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838322833
用户183832283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5,930
  • 关注人气:3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更多>>
博文
(2020-09-11 13:57)
标签:

八字

命理

杂谈

文化



 何为动土煞;即是大门,窗外都能见到动土的,离自己的位置较近的,并且无树木,绿化遮挡,无河流间隔的,都为动土煞。大兴土木、装修都为动土,煞气最重。

 

 动土越大问题越大;动土时间越长问题越大。严重者,做生意的,一时无生意;家居者,容易不断病,身体不好。在风水学上,动土为戊己都天煞,为大煞,为极严重之煞气。轻则引致疾病连连、屡医无效,重则要开刀做手术,所以不得不加以化解。

标签:

八字

命理

杂谈

分类: 八字命理
坤造:  癸     辛     丙     辛     (寅卯空) 
     亥     酉     午     卯      

丙午火属于自旺日主,两辛合一丙,自己长相有魅力,比较看重钱财,恋爱过程中,对你好的人,没什么钱;你喜欢的有钱人,人家不喜欢你【表面喜欢的现象】;因此你的恋爱挫折多;官星在年柱,老公岁数大些或者远一些也是可以考虑的;2008年显然有与男友分手的事情。


坤造:  丙     辛     辛     丙     (寅卯空) 
     寅     卯     亥     申  

(2019-10-22 09:40)
标签:

八字

命理

星座

分类: 八字命理

八字看文凭看学业看文理科,需要对八字有一个综合判断。一般而言,印星与食伤、官杀当学历之神;以财星、比劫当破坏学历
之神。
标签:

星座

      

        木火通明是指八字当中,日干为甲、乙木或丙、丁火,

(2013-08-27 12:38)
分类: 八字命理

滴天髓:丙火猛烈,欺霜侮雪。能煅庚金,逢辛反怯。土众成慈,水猖显节。虎马犬乡,甲木若来,必当焚灭。

   在天干中丙就是太阳,无私

标签:

星座

分类: 八字命理

   

   很多人纠结打工还是自己当老板,看看八字能给你很多启示。

      

   八字中代表工作事业的,是正官

(2013-04-05 14:34)
标签:

星座

分类: 八字命理

现代都市年轻人由于生活压力大,相对独立,工作繁忙,接触异性机会少,爱情婚姻常常成为了的一大问题。

 

判断婚姻,男主要看妻星和妻宫,女主要看夫星和夫宫。对男性来说,妻星指正财,正财不见,偏财也可,妻宫是指日支,即日主的坐支;对女性来说,夫星是指正官,正官不见取七杀(偏官)为夫,夫宫也如妻宫一样指日支而言。

 

现以女性为例,婚姻不顺有以下几种情况:

 

(2013-02-21 23:14)
标签:

八字

命理

分类: 八字命理

八字命理是存在世间几千年的智慧精髓,它是揭示世间万事万物彼此关联、相互暗示的神秘力量。它像一本揭示生命奥秘的图谱,向生活在转瞬即逝间的人类提供命运之神的神秘面容。研究数年的经历使得本人对于生命的存在意义有了深沉的思考。

 

对八字命理的研究预示着学习者潜心、专注,同时也暗合学理与研究者的缘份之道,其厚重严肃的道学传统拒绝任何轻浮随意之心。数年的潜心研究使得本人越发看重八字命理的玄妙,更在意参与者对于自己和他人的尊厚之心。虽然本人身处现实之维,不可与古人的智慧相媲,但是对于学术的真诚敬畏使得从入门那天起便立下规矩,放在这

标签:

星座

分类: 八字命理


在命学界中常说有人说:
财旺身弱,富屋贫人

(2012-12-24 11:13)
分类: 八字命理

炎上格是八字命理中的格局之一 , 以其火旺一气而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