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采风团杂志社
采风团杂志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24
  • 关注人气:1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征文启事

《采风团》杂志社征稿启示


     
中国采风第一刊《采风团》,2017年改版后隆重面向海内外征稿。


      征稿题材:文学作品。社会广角写实。新闻作品。书法。绘画。摄影。

     中国采风第一刊《采风团》,2017年改版后隆重面向海內外征稿。
    征稿题材:文学作品,社会广角写实,新闻通讯,书法,绘画,摄影,诗词歌赋。
    征稿内容:婚姻、恋爱、家庭,游记,童话,故事,乡土文学,益寿保健体会,女性视野,名人风采,未成年人世界,景点揽胜,法制案例,历史故事,名食大家,商海创业故事,海归世界,华人在海外‘,人物专访,最美夕阳红,家庭子女论坛。
        征稿邮箱:905943258@qq.com
        咨询电话:15312002558
       

标签:

转载


“十年”,沧海桑田


新浪博客十年了。


十年前,“博客”入选了《新周刊》2005年度十大关键词,当时的博客代表着新锐、创意以及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十年后,移动互联网风起云涌,淘宝、京东、微博、微信等新形态产品一个一个出生,带领着成倍数增长的中国网民在这个混沌无序的消费主义时代快速地向远方奔去,博客——这

标签:

军事

佳品

采风团

佳作

年会

                                  首届“佳作配佳品”创作发表年会                       
        为繁荣文化市场,  鼓励、发现和造就文学、新闻、科普、故事、摄影、绘画和书法人才,使其真正体现“名利双收”的价值,中国文学家网《采风团》杂志社决定从即日起到2015年6月28日止举办中国采风杯首届“佳作配佳品”创作发表年会活动。
         凡是“佳作配佳品”创作发表年会注册会员,作品在《采风团》杂志发表的,均送佳品一件,并
标签:

教育

泽宇

十二中

第十二中学

名校

向名校团队的老师们致敬

 

谌泽宇的《一条长路长又长》即将付梓出版时,我们作为他的父母,诚惶诚恐地拿着样刊来到南京市第十二中学拜访这个名校团队的老师们,这些平凡而又伟大的园丁,他们用名校所特有的谦虚将我们引向了这个名校教师团队的当家人——江苏省特级语文教师徐树忠校长。

当我们以忐忑的心情找到徐校长时,更领略了名校长的风采:热情、平易近人、具有学者的风范。更难能可贵的是他竟然能在500名初三学生中记得谌泽宇听他讲座的位置、神态和记得他发表在《江潮》杂志上的文章。不仅如此,他竟在百忙中用一个星期的时间看完谌泽宇的将近14万的文集,并为谌泽宇写就《雏凤清音》的美文作为刊首语。看了这篇美文更使我们领略了名校长的魅力所在:富有渊博的知识、激扬的文采、强烈感染力的词句、激情的思想,行云流水的篇章给谌泽宇的这本《一条长路长又长》增添了几分厚重,几分期望,几分要求。读这篇刊首语的时候,也让人看到了百年名校玉树造人

标签:

股票

文化

才艺

历史

分类: 启示
 

                                            2015年高手在民间才艺达人征集

 

       古往今来,在中国民间涌现了数不胜数的怀揣各种技能的“藏龙卧虎”的能人,古时有王守仁,李时珍、华佗、鲁班。今有赵本山、袁隆平、马云,杨丽萍等等,人才芸芸,真可谓高手在民间。

     为挖掘和发现各类民间才艺达人,使其才艺做为创富致富谋生的资源,服务于社会,赢得第一桶金,实现才艺让社会得到认可,才能得到肯定,才艺得到发挥的梦想,中国采风学会、中国民间达人才艺研究发展运用研究会,桃花江艺术团、中国民间达人艺术传播教育学院,中国民间达人艺术创作传播基金会、《采风团》杂志社、中国网络电视台采风频道将于2015年3月20日至5月31日进行征集活动报名

未婚、离异、丧偶的单身朋友们请

迎着灿烂的阳光大踏步地去寻找自己的另一伴

领取组委会颁发的情人节奖金600元人民币

2015春恋全国情人节单身鸳鸯有奖相亲会

通 知

伴侣,人生需要伴侣 ,尤其艰苦的人生 ,伴侣是人生所造就,尤其永恒的伴侣 ,两个人加起来远不是一个人的两倍 ,不单是相互搀扶,不单是相濡以沫, 你更是我的心脏 ,有了这颗心,便能超越前路的崎岖.......'

人生是多么需要伴侣!尤其人生旅途漫漫,什么样的艰难险阻都可能遇到,有个伴是何等的快乐和愉悦!人生苦短,几十年的人生岁月在历史的长河里如同流星刹那闪过,所以未婚、离异、丧偶的单身朋友们请不要再浪费在等待的煎熬里,赶快迎着灿烂的阳光大踏步地去寻找自己的另一伴。

《采风团》杂志社、中国桃花江网络电视台、全国唯一面向海内外华人征婚的名牌婚介所“鸳鸯苑婚姻工作室”、“鸳鸯苑婚姻工作室”西祠胡同 http://b825209.xici.net、“鸳鸯苑婚姻工作室”天涯社区、南京桃花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特定于2015年2月14日在南京举办2015春恋全国情人节单身鸳鸯有奖相亲会。参会时所有参会者凭会员证都可领取组委会颁发的情人节奖金600元人

标签:

军事

口才

超凡

大师

选拔赛

分类: 启示
 2014冬超凡(国际)口才大师选拔赛

                                                       报名通知

标签:

军事

文学家

认证

书号

合法性

分类: 中国文学家网征稿

                         2014冬筑梦圆梦行动(一)

     中国文学家网首届自由出书认证会通知

   为使各行业作者出书梦想得到实现。获得国家新闻出版认可的合法正规单书号,中国文学家网决定于2014年12月举办首届自由出书认证会,各行各业的作者拿(文学、教育、科普、工业、绘画、书法、旅游、儿童、医学、论文、摄影、健康等各领域)图书作品稿当场到会认证,认证合格的有价值的优秀作品,中国文学家网当场给予有价值的优秀作品作者无偿免费赠送办理获得国家新闻出版认可的合法正规出版社单书号和书印刷款二万元至三万元。供其图书合法出版。出书后在中国文学家网负责在中国文学家网书店销售。

  

标签:

家风

华名

撰稿人

电视台

专栏

分类: 电视报告会
                     中华名家风采录网络电视台电视专栏撰稿人注册邀请会

                                                                                 通 

      

     中华名家风采录网络电视台,是中国桃花江文化传播央视传媒和中国文学家网采风团杂志社联合主办。即将于2014年10月1日上线开播。

&nb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