便的,沒有信心,沒有做過功課,不要說「論」,連「談」的機會也不多,要想網友們得益,那更是妄想。

 

過去一年,我努力地把投資這件事好,嘗試過做較高風險的大額孖展買賣,股票期貨市場也漸漸多玩了,投資變成是一籃子的活動,不只限制在傳統的股票了。觀乎成功的投資者,沒有一個只玩股票的,甚麼認股證、期權、期貨、貴金屬、外匯、房地產等,都是投資的工具,每一種都應該認識,但必須有一種是你最熟悉的,否則所有工具都只是外物,和你扯不上關係,幫不了你致富。

 

 

标签:

致富

财经

分类: 投資


暑期是最自由的時間,每天二十四小時,全都是自己的。人生當中,問問自己,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有多少?有一成嗎?有一半嗎?還是有九成?

 

一個人如果屬於自己的時間連一成也不到,那麼這個人一輩子都活在別人的影子中,生活可能不知道是為了甚麼。

 

一個人如果屬於自己的時間有九成的話,只有兩個情況︰一、他是個人主義的極端分子,任何事情必定以自己為先,其他人他一概不理,因此,他活在自己的世界,就算上班他也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上司不能點他工作。這種人如果是有能力的,他會十分成功,前蘋果(APPLE)公司的CEO喬布斯(Ste

标签:

股票

投資理論123

回顧龍年,投資成績不太理想,主因是未能嚴格執行自己的「投資理論123」策略。股場上一個没有紀律的人是不會賺大錢的,舉目一看,索羅斯、巴菲特……哪位大師不是嚴守紀律的?

 

标签:

股票

蛇年

蛇給人的印象總是不好,但為何中國人偏偏選中蛇作為生肖,當中必有其原因,絕非傳說講的因其在渡河比賽中獲勝。

 

我覺得蛇是聰明的動物,牠永遠不會做多餘的動作,即是牠不是覓食,不會隨便走動,人們誤以為牠是懶惰,稱其為「懶蛇」,其實牠只是儲存能量,在找到獵物時,一擊即中,可謂「懶」得出色啊!投資者可要學習學習。

(2013-01-08 21:39)
标签:

港交所(388)

股票

中興通訊

金蝶國際

投資理論123

分类: 投資
恒指半年升30%

踏入2013年,短短一個星期,恒指大升小回,已升到23400點,相比2012年9月時約19500點,升了3900點,約20%;而相比同年8月18800點,升了24%;相比同年6月18000點,升了30%。恒指在半年的時間出現如此升幅,是相當凌勵的,歷史上不是太多。

投資理論123 三個月內賺20%

以上情況令在半年內入市的大部分股民都可以有相當不錯的成績,我在去年11月所入的貨平均有20%以上的升幅。由於在2個月的時間,股市升幅達到20%,根據我的'投資理論123',應該要收穫了。

話雖如此,我只是收穫了手上的,
               入貨價        出貨價      賺蝕
聯塑(2128)    4.2          5.45 &nb
(2012-12-19 22:56)
标签:

港交所(388)

股票

聯塑(2128)

杂谈

分类: 投資
聖誕節快到臨,市面聖誕的氣氛越來越濃烈,這個星期以來,和朋友們吃大餐已第二次,十分高興。

聖誕節前我見自己親手建立的投資組合,已有相當不俗的表現,聯塑(2128)最高見$5.34,升27%,重慶機電(2722)最高見$1.32,升19%,港交所和蒙牛最不爭氣,兩只只打平手。

其實根據我之前的分析,一個月內有如此升幅,應該沽貨。所以我明天要沽貨了。

股場上有一個常見現象,就是無論怎樣下跌,都會反彈調整,同樣地,一隻股無論怎樣升,總會中間回調,而短期而言,要賺最好利潤就是於回調前止賺,再利用賺到的資金於回調時再入。這麼一來,股票上升時又賺更大利潤。

而我對後巿仍看好,所以就可能只沽出一半賺錢的股。
标签:

聯塑(2128)

重慶機電(2722)

港交所(388)

蒙牛(2319)

股票

經歷過2007年大牛市,2008年金融海嘯,2009年至2010年小牛市,2011年至2012年中的為何物的牛皮市,今年的我又學會了很多。投資的前幾年,我沒賺錢,不要緊,因為我學的比賺的多,今年開始,我為自己設立目標,就是盡力學以致用,希望能賺到第一桶金。

10月以來,我入的貨一次一次重手,因為我看到黃金的機會又重臨,極像前兩次推出QE後的現象。我相信這兩個用所入的貨在未來半年至一年,應該會有可觀的表現。

這些貨就是︰

1. 重慶機電(2722) 平均價 $1.12
2. 聯塑(2128)     平均價 $4.2
3. 港交所(388)    平均價 $123
4. 蒙牛(2319)     平均價 $22

現時,除了蒙牛(2319)帳面沒有賺錢,其它都有不俗表現,以聯塑(2128)表現最好,上升18%。我最有信心會上升的依次是聯塑(2128)、港交所(388)、
标签:

恒指

雷曼

qe1

qe2

qe3

股票

分类: 投資
沒發博文已有一段日子,然而股市的脈搏我每天都注視著。

今天恒指已重上22000點了,新的一輪上升動力已經形成,其實自今年9月,美國聯儲局宣佈無限QE(見陸羽仁網誌),市場就不知不覺地上升地來。

無論歐洲經濟怎樣差,美國不會坐視不理,因為美國人總是那麼貪婪,總是不會讓自己賺不到錢的。美國2008年的雷曼事件,令世界蝕了一大筆,美國人也蝕了老本,但他們想出一招QE,使其他國家也紛紛加入救亡,成功令金融海嘯平復過來。2008年雷曼事件中,以本港恒指計低見10676點,而QE推出一年後,恒指於2010年爆上24000點以上。

及後,歐豬國家財政遇上危機,冰島、希臘破產,意大利、西班牙……也危在旦夕,恒指在此陰霾下,節節向下,2011年10月跌至近16000點,隨後美國再宣佈QE2,恒指應聲向上,重上20000點,但之後牛皮向下,2012年8月仍不能站穩在20000點。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