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每天
快乐每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54
  • 关注人气: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微博
评论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224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10.10.22,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10.10.22,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2010年10月22日的日记》。
  • 2011.01.13,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美食

分类: 面包


    这是一款我自创的面包 第一次没有翻别人的方子仅凭自己这一年多来做面包的经

验 胡乱搭配出来了其实做这款面包我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消耗我家剩下的最后一瓶黑沃

牧场牛奶 就剩一瓶了这俩妞谁都不喝你不喝吧我就想法子叫你吃了 那个牛奶里就含

有黑芝麻 黑米等成分我再加上整粒的黑芝麻简直就是绝配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首先检讨昂拿到自由姐姐的书有些日子了 由于本人的懒病泛滥 这款花儿也做了些

日子了就是懒得没的治了 一直拖啊拖到今天才跟我那懒病抗衡着让它露面 呵呵

   

    其实自由姐姐刚出这本书时我就在当当网收书架了 可是今天挑本过几天再挑本就

这样挑书就挑了半个多月在一周多时间邮过来 然后再翻啊翻了些日子 我家妞终于不耐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1-04-01 20:22)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1-03-27 20:26)

 

 

    最近我对这四楞四角 白白净净的土司迷得不轻 一做面包就想着它 虽然简单的东西

学问可不浅呢 每次做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这不上次发现侧面的卷不一致好像是擀卷的

力度不同 这次特意注意了这点 瞧见没那纹路匀称好多 细工出细活一点没错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方子是孟老师书上的 其实老早就想尝尝这个味儿 可是每次网购是都忘了买培根于

是乎就一拖再拖 这次终于如愿了呵呵 可是当食材准备好时这模具又让我犯难了 人家用的是椭圆形的烤模我木有的 当我翻箱倒柜倒腾我那些宝贝时看到我那还没用过的8寸

戚风不沾模这个模儿是最早时买的 买回来才看到君之讲戚风蛋糕做法时说最好不要用

不沾模 会影响戚风蛋糕长个 当是很郁闷的买了不能用 这么长时间他就被我遗忘在角

落里了 看到他的一瞬间我眼前一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药                          

     要说山药可是我的大爱  做菜 煲汤 甜点......怎末吃我都爱 一是爱她软糯甘甜的口感二来它益气补血 对我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1-03-14 18:12)
标签:

白土司

组织细腻

发酵

美食

分类: 面包


   

    不得不小得瑟一下了  越来越接近我的目标了 之前看到别人的带盖土司边边角角很有立体感 自己磨了很多咋就发不到那种程度呢要不就是发不够高 后来换了金像粉总是发过了四角往外流面呵呵这次同样是孟老师的白土司方子比上次增加了面粉量貌似刚刚好呢 四边四角很有质感滴哈哈哈哈哈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我的大烤箱终于到了比我想象的要快才不到三天就到了不得不表扬一下中通快递尽职尽责了喜欢网购的都知道我们查那快递路线时明明今天就到了你的所在地你却第二天下午才能收到东西甚至有时候时间更长不说让人郁闷的话题了我买的是豪通62升的那个烤箱潇潇家买的超级大个的 看得我那个美啊 这两天没闲着找做不锈钢架子的来量了尺寸打算做个架子把两个烤箱都推到架子里 这样还节省出不少空间来店家说要一周时间等我的架子做好了我在上来显摆显摆

 

先看我这酥皮点心吧我把我能想到的花样全都做了嘿嘿之前做过酥皮点心的方子和具体方法就看这里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昨个儿是咱自己的节日 也没人搭理额  还是俺家二妞放学跟俺说了句【妈妈辛苦了】呵呵估计是老师教的总算被重视一下了 昨天好多女装店都在搞活动逛了几家看上了ibudu一件衬衣你猜怎么着本人竟然没带钱包 包包里只有50元 天啊这是什么脑子啊逛街不带钱包郁闷得不能了 跟人家服务员说我先交50的定金明天来拿行吗 人家服务员说了我们店里有规定一件衣服最少交100定金 我问她你们老板呢 服务员说不在 就是老板在也是这规定 我说我是会员再说了我还至于无缘无故给你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