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耿达住宿避暑旅游度假
耿达住宿避暑旅游度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4,893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成都周边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恋人约会好去处

(2018-09-17 17:32:18)
标签:

成都周边

情侣旅游

情侣

恋人

约会


成都周边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恋人约会好去处

成都周边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恋人约会好去处
1,约会方式:徒步,登山,发呆  
约会地点:卧龙耿达一棵树休闲庄
关键词:花海赏花 原始古朴小径徒步,吸氧发呆看白云。
适合主角:萌芽期到成熟期
独家创意:在成都市区呆来没有新意了,换个心情,来耿达一个树休闲庄呼吸最新鲜的空气。享受窗外风林动,体味游荡遐想梦的心境。回味往事入花海,沉心归静渊的片刻宁静。在这里看看山、看看林,心里一片澄明,更清晰了你。也可能来了耿达一棵树休闲庄,突然感悟,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风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才发现些时更恋你。  如果想走走,到黄草坪看西藏般风景蓝天白云,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的舒心。或者想看看,到邓生沟的古朴原始,风景各异的老树枯藤。也许会,情生,日暮秋烟起,萧萧枫树林的感叹。意动,手攀青枫树,足踏黄芦草的体验。也可以突发童心,就去隔壁熊猫基地看下国宝大熊猫,逗起你一片小时候的回忆。

情人节开心指数:
成都周边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恋人约会好去处

2、约会方式:同心锁永结同心
  约会地点:峨眉山
  关键词:海誓山盟锁同心 温馨泡汤
  适合主角:稳定期情侣
  独家创意:峨眉山作为一个开发成熟的景区,拥有良好的住宿条件,因此,你完全可以在峨眉山的酒店内和爱人一起享受一顿烛光晚餐,由此点亮你们的约会之旅。虽然比较老套,但是在金顶的金佛前海誓山盟再挂上属于你们的同心锁,仍然是足够浪漫的情侣必选。如果你们能早起伴着金顶的日出许下心愿,当然就更好。接下来,只要你够创意,完全可以让你们回到童话故事的氛围中,感受王子公主幸福生活的美好感觉。如果你们是喜欢浪漫的人,那就来一场浪漫的温泉浴吧,强烈建议你们选择夜泡。伴着融融月色,在峨眉山这些洋溢着禅意的温泉里,两人低声细语的说些悄悄话,气氛绝对巴适。
    情人节开心指数:
成都周边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恋人约会好去处


  3、约会方式:一起乘坐仿古观光小火车
  
  适合主角:准情侣+热恋情侣
  独家创意: 仙女山公园于2010年底启动的5辆欧式仿古观光小火车,不光促进了环保,更为仙女山之游抹上了浪漫的一笔。想像一下,和自己心爱的人坐在这呜呜作响的小火车上,在冷风吹过时自然地拉紧他的围巾,握紧她的双手,告白已经尽在不言中。抬起头放眼一望,一片春光灿烂的好景致,是不是特别浪漫呢?当然,如果你们是一对喜欢运动的情侣,那还可以选择骑马游林海。两个人骑着两匹骏马,驰骋于万亩草原之上,过一个优哉游哉的白色情人节,感触一定不一样。
  更多精彩:位于重庆武隆县的仙女山森林公园不光是一个国家级的地质公园,更是乌江风景带上的佼佼者。这里不光有奇绝的天坑地缝,更有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这位于仙女山半山腰的高山草原本身就是个异数,在仙女山这座矗立在乌江岸的山上,却诞生了10万亩异常平坦的高山草原,这本身就是得天独厚的优势。更不说草原周边林海环绕,风吹过,起伏生姿,旖旎异常。
成都周边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恋人约会好去处

  
4、约会方式:水上摩天轮表真心
  约会地点:成都欢乐谷
  关键词:空中许愿 说出浪漫知心话
  适合主角:准情侣
  独家创意: 水岸边精美的摩天轮徐徐转动,升上42米高空。在属于两人的空间里,在蓝天白云的注目下,伴随着经典的爱情音乐,在空中说出心中深藏已久的甜言蜜语。青青的湖水美丽的蓝天,在摩天轮里体验爱情的浪漫,为彼此许下心愿,一生不变。或者一起登上欢乐谷中国西南第一座双塔太空梭——天地双雄,勇敢表达自己的情感,向对方证明自己有一颗不变的心。
  情人节开心指数:
成都周边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恋人约会好去处

  
5、约会方式:相拥着看海豚飞起来
  约会地点: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关键词:穿越极地的爱 情意两心知
  适合主角:准情侣+热恋中的情侣
  独家创意:情侣相拥着坐在大型极地动物室内表演场,看伪虎鲸、海豚演出。伴随着动人的音乐,两只伪虎鲸从水中滑上亲水平台,点头致意。由多只海豚组成的水秀表演队时而腾空而起,时而模仿企鹅在水中摇摇摆摆地直立行走。当海豚跃出水面顶起了四五米高处的红色气球时,情侣的心也将伴随着海豚的飞跃走得更近。
  更多精彩:在鲸豚表演馆还有机会与海豚一起转呼啦圈互动,并与海豚、白鲸亲密接触。在欢乐剧场,由海狮领衔的极地动物明星队和技艺精湛的小丑杂技队同台献技,带来一场令人捧腹的欢乐PK赛。
  情人节开心指数:
成都周边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恋人约会好去处


  6、约会方式:悠闲中真情流露
  约会地点:黄龙溪古镇
  关键词:古镇探幽 品味浪漫
  适合主角:稳定期情侣
  独家创意:在黄龙溪古镇约会,需要的其实就是一份淡定的心情。这里是适合稳定型“老夫老妻”坐下来晒晒太阳,喝喝茶,享受一天悠闲的地方。到黄龙溪过情人节不需要早起,睡到自然醒再慢慢走过去也来得及。两个人在这些千年石板路上慢慢走过,在透着古意的城门洞和石狮子前静静走过,这种似乎亘古不变的节奏,就是两个人最渴望的浪漫基本生活。下午就选一个阳光正好的茶摊坐下,静静地喝喝茶、聊聊天,云淡风轻的心境才是最适合你们的心情。当然,你也可以趁TA不注意,在旁边某个卖手工娃娃的小摊上买一堆憨态可掬的娃娃,再出其不意地送给TA,也玩一把浪漫,给你们的生活增添一份惊喜。
  情人节开心指数:
成都周边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恋人约会好去处


  7、约会方式:双双对对“骑”乐无穷
  约会地点:各大郊县绿道
  关键词:绿道骑游 穿梭青山绿水间
  适合主角:热恋+稳定期情侣
  独家创意:成都周边郊县如今有各大绿道可供情侣们选择。温江绿道、新津绿道等,都可让情侣们在青山绿水间穿梭,“骑”乐无穷。在新津新推出的绿道赏,让情侣们犹如进入川西名胜上河图。一边骑游一边游览风光秀丽的南河、世外桃源的梨花溪、古柏森森的老君山、壁画瑰宝的观音寺、忠孝儒林的纯阳观、史前文明的宝墩遗址等。尤其是新津绿道杨柳河示范段总长约20公里,宽2.2—3米,全部沿杨柳河岸布局。情侣们可步行或骑游,徜徉于绿道之中,徘徊在水岸之上,
  真切感受田园之美、体味情意之韵。骑游在梨花溪,更是绿荫扶疏,溪水潺潺,鸟语虫鸣。
成都周边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恋人约会好去处
成都周边适合情侣旅游的地方-恋人约会好去处
欢迎你来到一棵树休闲庄,一年四季欢迎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