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温暖烤箱
温暖烤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7,916
  • 关注人气:6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08-19 09:37)
标签:

手机博客

杂谈

我自己的早餐:早上懒在床上,突然发现还有四天假期就结束了,幸福的日子怎么过得这么快呢?习惯性地起来做早餐,却忘了儿子去外地玩的事,拿出他爱吃的肉肉准备给他做个荤素搭配的菜,化冻了才想起他没在家,哈哈!那就给自己做吧,对自己也得好点是不是?女人就不应该奢望别人对你如何好,这个世界谁能对谁如何好呢,那些美丽的瞬间只是心头燃过的烟花,转瞬即逝,即使只是绽放片刻,但它毕竟照亮过我的生命。感谢生活,能够看到明天的太阳就是世间最幸福的事情。
唉,今天怎么这么多感慨啊?不说了,上菜:肉酱烤茄子。长茄子切段,再横切成两大片,平放在烤盘上,刷酱油花椒油色拉油的混合物,二百度烤十分钟。猪肉馅加韩国辣椒酱,味曾酱,生抽,鱼露,搅拌均匀,平铺在茄子上,少少刷点色拉油,免得烤干,二百度烤十五分钟即可。我试过后发现,这个温度和时间烤出来的茄子多汁,肉馅鲜嫩,还不错,我之所以写得这么细,那个刚买烤箱的美女,就是为了让你试试烤箱啊,我用手机一个字一个字的打,我容易吗我,哈哈!
烤茄子的同时,给自己榨杯番茄橘子汁,热碗大米饭,再来点咸菜,茄子出炉,吃吧!
pic
(2013-06-24 21:17)
标签:

边缘

面粉

方法

合口

蜂蜜

美食

分类: 饼干



我每周都会做上两次或三次的豆浆,余下来的豆渣每次都不会扔掉,而是想方设法地物尽其用,这次在兔子家看到这款饼干后,十分喜欢,立刻实践,对于喜欢粗粮的我来说,很合口味。连做了几次,每次都消灭光光。尤其这个饼干里的豆渣是用锅炒干以后再用,还方便保存,我牢牢地记住这种方法,每次做豆浆,都这样保存豆渣。
材料:
全麦粉:200g

干豆渣:50g
黄油: 85g
糖粉:50g
牛奶: 55g
盐: 3g
蜂蜜: 44g
 
1,首先将全麦粉,豆渣和砂糖混合均匀
2,将软化的黄油放入。
3,用压面器将黄油与面粉混合压拌均匀
(2013-04-07 15:25)
标签:

咸味

蛋黄

许多拌

色拉油

沙拉酱

美食

分类: 蛋糕

上次做咸口味的沙拉热狗后,余下许多拌好的沙拉,因为我超级喜欢一切咸口类的“甜点”(呵呵,好象这么说不太确切哦),所以就做了这个减了糖的咸蛋糕卷。
材料:蛋4个,糖20克,低粉45克,油25克
做法:1、蛋清蛋黄分开。
2、蛋黄搅匀。
3、蛋清加糖打至八九分发,分三次拌入蛋黄中。
4、筛入低粉,拌匀。
5、加入色拉油,拌匀。
6、面糊倒入烤盘,大致抹平。
7、烤箱预热175度,12分钟。
8、取出放凉,上面铺上沙拉,卷起,冰箱定型后,切开。
沙拉做法:土豆、鸡蛋煮熟,切丁。腊肠或培根煎熟切小块。加入沙拉酱,拌匀。
标签:

无添加

味道

自制

香肠

温暖

美食

分类: 其他美食

这几年冬天,每当腊月来临时,我都会在阳台上晾起一批又一批的腊肠。我这个人对腊肠是情有独衷的。每当我把亲手做的腊肠送给妹子和别人的时候,却都换回来一句:不爱吃。我才知道原来腊肠的“腊”味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接受的。于是,为了堵住妹子的嘴,我又开发了不同品种的香肠。这回倒说是好吃了,却是太少了,呵呵,我达到目的了,就让她们馋着去吧,每次就给你一点点,让你时刻想着我的美食,哈哈。
下面的这个是来自娟娟小厨的脆皮熏肠:猪前腿肉600克(肥2:瘦8)盐15克、生抽12克、老抽3克、细砂糖20克
标签:

腊肠

沙拉

钟左右

蔬菜沙拉

培根

美食

分类: 调理面包

上次给妹子做了鲜奶油水果热狗后,想到她吃的样子,我也忽然好馋好馋,可是那些水里奶油什么的,全是我最讨厌的东西,所以我用同样的面团,给自己做了一个蔬菜沙拉馅的,呵呵,早上一个这样的热狗,再来上一杯奶或咖啡,就两个字:享受!
高粉400克,全麦粉200克,蛋50克,水310克,糖20克,干酵母6克
做法:1、全部材料揉至扩展。
2、发酵至两倍大。
3、取出排气。
4、整形成热狗胚子。
5、二发至两倍大。
6、预热180度,面团表面刷蛋液,烘烤25分钟左右。
7、取出放凉,夹上蔬菜沙拉,开吃。
蔬菜沙拉做法:土豆、胡萝卜切小块煮熟,鸡蛋煮熟切小块,培根煎熟切小块,加入沙拉酱拌匀。
标签:

水果

身材

吃吧

生日蛋糕

做法

美食

分类: 调理面包

我可恨的妹妹,我的亲妹子,超级喜欢一切诸如奶油之类香浓得很的东西,丝毫不顾及自己苗条的淑女身材是否会发胖。虽然这类东西是我最讨厌的,可是为了我的亲妹子,为了让她逞一时口舌之快,还是利用给别人做生日蛋糕余下的东西,满足一下她的胃口吧,哈哈。
为了让我减少想到她吃这些高油高糖东西时的罪恶感,我给她做了一个全麦比例稍高的热狗胚子,烤好后,剖开,中间夹上水果,上面再挤上鲜奶油,天啊,吃吧,可怜的妹子那苗条的身材,希望有朝一日你不要骂我,呵呵。
材料:高粉400克,全麦粉200克,蛋50克,水310克,糖20克,干酵母6克
做法:1、全部材料揉至扩展。
2、发酵至两倍大。
3、取出排气。
4、整形成热狗胚子。
5、二发至两倍大。
6、预热180度,面团表面刷蛋液,烘烤25分钟左右。
7、取出,
(2013-03-24 18:29)
标签:

美食

分类: 其他美食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自己培养的苹果酵种的天然酵母到现在已经整整一年了。在这一年里,对它,我就象是对个孩子一样,千般呵护,万般疼爱,每隔两周喂养三次,看到它每次都健康地成长,我那个开心啊。世间的事情真的是挺奇妙的,不论是什么东西,拥有它的时间长了,都会不由自己地对它产生感情。万物尚且如此,那么人呢,希望世间的每个人都会拥有一份这样的感情。
每次喂酵母余下的我都不会浪费掉,做油条,做饼干,做蛋糕,做馒头,烙饼等等,反正我这个葛朗台是不舍得浪费一点的,呵呵。这次也是如此,多余的酵母就用它来做个发面饼吧,正好饱了一周的肚子,呵呵。
原料:天然酵母100水粉比例240克,中粉300克,水240克,小苏打1。5小勺,蛋两个,自制广式腊肠一根,大葱一根
做法:1、酵母加中粉加水室温发酵3小时左右,一点点加入蛋液拌
(2013-03-19 20:07)
标签:

在一起

淀粉

牛奶

粉盒

巧克力

分类: 蛋糕

这个巧克力戚风蛋糕已经做过无烤次了,每隔一段时间,都会馋上好几天,然后手就控制不住地伸到装可可粉的盒子里,挣扎半天,终究敌不过那迷人的香气,于是找出所有工具,开工,呵呵。
低粉  60g 蛋黄 5个
标签:

无添加

时间

沙布

豆浆

水泡

美食

分类: 其他美食

自从买了惠人原汁机以后,我不仅天天能喝到新鲜的果汁,而且还学会了用随机赠送的豆腐盒自己制作豆腐,让不爱吃豆腐的我,也狂热地爱上了豆制品。我这个人可能是有个毛病,就是自己是自己亲手做出来的东西,就爱吃,就喜欢,呵呵!
原料:黄豆300克,水1500克,内脂6-9克
做法:1、黄豆用份量外的水泡一夜。
2、用原汁机边加水边加豆的方法磨成豆浆。
3、把豆浆过滤。
4、把豆浆煮开五分钟。煮的时候要搅拌。
5、放凉到八九十度,大约七八分钟吧。
6、把内脂放入盆内,冲入豆浆,盖上盖子等十五至二十分钟,看到豆浆凝固成豆花即可。
7、用勺子把豆花搅拌碎,倒入事先铺上沙布的豆腐盒,盖上盖子,用重物压。压的时间越
标签:

金黄

做法

蛋饼

清水

平底锅

美食

分类: 其它甜点

这个是为了减肥而做的一道早餐,平时也可以用它来当主食,超级简单:

 原料:蛋清或全蛋一个,生黄豆粉2勺,燕麦麸皮1勺,水或脱脂牛奶适量

做法:

1、蛋清或全蛋搅拌均匀。

2、加入生黄豆粉搅拌均匀。

3、加入燕麦麸皮搅拌均匀。

4、适面糊的稠度,加适量清水或脱脂牛奶,搅拌到勉强可以流动。

5、面糊倒入不粘平底锅,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